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羔脹肚怎麼冶?小羊羔肚子發脹怎麼冶療

2023-01-02 04:45:07 字數 3100 閱讀 1384

1樓:人文漫步者

對於這樣乙個消化不良的小動物,你最好還是盡量控制他的飲食,不要讓他吃太多蛋白質。這樣,你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可能緩解她的脹肚。

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給小羊羔喂安胃太平洋人壽,它可以調整羊瘤胃裡邊的復合益生菌有益菌,給羔羊健胃消食,漲肚就會改善哦。

3樓:呼延雨琴

小羊羔脹肚怎麼治這個看他是吃了什麼,沒有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對待,還是給他吃點消化藥為好。

小羊羔肚子發脹怎麼冶療

4樓:學習百科

小羊羔肚子發脹,也就是說它在吃草料的時候,或者是遇到了其他的,對腸胃不好的物品,所以說應該去找獸醫開一些有助於小羊羔,它消化的一些藥品,能幫助他解決問題,或者是他在吃石榴的時候,哪個飼料吃的過多所產生的乙個症狀?小羊羔的體質,他小抵抗力也差,所以在一班的時候也是需要用人來去幫助她做一些適合他的一些運動和加一些補養的食品,你提高他的免疫力。

5樓:卑昆雄

剛出生的小羊羔消化能力比較弱,除母乳外,一般都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導致拉稀。餅乾對於剛出生的小羊羔,設定小嬰兒,都是不易消化的,不要再餵食詞類食物。可以嘗試著喂一些稀釋過的牛乳。

6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鵰

我覺得你就給它吃一些助消化的就可以了,因為他可能是消化不好了。

7樓:召天戎

剛生下=三天的羊羔肚子發脹怎麼**?

小羊脹氣怎麼治

8樓:匿名使用者

瘤胃積食是瘤胃充滿多量飼料,致使胃體積增大,食糜滯留在瘤胃引起嚴重消化不良的疾病。

1. 發病原因。

羊吃了過多的質量不良、粗硬易膨脹的飼料,如塊根類、豆餅、黴敗飼料等,或採食乾料而飲水不足等。當前胃馳緩、瓣胃阻塞、創傷性網胃炎、腹膜炎、真胃炎、真胃阻塞、脹氣等也可導致瘤胃積食的發生。

2. 症狀 發病較快,採食反芻停止,病初不斷噯氣,隨後噯氣停止,腹痛搖尾,或後蹄踏地,拱背,咩叫,病後期精神萎靡,病羊呆立,不吃、不回嚼,鼻鏡乾燥,耳根發涼,口出臭氣,有時腹痛用後蹄踢腹,排糞量少而幹黑,左肷窩部膨脹。

3. 防治方法 應消導下瀉,止酵防腐,糾正酸中毒,健胃補充體液。①消導下瀉,可用石蠟油100毫公升、人工鹽50克或硫酸鎂50克、芳香氨醑10毫公升,加水500毫公升,一次灌服。②解除酸中毒,可用5%碳酸氫鈉100毫公升灌入輸液瓶,另加5%葡萄糖200毫公升,靜脈一次注射;或用11.

2%乳酸鈉30毫公升,靜脈注射。③為防止酸中毒,可用2%石灰水洗胃。洗胃後灌服健康羊的瘤胃液體。

食醋100-200毫公升,一次內服。(根據個體不同建議諮詢獸醫用藥)

9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草食動物脹肚、拉稀、脹氣、消化不良的因素有:

1、強度育肥期,自行提高精料比例。

2、為節省飼養成本,而使用大量劣質、消化率低的粗飼料3、年幼體弱,動物消化系統不健全,內源酶分泌不足,對飼料消化能力差。

4、出現應激或是病態時,免疫力下降,身體機能受阻,食慾減退,消化能力明顯降低。

針對以上不同原因:草食消集合了中草藥(健胃消食效果持久),酶製劑(促進飼料消化利用率作用顯著),復合多種維生素(免疫增強劑與營養調節劑),有機鉻(抗應激)及新增了保密成分等各種成分優勢進行科學配伍,對草食動物各種原因引起的消化不良,都起到全面預防與控制作用,預防效果與控制率遠遠超過市場同類產品。

小羊肚子疼怎麼冶?

