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健身攝入過量蛋白質致腎炎,身體出現了哪些異常?

2023-01-03 09:30:04 字數 678 閱讀 4216

1樓:老劉茶社

腰部痠痛無力導致腎炎。因為過量蛋白質加大了腎臟負擔,無法正常代謝,造成身體不適。

2樓:筱妤

身體出現了腰部痠痛,渾身無力,每日大量攝入蛋白質,導致腎臟負擔過重,後期或發展為慢性腎衰竭,嚴重可發展為尿毒症。

3樓:開開聊車

攝入較量的蛋白質,容易得高血脂症、冠心病;還造成蛋白質中毒,給腎臟造成過大的壓力,還會容易造成骨質疏鬆,感染腸道疾病。

4樓:曦曦

身體可能出現一些浮腫的情況,或者是尿比較少,慢性腎炎會伴有重度的高血壓或腎病症候群,嚴重的患者會出現血尿 。

5樓:pcy朴彩英老公

如果攝入蛋白質超標,有很大的可能會影響到骨骼的健康,並且使體內草酸鹽含量增加,會出現腎結石的狀況 ,攝入蛋白質且不配合運動的話,還有可能會轉化成脂肪,導致肥胖 。

6樓:維度

人體每天所需的蛋白質量是固定的,超量吸收就會給身體帶來危害,加重肝臟、腎臟的負擔,以及影響到消化系統,還有可能會出現高蛋白質血症,危害不小。

7樓:風風學姐

出現的異常肯定有以下兩個,第乙個異常就是尿裡面會出現蛋白質,其次臉部特別容易浮腫,尤其是在沒有休息好,或者飲水過量的情況下。

50歲男子用啞鈴怎樣健身,50歲以上男士該如何選擇鍛鍊方法

勸你不要練了,小心傷著自己 50歲與20歲時相比,體力下降,肌肉萎縮,身體也發福了。這個年齡段的男性選擇的運動專案不僅應有利於保持良好的體形,而且還應該能夠預防常見的老年性疾病,如高血壓 心血管病等。鍛鍊可減少為每星期 一 五兩次,內容包括 25 30分鐘的心血管系統鍛鍊,中等強度,以脈搏每分鐘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