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老闆怕比他的女員工什麼意思?

2023-01-02 12:10:03 字數 5352 閱讀 1913

1樓:濤媽

乙個男老闆怕他的女員工什麼意思?那可能這個女員工很強勢,很彪悍,他怕吃不了兜著走,繞過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不是這個男老闆有點不愛說話呀。

乙個男老闆剛開始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女員工,但是現在開始躲避女員工是為什麼?

3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這個老闆應該是沒有惡意。不是那種人。

4樓:收斂的玉

他老婆已經嚴重警告過他了~

5樓:手機

可能是女員工提出了苛刻的要求或提出了嚴正的警告,讓老闆知難而退。

6樓:莊清綺

可能……是被老闆娘知道了他的小心思。

7樓:房七七

可能是有點喜歡,或者是什麼的吧,肯定是有問題的,不然是光明磊落的。

8樓:飾俟吞蟻

爸媽聽他的朋友說他的兒。

男領導很偏袒乙個女員工什麼事都偏袒她無論對還是錯而且什麼事都讓她管。他們是不是有那種男女關係啊?

9樓:毛_秦

非親非故,也超出了對一般關係戶那樣的縱容。只有有男盜女娼那種關係的人才會得到這種毫無原則的偏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不能完全一味往男女關係上靠,不過顯然這位。

男領導很想培養這位女員工,上下級的關係有時就是這樣的,任何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特別在企業中,職場最重要的是「執行」,也就是按領導的意思辦,這位男領導在刻意樹立那位女員工的威信這是肯定的,希望你盡量從正面揣摩,順從上意,這樣你的職場生涯會順利得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這樣有理無理都偏袒她,要不是至親要不就是姘頭!

這企業會因為有這樣的領導而走向生意的絕路!

12樓:慢走快跑

這個女員工不是那麼簡單,有很多可能性,有可能是自己的親戚,可能是自己的朋友,也可能是關係很好的人介紹來的,但是不管什麼關係,既然這麼明顯了,就別管人家什麼關係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這種閒事就不要管了不要問了,對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

13樓:df東風

那你以為呢?肯定是跟領導有關係了。

14樓:暗夜空花

領導有時候覺得乙個人有能力,就會特別關照的,不分男女,因為領導也是需要有人支援他的。

15樓:

不一定。這名女員工可能是有什麼後台背景,你們領導都要刻意巴結,也可能是領導的親戚,當然也有可能是她的確有能力,你帶有色眼鏡太偏激了。

16樓:一公尺極光

不一定,有可能他們是親戚關係,也有可能單純男領導認為這個女員工比較努力,所以對她比較特別關照。

17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個女員工可能是上級領導安排在這兒的小三呀!因為男領導不是顧形象地維護她!肯定是巴結她的後面的人!

18樓:life肝帝

也許是關係戶也不一定。

19樓:沈小修我男神

你不用去管他們是不是那種關係,因為對於你不會有任何幫助,如果你受不了這種氛圍就辭職或者自己爬到更高的位置讓他們要來討好你,在這裡說別人的是非對你不會有任何好處,只會讓你眼見越來越窄越來越浮躁,這個世界很多事你改變不了也看不慣有些是你看到的有些是你親身經歷的,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去改變,現今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會有很強的逃避心理,不知道該與他人說什麼比較好。

21樓:筱煙

這種事不好確定地說吧,畢竟沒看到實質性的證據,妄下定論,於誰都不太好吧。

22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可以知道關係不一般,但具體是什麼關係,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這種行為已經達到了縱容的程度,遲早他會吃虧的。祝你生活愉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每個領導總有自己的親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一點可能這要看你男領導是不是結婚?另外從生物學來說乙個男人比如你領導自然是強者他當然在同等條件下喜歡保護女性,如果男領導沒有結婚也有可能是討好的意思,或者你那個女同事會為人來事領導喜歡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的,也可能是他們有其他親戚關係。

老闆喜歡乙個女員工,對她比你別的員工都好,說明什麼

26樓:晚安獨白

個人觀點:兩種情況,單純欣賞或者男老闆女員工有意思。

1、欣賞

無論男女老闆,對乙個做事認真,有能力,有責任的員工,都會喜歡(非情愛),從而提拔她,提供提給她更大的施展空間。這是很正常的。

2、有意思

如果女員工除了外表,其工作方面都很平常的話,就是老闆對她有點喜歡,好感。從而關心的她。

27樓:校友靈

給我來回答你老闆喜歡乙個女員工對她比你別的員工都好,這說明什麼?我認為這說明讓老闆喜歡的女員工,所以我認為是拔萃的,所以我認為這女員工非常的會來事,所以被員工都好,所以老闆對他被員工都好,所以我認為這女的非常的回來事兒,討老闆的喜歡,所以他對她非常的好,被員工還好呢。

一直有個問題,為什麼感覺很多男老闆,對那些很漂亮的女員工並不會照顧,反而會更兇,極其挑剔之類的,不

28樓:justin的女票

有些男老闆可能覺得畢竟要工作,覺得她們是花瓶吧,老闆大多可能還是要求工作質量,工作做得好才會得到老闆認可啊,畢竟做老闆的不一定內心都有那種想法,而員工就不一樣了,可以和漂亮女生搞好關係當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29樓:網友

要看是那種老闆了,對漂亮的好的老闆也有的。像你這種老闆才是像成大事的!對員工嚴格要求,即使是各種型別的員工也一絲不苟!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養員工不是為了看的,同事如果照顧她更讓老闆覺得她工作不好,而同事之間還是講究類似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這樣的原則。

31樓:慈璧

老闆是出錢讓你出效益的,不是要找情人 ,同事又不出錢當然愛看漂亮的。

32樓:桃李少

從這問題可以看出,你自認為你自己很漂亮,你本以為自己在職場中會得到賞識,但是沒想到卻適得其反,然後你就來這裡問了,對吧?

