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臨蔡鎮有申通快遞嗎

2023-01-03 19:15:04 字數 1063 閱讀 3438

1樓:網事漂泊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位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你要發快遞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有時候單號查的沒那個資訊,那就說快遞還沒安排行程,有時候實際是差不多快到了。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公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答案———覺得好就請點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樓:瘋狂的鋼筋工

有。 在臨蔡東門,農村信用社南邊。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申通,到淮陽的時候,位址是臨蔡,他們會直接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在東街,我忘老家發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歡迎關注臨蔡吧。

河南省周口市包括哪些縣城,周口市有幾個縣

8縣一市一區。川匯區,項城市,西華縣。扶溝縣,淮陽縣。鹿邑縣。鄲城縣。商水縣。沈丘縣。太康縣。周口市基本資訊 周口市位於中國河南省東南部,地處沙河 潁河 賈魯河交匯處。東臨安徽省阜陽市,西接河南漯河市 許昌市,南與駐馬店市相連,北與開封 商丘市接壤。周口工業基礎薄弱,經濟落後,多年來人均gdp全省倒...

河南省周口市有幾個縣,河南周口有那幾個縣城

周口市轄扶溝縣 西華縣 商水縣 太康縣 鹿邑縣 鄲城縣 淮陽縣 沈丘縣 項城市 川匯區。周口市位於豫東平原,河南省東南部,東臨安徽阜陽,西接漯河市 許昌市,南與駐馬店相連,北與開封 商丘接壤。全市面積11,960平方公里,1,015萬人。轄扶溝縣 西華縣 商水縣 太康縣 鹿邑縣 鄲城縣 淮陽縣 沈丘...

河南省周口市商水縣徵兵什麼時候

諮詢 為方便社會各界了解政策規定,省 市兩級徵兵辦公室都開通了政策諮詢 號碼是 省徵兵辦公室 0371 63070163 鄭州市徵兵辦公室 0371 67449611 開封市徵兵辦公室 0378 3819023 洛陽市徵兵辦公室 0379 63349119 平頂山市徵兵辦公室 0375 38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