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豬做法

2023-01-02 03:55:06 字數 2131 閱讀 8804

1樓:小草情感說

荷蘭豬是寵物豬,一般不會用來當食物的,假如一定要做,可以試一下紅燒肉,和正常的肉類做法一樣的。

2樓:網友

荷蘭豬可以吃嘛?挺可愛的你怎麼可以吃它。矯情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3樓:網友

做法?是吃它的做法嘛?

額,應該和雞鴨魚肉差不多吧。

4樓:飛天爺

荷蘭豬又名天竺鼠、葵鼠、豚鼠、畿內亞豬,在動物學的分類是哺乳綱齧齒目豚鼠科豚鼠屬。英種荷蘭豬是**常見的品種,毛短,體格健壯。不同毛色的英種荷蘭豬雜交可形成不同的變種。

儘管名字叫荷蘭豬、畿內亞豬,但是這種動物既不是豬,也並非來自荷蘭、畿內亞。它們的祖先來自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根據生物化學和雜交分析,豚鼠是一種天竺鼠諸如白臀豚鼠(c. aperea)、豔豚鼠(c.

fulgida)或草原豚鼠(c. tschudii)等近緣物種經過馴化的後代。因此,這種動物在大自然已經不復存在。

南美土著的民間文化中,豚鼠佔有重要地位,它們不僅是一種食物**,也是一種藥物**和宗教儀式的祭品。

現在的荷蘭豬都是玩賞用的,就是當做寵物來養的,不知道你說的做法是不是吃法,但是目前沒有人拿荷蘭豬用來做菜。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台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7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9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乙個大田螺在乙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10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1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天津花鳥魚蟲寵物市場都在**?

13樓:秦吉帆慕宣

花鳥魚蟲市場前些年各區還有好多,這幾年由於舊城改造,好些都消失了。這裡借花獻佛截個圖,僅供參考,其中有些現在好象已經沒有了。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4樓:小卡

不怎麼建議去買,因為裡面的寵物很多帶有病毒,買了回來,**的費用比你買來的費用,多很多~~**費加起來也是那個價錢,倒不如買只健康的。

不過也不排除你能買到健康的寵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房山區花鳥魚蟲寵物店?

17樓:earth小果果

深圳南山花卉中心有很多寵物店的,南山後海也有,還有羅湖文錦有個寵物城,你可以去逛逛。

荷蘭豬怎麼養,荷蘭豬如何養

荷蘭豬家庭飼養的荷蘭豬吃的主要草類有,苜蓿草,提木西,黑麥草等等。幼小的荷蘭豬可以吃些苜蓿草混合提木西草,成年的荷蘭豬就可以多吃些提木西,苜蓿少吃一點,這樣也可以避免患上鈣尿症。在荷蘭豬飲食中,家長應該注意保證食草的品質,在餵食的過程中應該準備足夠的飲水,以滿足荷蘭豬對水的需求。此外,給荷蘭豬準備的...

荷蘭豬喂蘆葦行不行,荷蘭豬正確飼養方法

可以的,不過不適合多吃 蘆葦富含粗纖維,所以荷蘭豬能吃的草裡面蘆葦草也是有的,不過因為蘆葦粗纖維太高了,也不適合吃太多,不然影響消化。可以的,摘裡面的芯給他,特別愛吃 荷蘭豬正確飼養方法 窩 準備乙個寬敞舒適的鼠籠。鼠籠不能選擇木質的,應該選擇堅固耐用的金屬材質的。同時,鼠籠內應該必備鼠爬架蘋果 番...

荷蘭豬能吃白蘿蔔嗎,荷蘭豬能吃蘋果嗎?

最好不要,對荷蘭豬來說太辣了。而且給它們亂吃東西會死的!紅蘿蔔可以。白蘿蔔不要給了,多數白蘿蔔帶辣口,而且水分過多,胡蘿蔔可以給點,但一星期給1次就行了,吃多了阻礙vc吸收,對豬豬不好 荷蘭豬能吃蘋果嗎?荷蘭豬可以吃蘋果,還可以吃番茄 橙子 青椒,這些是高vc的水果可以給豬補充。食補不如藥補,我們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