10樓:真誠無怨無悔

土黴素、鏈黴素、氯黴素各千克餵服。

11樓:月羅比哈奇天秀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經常出現腹瀉。精神狀態欠佳,主要考慮和您的生活習慣和生活環境有關。求學期間飲食狀況不潔不規律就會導致慢性的腹瀉。

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在家休息一段時間,實用些易消化的食物,如果腹痛,腹瀉嚴重可以使用點抑制胃酸和保護胃粘膜的藥物**。

12樓:網友

這個很常見,因為吊水不一定止痛,患腎結石,一般都建議多做向上跳,多喝水,飲食要注意。還有如果結石過大,建議碎石**。

13樓:查哲

這種。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只能找獸醫。全面檢查。

出生8天的小羊脹肚怎麼辦?

14樓:孤陋寡聞

剛出生不久的小羊會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然後肚子脹氣,這是羔羊哺乳期最常見的一種疾病,小羊剛出生不久,會出現應激反應,造成小羊胃腸機能紊亂,引起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脹氣、腹瀉等。對此進行了以下分析:

引起羔羊消化不良的原因:

母羊妊娠期飼養管理粗放,特別在妊娠後期,飼料中營養物質不足,缺乏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等,直接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和母乳的質量。

哺乳母羊和羔羊飼養管理不當。羔羊受害。羔羊人工哺乳不能定時、定量、定溫。

中毒性消化不良,多由單純性消化不良轉歸而來。

羔羊消化不良表現的症狀:

單純性消化不良,體溫正常或稍低。輕微腹瀉,糞便變稀。隨著時間的延長,糞便變成灰黃色或灰綠色。

其中混有氣泡和黃白色的凝乳塊,氣味酸臭。腸間音響亮,腹脹,腹痛。心音亢進,心跳和呼吸加快。

腹瀉不止,嚴重時脫水,**彈性降低,被毛無光。眼球塌陷,站立不穩,全身顫動。

15樓:菅恭邸月

乙個是肚臍沒搞好,,,進風了呀,,乙個是消化不良,,,我寶寶以前也是這樣了的呀,,,也住了乙個星期院,,但是回到家沒幾天,肚子又漲起來了呀,,後來買了一種藥吃,我也記不起名來了呀,,吃了兩天左右吧,,肚子就消了呀,,,你還是快點去看看吧,,寶寶肚子脹也很難受的,,,老哭的!

16樓:穰映

漲肚的話,可以給他吃一些健胃消食片,或者是保和丸,這樣可以讓他腹脹減輕。

17樓:念雨星

出生八天的小羊脹肚怎麼辦?小羊太小了,出現脹肚怎樣用藥還是讓獸醫給他看看吧,看看是打針還是喂他藥。

18樓:網友

可能是著涼了吧,弄點消炎藥吃吃,可能好一點。

19樓:333哈哈哈哈哈

取消寵物醫院仔細檢查吧,剛出生的小傢伙很脆弱,建議仔細檢查。

小羊羔可以天天吃胡蘿蔔嗎?羊羔吃胡蘿蔔英子有害處嗎

小羊羔可以天天吃胡蘿蔔,因為胡蘿蔔營養均衡,味道清甜,小羊羔愛吃,只是成本太高了,畢竟青草 便宜,胡蘿蔔太貴了,這樣養殖會賠錢的。小羊羔飼養注意事項。一 限飼方法及注意事項限飼量要以達到最佳料肉比為考慮準則,50公斤以前的肉小羊羔不宜採用,50公斤後則依品種可做不同的食量限制。限飼注意事項如下 同欄...

做夢羊下小羊羔有什麼含義,夢見大羊生小羊是什麼意思

昨夜夢他羔羊處,誇張一日抵千年。黃麻敕勝長生籙,白紵詞嫌內景篇。雲彩誤居青瑣地,風流合在紫微天。東上漸去西垣近,鶴駕無妨更著鞭!我第一反應是即將有新生命的誕生,不曉得準不准 樓上的回覆齊全多了 夢見大羊生小羊是什麼意思 夢見大羊生下個小羊 在經過一番調整後,訂下可行的目標與計畫,等這陣子忙完後就可付...

剛下的小羊羔沒奶吃應該吃什麼,剛出生的小羊沒有奶喝,如何餵養

買鮮奶,煮開,等溫度適宜了再喂。慢 慢的再在奶裡加點炒熟的玉公尺麵。我用 過,挺好的。解決辦法 1 首先要尋找奶源,這裡我們可以你擠山羊的奶水。2 然後用火燒開奶水,放置數分鐘。3 等溫度適宜了裝入嬰兒奶瓶中。4 用奶瓶給小羊餵奶。買著牛奶吧,最好是純牛奶,剛生下來的羊羔不適合吃其他東西。你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