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葡萄牙好嗎,葡萄牙移民後的生活怎麼樣

2021-08-01 16:36:28 字數 3346 閱讀 8535

1樓:上海澳星移民

移民葡萄牙優勢:

1、享受與葡萄牙公民一樣的權利,除選舉權;

2、自由出入歐盟及申根國家;

3、可用葡萄牙的永居申請其它申根國家的永居;

4、永居證的有效期為五年,期間每兩年登入一次,無資產或移民監要求;

5、申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的簽證手續方便而且快捷。

2樓:環球出國

葡萄牙投資移民優勢:

1、獲得葡萄牙居留權,可以自由通行25個申根國(歐洲大陸的絕大部分國家);

2、拿到葡萄牙居留權後可以在葡萄牙工作和投資,小孩子免費入讀葡萄牙的公立學校,享有大學前共12年的免費教育;

3、購買房子可以多套,總價達到50萬歐元即可全家獲得綠卡;

5、僅憑投資居留證件可自由進出澳門及香港,可多次往返,每次可停留7天,並可申請延期停留至90天;

6、父母取得永久居留證後,小孩在當地出生的子女即可申請,取得葡萄牙護照。

3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還是不錯的,教育、福利、生活環境都非常 不錯,不論是子女教育還是後期養老都是比較歸中的乙個國家

看樓主的樣子是像要了解葡萄牙入籍問題,如果是這樣,你不如找個中介去了解一番來的快些

lz若是還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入手的話,我到是可以推薦一家不錯的中介,業界知名度很高,口碑也非常不錯,你可以參考參考。

葡萄牙移民後的生活怎麼樣

4樓:芥末留學

葡萄牙是乙個歐洲國家,它和西班牙是鄰國,葡萄牙是人們心中是乙個風景優美,生活穩定的地方。但是沒有在葡萄牙生活過,其實是無法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的,想要了解葡萄牙的生活,下面幫您蒐集一些了葡萄牙的相關資訊,在為自己的移民計畫做些參考。

葡萄牙風光

首先移民葡萄牙後最大感受就是語言問題,葡萄牙使用的是葡萄牙語,這種語言是一定要努力學才能掌握的。葡萄牙語的使用在全球都是非常廣泛和普遍的,難度雖然不是非常難,但是也並不簡單。很多投資移民到葡萄牙的中國人,因為並不在葡萄牙生活,所以對於他們來說,學習葡萄牙語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對於很多打算留在葡萄牙生活的移民者來說,掌握葡萄牙語還是十分重要的。葡萄牙並沒有小舌音,所以相對很多小語種來說,是比較簡單的一種語言,但是也是不認真學學不會的一種語言,所以想要掌握葡萄牙語,一定要努力。並且生活在當地的環境中,對於學習語言來說也是有很大幫助的,所以一定要多和當地人用簡單的葡萄牙語進行交流,最終一定能學好這門語言,這是葡萄牙移民感受最開始的方面。

還有就是在葡萄牙可能要嘗試其他的職業。因為對葡萄牙移民者來說,可能高階知識分子最後有可能選擇開出租,工程師最後在飯店中打工,這些都是可能的。因為一開始移民到葡萄牙,可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這時為了生計可能要嘗試其他的職業。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當然也可以繼續努力找到心儀的工作。還有葡萄牙移民感受中乙個出乎意料的方面,是其實到了葡萄牙華人還是生活在華人圈,這和很多人的想象中的不同,覺得移民後交到了應該都是葡萄牙人,其實到了葡萄牙還是生活在華人的社群中,比較親近的朋友還是華人。但是也可以嘗試去和不同的人交朋友。

最後的葡萄牙移民感受就是,和葡萄牙人交朋友,和想象中的不同。很多人認為生活在葡萄牙後,會自認而然認識很多葡萄牙的朋友,但是其實不僅是語言上有障礙,在文化上也有很大的差異。特別是有些人可能會有一些排外的思想,所以不是很好交朋友。

想移民去葡萄牙,那邊生活情況是怎樣的?

