南京周圍旅遊 南京周圍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3-01-03 10:00:05 字數 1341 閱讀 4437

1樓:傅納壤駟雅媚

南京是乙個歷史非常悠久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擁有非常多的歷史文化古蹟,能夠讓你探索到非常多歷史的氣息。在南京的周圍,同樣有非常多迷人的旅遊景點,吸引著每乙個遊客的眼光。今天,就讓我們來一次南京周圍旅遊吧。

南京周圍旅遊-雞鳴寺。

雞鳴寺位於南京雞籠山的東邊,是南京歷史最為古老的一座寺廟,這座雞鳴寺是在西晉的時候開始建立的,在清朝的時候進行了兩次大規模的整修,並對山門進行了改建。在這個了有一座在2023年重新建造的藥師佛塔,這是雞鳴寺歷史上的第五座大佛塔,高四十四公尺。這座佛塔的正門上有一塊匾額,上面有「藥師佛塔」四個大字,這是我們國家的佛家協會的前任會長所寫。

南京周圍旅遊-瞻園。

瞻園是我們國家非常有名的乙個文物建築,位於南京南邊的南瞻園路。呈現一種坐北朝南的走向,深度一百二十七公尺,東西的寬度為一百二十三公尺。這座建築的占地面積為一萬五千多平方公尺,可見建築面積是非常大的。

瞻園的歷史非常悠久,到今天已經有六百多年的時間了,這座瞻園是南京到目前為止唯一一組儲存的非常完整的明代古建築群,是江南的四大名園其中之一。

南京周圍旅遊-中華門。

中華門是南京城的正南門,位於秦淮河的北岸,最初的時候叫做聚寶門。這座中華門是我們國家到今天為止最大的一座城堡式的甕城,也是整個世界上儲存的最好的,也是結構最為複雜的一座古老的城堡,是我們國家的重點保護文物。如果你到南京來遊玩度假的話,一定不要忘記到這座中華門來看一看,絕對能夠讓你感到震驚。

南京周圍旅遊-靜海寺 靜海寺位於南京獅子山的下面,從獅子山到靜海寺只要五分鐘的時間。這座靜海寺是閱江樓的其中一部分,也是當地非常有名的乙個旅遊景觀啊。我們國家歷史上與外國侵略者簽訂的第乙個不平等條約《南京條約》就是在靜海寺簽訂的,在相關的歷史資料中都能夠查得到。

這座靜海寺的面積並不是很大,遊客的數量也不是很多,環境非常的安靜。如果你不喜歡嘈雜的人群的話,這座靜海寺到是乙個不錯的地方。

現在你是不是已經知道到南京周圍旅遊都有哪些旅遊景點是不能夠錯過的了呢?那就好好的準備一下,到這裡好好的玩一玩吧。

2樓:娟娟小老師

親,這道題由我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查詢資料,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5分鐘內會給您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

親,南京就有很多好玩的。

比如,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裡面有有大熊貓館、猩猩館、細尾獴館、亞洲象館、澳洲區、狼谷、猴山、小熊貓館、犀鳥館、鶴園、靈長館、熊谷、獅虎生態園、長頸鹿館。

還有海底世界。

珍珠泉風景區。

鍾山風景區。

如果想去遠一點哦,可以考慮去杭州,杭州玩的就很多了,像杭州西湖,千島湖,雷鋒塔,蘇州的寒山寺和園林,還有烏鎮,南潯古鎮,西柵,西塘古鎮等。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如果還有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問我哦,我看到了會第一時間你的。

南京周邊旅遊景點,北京周邊旅遊景點哪裡好?

玩 中山陵套票100元 公園年票 130元 中山陵80 靈谷寺50 白馬公園10 中統府50 瞻園50 玄武湖30 閱江樓30 紫金殺天文台15 珍珠泉50 動物園80 明城牆中華門20 腦筋博物院10 情侶園20 逛街 新街口 夫子廟 湖南路 逛街最好在晚上一來公園晚上不開門 二來逛街的顛覆交通方...

南京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南京的著名景區有哪些?

南京,簡稱 寧 古稱金陵 建康,是江蘇省會 副省級市 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下轄11個區 南京只有du明孝陵是世界zhi 文化遺產。著名景點有dao 南京版鍾山 江蘇南京玄武 世界文化權景觀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aaaaa級景區 雨花台 江蘇南京雨花台 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全國...

南京旅遊景點線路最佳路線

六朝金粉地,金陵帝王州 有著六千多年文明史和兩千四百多年建城史的南京,歷史上先後有10個朝代在此建都,故有 十朝都會 之稱。這裡有古老的秦淮河,秀美的玄武湖和莫愁湖。而現在的金陵古城在它滄桑繁華上也刻寫著現代蓬勃繁華的商業氣息,南京將吸引著你的到來,無論是度假或商務投資 交通指引 機場 市區 南京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