33樓:網友

因為只是員工,又不是隨便可以玩的那種,要是外面那種,早就不一樣了。

34樓:網友

我覺得是為了女的注意。

35樓:庚斌斌

漂亮只適合妓院,工作做不好就沒效益,

36樓:網友

漂亮可能是自己覺得吧!老闆要的是優秀的員工不是漂亮的員工。

乙個男老闆為什麼可以容忍乙個女員工的任性

37樓:匿名使用者

推測的幾種可能性:

1、純粹因為女員工本身有過硬的才能,能夠幫助老闆解決公司實內際問題容,一點點任性脾氣在利益面前不值一提;

2、女員工本身是關係戶,可能是大客戶或者大股東的家屬,不能得罪;

3、旁人眼裡女員工的那些「任性」,對於老闆而言可能不算「任性」,就是不同人的不同頻道相處,心胸寬闊的領導必須容納不同個性的人,正如宰相肚裡可撐船;

4、男老闆與女員工有某些呵呵噠的關係。

什麼情況下領導會嫉妒自己的下屬?

如果乙個看不起員工的男老闆特別信任乙個女員工,他是什麼目的?

38樓:琴韻博達

乙個看不起員工的男老闆,特別信任乙個女員工,她是什麼目的?如果他特別信任乙個女員工的話,如果這個女員工確實有能力在工作中比較出色,而且做事比較果斷,深得男老闆的信任的話,我覺得這個也很正常,它沒有什麼目的,只是為了企業好,如果這個老闆對女員工有其他想法的話,那就很難說了。

39樓:歡重優

可能是這個女員工工作特別的出色,工作能力特別的強,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老闆想和這個女員工有一種曖昧的感情。

40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要麼是這位女員工的素質和魅力征服了這個男老闆,要麼是這位女員工的背景讓老闆特別信任她。

41樓:琴傲絲

喜歡所以才會。信任女員工吧。信任你,為了博取你的好感。就這麼簡單。要是你有能力的話。他會給你公升職。

42樓:網友

可能是這個女員工工作積極肯幹,素質高,各方面都優秀那種,得到老闆的信任。再有就是老闆另有歧圖。

43樓:桑鵬鯨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同性相排斥,異性相吸引吧!也許人家的能力超群呢!

44樓:慕桖甜恬

那就不好說了,像這種情況的大有人在啊,啥情況大家都懂的。

男領導有家庭還對其他女員工很關心,你會對他有什麼看法?

4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會覺得這種男領導非常的不檢點,而且和這種人在一起遲早自己會臭名遠揚,所以我覺得在生活當中盡可能離這種人遠一點。

46樓:創作者

我會覺得這個男領導是有一些圖謀不軌,我也會和這個男領導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沒有工作上的事情,我也會和這個男領導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這樣的男領導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也是乙個渣男。

47樓:微風的暖星

性格太好,男領導太花心,容易引發家庭戰爭,這樣做很容易會引起別人誤會,不應該隨意對別的女員工關心。

48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覺得這樣的男領導不懂得把握分寸,也許是出於好心,但是會好心辦壞事,所以還是應該和單位的女員工保持距離,不要讓別人說閒話,領導要有領導的樣子。

4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說明這個男領導真的是乙個特別花心的人,也不是乙個特別專一的男人,所以我會離這個男人遠一些。可以避免很多的事情,而且我也很討厭這樣的男人。

50樓:該弄啥弄啥去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現象,可能他倆很早以前就認識,而且是關係非常好那種,就好比初戀情人。也有可能他倆是在以後的工作中快速的建立感情,然後關係得到進一步的昇華。

乙個年齡大的女員工有文化有氣質為什麼老闆喜歡?

領導之所以喜歡,並不只是因為女員工有文化,有氣質,也不會因為她年紀大就不喜歡,而是因為這個女職工肯定工作態度好,工作積極而且工作業績又好,這才是最根本的原因。乙個員工有文化,有氣質,那代表乙個公司的形象。每乙個老闆都會喜歡的。但是喜歡歸喜歡,不能佔有。乙個老闆都想用有,文化的女人。氣質又很好,他不丟...

對員工應該用什麼態度,乙個老闆對員工最重要的態度是什麼?

一 作為民營企業老闆,要和員工建立這種合作夥伴關係,首先應該具有正確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具有強烈的創業精神和事業心,具有先進的思想理念和創新意識,具有善思知進 虛心學習 禮賢下士的謙虛態度。士為知已者死 這樣才能吸引和感染員工 凝聚有志之士為老闆 為企業盡情揮灑自己的激情...

男的說女的矯情啥子意思,乙個男的說乙個女的矯情啥子意思?

指強詞奪理,蠻橫 2 掩飾真情 3 故意違反常情 4 故作姿態 裝蒜 5 矯情亦有褒義的,帶有讚許,肯定感情的意思,褒義隨當時情境感 彩的變化,說女孩矯情帶有憐愛之心,說明矯情之人說話語氣童真,可愛,語言上的矯情是關係上的拉近,亦有善良色彩.6 無病呻吟 7 挑刺,上海話,和作差不多。蠻橫,不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