5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葡萄牙生活怎麼樣,可以從5個角度看:

一、葡萄牙的氣候絕對是響噹噹的好

二、葡萄牙的食物總是讓人非常滿意

三、葡萄牙的生活中,沒人會很匆忙的

四、生活中愉快和輕鬆不需要任何成本

五、在葡萄牙,孩子是最受歡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總體還算可以的,生活環境、教育、福利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7樓:纖塵緋

我只知道蛋撻是那邊發明的,有乙個老店好像挺不錯

最新政策下葡萄牙移民有哪些好處

8樓:世貿通移民

一、「**居留卡」含金量十足

葡萄牙擁有世界上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地中海氣候,一直被譽為是「歐洲度假勝地」,十分適合居住,對於飽受霧霾折磨的國人來說,葡萄牙就是理想之地,而有了葡萄牙**居留卡就可以開啟這樣的生活。

葡萄牙作為申根國成員之一,移民葡萄牙獲得居留身份,就意味著可以自由暢行申根26個國家。另外葡萄牙入籍快速,在獲得**居留卡第六年之後,就可以申請入籍,獲得葡萄牙護照,享受全球172個國家的免簽或落地籤,成為真正的世界公民。

二、葡萄牙房產優質公升值空間大

葡萄牙的房產具有永久產權,購房移民意味著申請人獲得移民身份的同時還獲得可世代相傳的真正不動產。即使申請人不用於自住,也可以將房產進行出租。作為世界知名的旅遊強國,葡萄牙常年購房租房需求巨大,其房屋出租率很高,尤其是當地高品質的度假旅遊型房產擁有巨大的公升值空間,其年出租收益率可達5%左右。

而且現在葡萄牙的房價水平較低,正是投資房產的好時機,今後經濟全面復甦,房地產市場得到刺激,投資人可獲得固定資產和匯率攀公升的雙重收益。

三、葡萄牙移民融入指數世界第二

根據mipex(移民融合政策指數)最新釋出的研究指出,葡萄牙目前仍是世界上對移民最為接納和融入做得較好的國家之一,全球排名第二。葡萄牙人的熱情與寬容的脾性在整個歐洲乃至世界都有口皆碑,相對於歐洲其他國家來說,葡萄牙不排華,不歧視中國人,對所有外來國家的人都保持著友好寬容的態度。

9樓:北京澳星

移民優勢:

審理:快捷無限制 葡萄牙購房移民專案流程簡單,辦理快捷,整體流程只需約5-6個月。且申請門檻低,無需解釋商業背景和資金 **。

綠卡:一人申請三代移民 葡萄牙是世界上為數不多允許一家三代同時移民的國家,一張綠卡,一家三代同時獲取移民身份,家人輕鬆 團聚。

房產:永久產權 在葡萄牙所投資的房產為永久產權。葡萄牙作為旅遊業、服務業發達的國家,所購房產一部分時間可用於投資, 一部分時間可用於自住,收益回報可觀。

教育:優質資源 葡萄牙實行12年義務教育制,這裡有著優質的教育資源,圖書館、博物館無處不在,不少移民家庭都是看中 葡萄牙教育氛圍而移民葡萄牙。

移民監:居住要求低 取得臨時居留簽證後第一年需要累計居住7天,接下來的每兩年累計居住14天即可,居住時間可自己掌控,身份 靈活自主,不需要放棄內地的事業和生活。

申根:暢行歐洲 葡萄牙是歐盟國,也是申根國成員,獲葡萄牙居留權,可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擁有葡萄牙護照,更可享受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免簽或落地籤。

10樓:匿名使用者

政策的花,有倒是有的,不過減退還是看情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移民好處多多,作為28個申根國,可以自由暢通歐盟

移民葡萄牙有什麼好,葡萄牙移民好嗎?

葡萄牙移民好嗎?葡萄牙買房移民條件寬鬆,沒有語言要求 沒有學歷要求 沒有評分的要求 沒有經商背景要求 沒有年齡限制要求 沒有資金 要求,申請材料簡單,兩個月即可完成申請。這是歐盟27國,也是世界上所有發達國家中,全家取得公民護照的最便捷之途。對於想申請入籍歐盟國家的投資者來說,通常需要以永久居民的身...

移民葡萄牙後的生活怎樣,想移民去葡萄牙,那邊生活情況是怎樣的?

個人也copy比較喜歡葡萄牙的環境,適合養老bai,居住,可能du已經受夠了北京的空氣了,zhi覺得只要是可以讓我 dao呼吸到新鮮空氣的地方,都是好去處,葡萄牙的教育和福利也蠻不錯的,如果是為孩子考慮,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之前在兆龍移民公司問過,前段時間聽說他們還組織去葡萄牙看房子,工作上忙,也沒...

葡萄牙移民多久可以入籍?葡萄牙入籍條件?

在葡萄牙購買價值28萬 50萬歐元以上房產,即可取得葡萄牙合法居留身份,滿足相關要求後即可申請入籍。辦理葡萄牙移民,推薦金頂移民,多年來秉承 一諾千金,一言九鼎 的服務理念為每位客戶開啟理想海外生活服務,憑藉精準的戰略定位 專業的團隊 細緻的服務理念,量身定製專屬海外投資規劃方案,讓客戶的移民之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