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豬如何養

2021-04-07 14:11:06 字數 555 閱讀 8580

1樓:波奇網

荷蘭豬家庭飼養的荷蘭豬吃的主要草類有,苜蓿草,提木西,黑麥草等等。幼小的荷蘭豬可以吃些苜蓿草混合提木西草,成年的荷蘭豬就可以多吃些提木西,苜蓿少吃一點,這樣也可以避免患上鈣尿症。

在荷蘭豬飲食中,家長應該注意保證食草的品質,在餵食的過程中應該準備足夠的飲水,以滿足荷蘭豬對水的需求。此外,給荷蘭豬準備的草還可以適當的搭配一些花生、葵花籽、栗子、香蕉、蘋果、梨子等食物,平衡攝入的營養物質,讓食物的營養供給,能滿足荷蘭豬成長的需求。

千萬不要餵食刺激性的食物,蔥類會破壞鼠鼠的紅血球,其他應當避免餵食的蔬菜有:菠菜,洋蔥,韭菜,土豆,捲心菜,花椰菜和球葉萵苣(卷起來的那種生菜)。這些食物會導致荷蘭豬腹瀉腹脹和中毒。

巧克力含有的可可鹼會讓荷蘭豬中毒,咖啡也不行,可能使心臟麻痺。凡是人吃的零食都不准,除了口味太重,其中新增的某些化學成分,可能會對荷蘭豬的身體造成傷害!千萬不能給荷蘭豬喂香蕉!

因為香蕉裡面含有過量的鉀會導致荷蘭豬的尿路管道的疾病。還有人類吃的熟食,也不能拿給荷蘭豬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給它睡,給它拉。

荷蘭豬怎麼養,荷蘭豬如何養

荷蘭豬家庭飼養的荷蘭豬吃的主要草類有,苜蓿草,提木西,黑麥草等等。幼小的荷蘭豬可以吃些苜蓿草混合提木西草,成年的荷蘭豬就可以多吃些提木西,苜蓿少吃一點,這樣也可以避免患上鈣尿症。在荷蘭豬飲食中,家長應該注意保證食草的品質,在餵食的過程中應該準備足夠的飲水,以滿足荷蘭豬對水的需求。此外,給荷蘭豬準備的...

剛來的荷蘭豬怎麼養,剛來的荷蘭豬怎麼養

荷蘭另外,像蔥 蒜這類異味比較大的刺激性食物,不能喂。還有十字花科類的食物和含有澱粉的食物也不能餵食。變質的食物不能給它們吃。同時因為荷蘭豬生理特徵,不能自行合成維生素c,所以需要通過食補來補充維生素c 比如 含有維生素c的專業飼料,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 水果,和一些寵物類專用的營養液。1 養箱要建...

養荷蘭豬有什麼壞處,養荷蘭豬的壞處都有哪些?

荷蘭豬,即豚鼠。養荷蘭豬對於人體最大的危害便是衛生問題,荷蘭豬上容易攜帶一些病菌,在飼養的過程中若是沒有及時的做好清潔處理,很容易被就會傳染給人類,所以一定要飼養環境的保持乾淨整潔。荷蘭豬較為難照顧,荷蘭豬的習性比較膽小,懷孕期間會比較怕人 性格比較溫順,所以人類不要經常拿它們開玩笑,捉弄它們。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