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叫女的小朋友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的叫乙個女的小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09 字數 2964 閱讀 7271

1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男的叫女的小朋友具體是什麼意思不知道,但一般情況下都不是貶義,也說明兩人感情關係很好取,女的可愛活潑。

2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一種暱稱。

可能覺得女孩很可愛,

表示呵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生可能在一些方面覺得女生很可愛,天真,所以有可能像小孩子一樣,所以叫女生小朋友。

乙個男的叫乙個女的小朋友,是什麼意思

4樓:夏錢麗

這樣的稱呼,可能女的比較小巧玲瓏,相對男的而已,就是小朋友級別的。

再者,可能女的在年歲上比男的小很多,男的這樣稱呼女的,也是很正常的。

5樓:李星

乙個男的叫乙個女的小朋友那是愛護你的尊稱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它大概是喜歡上你了才會這樣叫把你當成小朋友一樣

男生叫女生小朋友什麼意思?

7樓:鬼娃

男生叫女生小朋友也許是和這女生開玩笑吧!要不就是覺得女生比自己小很多,覺得女生在自己面前就和小孩子一樣。

8樓:關心沫

這是一種親暱的表達方式。說明男生很寵愛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我叫我物件小朋友是因為她太可愛!賣萌時候,有時候做事情也會笨笨的~像小朋友一樣 然後我也回去幫她呀。總之就是萌萌的

10樓:唐九年

寵著你的乙個說法啊

感覺很甜蜜

嗚嗚,我也想回到青春時候談戀愛!

11樓:路流小花

其實就是喜歡你,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叫你小朋友也是因為在他眼裡你很可愛

12樓:伍超群

1.覺得那個小女孩可愛,並且可能,可能,可能,(重要)對那個女孩有意思

2.那個丫頭是真的小

3.把那個女孩當妹妹,想保護

4.小朋友,小朋友的叫慣了,主要看他平時叫別人怎麼叫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男生叫女生小朋友 一般都是因為女方長的小巧玲瓏 小鳥依人,南方非常想保護女方 ,說直接點就是男的喜歡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對女生有意思,故意那樣說來拉進關係。

15樓:我是小可愛

覺得可愛吧,或者想親近點這樣稱呼認為你會覺得舒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有好感,喜歡的意思

17樓:笨笨彬子

有調戲的味道.. 比較,親密.. 要麼,就是故意說的.年齡比較小.要麼.針對身高.. 呵呵.. 具體的只有他們本人才知道..

18樓:堯森雜鋪報

加乙個小名,就有種親切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她吧,還有點寵愛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某種意義來說是喜歡,因為小朋友活潑可愛

21樓:沙白歲月

這得看他是什麼人了,如果他是個**空調就不要想太多,也就逗你玩玩的意思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有點想要寵她的意思

23樓:幻宇晨風

就是說女孩太幼稚,未成年。

24樓:笨笨v小可愛

要麼就是你年齡太小了。要麼就是他覺得太可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既有幽默又有愛護的意思。

26樓:小琳

把那個女的,當成小孩,對她沒意思,沒興趣,說著玩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呵護你,把你當他呵護的物件了

男的叫女的小朋友,小傢伙是什麼意思?

28樓:愛炒麵

主觀上男的喜歡這個女的,認為她清純可愛或是天真純真,如果那個女的年齡和男的基本一樣大的話,這麼解釋沒錯了

29樓:小溪流水人家

你好其實情侶中

會有很多的愛稱的

和表達自己喜歡的意思

他這樣稱呼你

無疑就是

對你的好感而已

或許就是男人對女孩子一種口頭語吧

也沒太深刻的意思

男的叫女的小妹是什麼意思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知道朋友,你好。兩種意思維多的。一種就是想靠近關係,妹兒,就是稱呼。二是想佔便宜的那種,真心希望能幫助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具體情況了,如果女的年紀比較小,而且剛出來工作不久或者還在上學,那麼叫小妹就是乙個愛惜或者說疼惜的叫法,也就是長輩對後輩的乙個關懷的叫法,再說這個男的年紀如何,如果年紀大了就是長輩叫後輩,如果兩個人的年紀不大,那麼就是過於關心這個女的,可能是喜歡這個女的,可能把這個女的當妹妹也有可能,還有就是一些敬語啦。

32樓:萬一我不吃

沒什麼啊,我經常叫我在貴覓上約的妹子小妹小妹的,乙個對自己不是很熟悉的又有點關係的妹子稱呼而已

33樓:添添添王子

一二三線城市均可--- 蔚---c--c--x--x--2--8--3--6

親切的稱呼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a talk with helena,」 bob answered.「wait and we

35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人喊女孩就喊小妹

男生叫女生小朋友代表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叫女生小朋友代表什麼意思?

代表著喜歡 代表著溺愛 代表著對這個女生深刻的愛 好好珍惜吧 首先說明他對你的印象很好。很有可能是喜歡上你了 而且男的本來就希望在女之上,所以會叫妹妹 先看你有何反應,如果感覺你不是很反感,可能過段時間這段曖昧的情感就要公升溫了。當初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麼開始的.男生叫女生小朋友什麼意思?男生叫女生小...

女的叫男的繆斯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的叫男的繆斯是什麼意思

繆斯是女神,主管藝術和科學,能歌善舞。一般多用於比喻美女,如果用於比喻男人的,意思 男的把女的稱作繆斯有啥寓意 繆斯 希臘文復 拉丁文制muses 是古希臘神話中科學 藝術女神的總稱,為主神宙斯與記憶女神謨涅摩敘涅所生。繆斯女神的數目不定,有三女神之說,亦有九女神之說。繆斯女神實際上是天神宙斯的九個...

男的叫女的笨蛋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老叫乙個女生笨蛋是什麼意思?

喜歡女孩,特別想逗她 和女孩是普通朋友,但喜歡搗蛋,就這樣惹她 覺得女孩可愛,但不肯直接說,就以笨蛋二字代替欠揍的男孩想要得到女孩的關注,其實這樣的男孩也挺可愛的真的覺得女孩是個笨蛋,忍不住以笨蛋稱之。其實內心還是喜歡女孩的吧。同齡的話,可能是喜歡上了也說不定哦。也或許是像大哥哥那樣的。總之關係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