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腹月亮寶石可以和什麼食土鯛混養

2023-01-03 06:55:02 字數 1260 閱讀 7926

1樓:糖糖寳寳

黃腹月亮寶石和食土鯛混養會撕咬小魚的,如果魚缸沒有蓋還會跳出,簡直和鬥魚有得一比,不想食土鯛三天兩頭被咬死的話,還是不要混養。

食土鯛並不是乙個單獨的魚種,這些多來自於南美和中北美的魚類因為有著吃進泥砂再吐出的習性(為了攝食其中的有機質)而被統稱為「食土鯛」

是一種較為強健而且比較容易飼養的魚類,但是要將它們養得極為出色卻依然有一點難度,主要表現為水質的管理上,飼養的時候需要加以注意 牛頭鯛的得名來自於它們高高隆起的額頭。

使它看上去有一點象牛的腦袋,成年牛頭鯛的身上會佈滿珍珠一樣閃閃發光的斑紋看上去極為美麗,可惜的是由於進口數量較少,比較難以見到而且**也比較貴。

牛頭鯛是一種比較沒有攻擊性和領地觀念的魚,只是在繁殖期它們會表現得極為粗暴。

2樓:段鑲彤

最好不要啦,食土鯛還好,比較好養,九間就不乖了,暴烈得很,會撕咬小魚的,如果魚缸沒有蓋還會跳出,簡直和鬥魚有得一比。如果你不想食土鯛三天兩頭被咬死的話,還是不要混養。

~如果你認可我的,請及時點選【為滿意】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o(∩_o,記得好評和,互相幫助。

食土鯛養一群好看還是每個品種來一條好看

3樓:cao楊佑寧

看你自己喜好 需求了,純欣賞就每樣一條,體型大的像藍寶石,紅頭力,和尚的可以一條,月亮寶石,牛頭等中小型種。可以多一些吧,關鍵還是看你喜歡,主要不是2隻公的都能混,食土比較溫順,神仙都能混。

4樓:網友

每品種一條吧,食土又不會群游。

食土鯛吃什麼

5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食土鯛愛吃動物性活餌料。

食土鯛來自於南美洲和中北美的魚類因為有著吃進泥砂再吐出的習性而被統稱為「食土鯛」。食土鯛體色成高貴的亮綠色,腹鰭長度會延伸至臀鰭尾端,且雄魚成長後各鰭都會有明顯的延伸。魚身**有一明顯的黑點魚。

國內見到的魚基本都是人工繁殖飼養的,野生種則很少見。雜食性體形修長且性溫和身上有數條橫線及一條縱線,雄魚的頭部具有乙個隆起的頭,充滿液體,且表面光滑的隆起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紅蟲和顆粒飼料混喂,喂紅蟲長得快,喂顆粒能促進髮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飼料,血蟲基本什麼都吃。

可以跟月亮說什麼心中的話呢,和月亮說悄悄話,心裡話的句子

夏季晚上,乙個人在月亮下可以說說你的心裡話 有些事說出來當然會好受一點啦,不管開心難過,都可以說的 想到什麼說什麼,不要刻意去說哪些話 你那裡有沒有車來車往 和月亮說悄悄話,心裡話的句子 月亮婆婆,我小時侯聽奶奶說,月亮婆婆有神奇的魔法,只要每年在八月十五誠心地向月亮婆婆禱告,月亮就會讓嫦娥仙子下凡...

韭菜除了和雞蛋搭配炒,還可以和什麼食材搭配?

韭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食材,味道很好。韭菜除了炒雞蛋,還可以和很多種食材來搭配炒製美味的菜品。比如韭菜炒扇貝肉 韭菜炒豆芽 韭菜肉絲等,都很好吃,而且做起來也不算難,很簡單易學,大家動手製作幾次就可以熟練掌握。下面我分享一下它們的做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韭菜炒扇貝肉 韭菜摘好後清洗乾淨,將韭...

南瓜和什麼可以一起做輔食,南瓜和什麼一起做輔食好

一 南瓜奶糊。食材 南瓜一小塊,配方奶適量。做法 1 將南瓜洗淨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放入鍋中隔水蒸熟,然後用勺子碾壓成泥 2 沖調好配方奶,倒入南瓜泥中攪拌均勻即可。二 南瓜捲心菜公尺糊。食材 大公尺一小把,捲心菜一塊,南瓜一小塊。做法 1 將公尺洗淨放入清水中浸泡約乙個小時,再放入攪拌機中加適量水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