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戰鎚震旦帝國怎麼滅亡的,戰鎚震旦被滅亡了嗎

2023-01-01 17:55:07 字數 1784 閱讀 7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戰鎚3中的震旦 不是主角 主角還是凡是帝國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弟國。卡皇 由於精靈神女莉莉絲的錯誤決定 導致 精靈,暗精靈內戰。內戰沒結束就攻擊震旦帝國。

這又導致精靈元氣大傷,混沌入侵滅世,精靈內戰元氣大傷(還在打)無法支援。帝國除了首都基本西北面全沒了。震旦帝國在和暗精靈打的不亦樂乎。

由於太遠而且被暗精靈牽制太多兵力導致無法及時支援。混沌入侵震旦帝國後,震旦和暗精靈講和,但是因為孤立無援,很快就被混沌滅國,只有少數的幾隻部隊撤退到最後的精靈森林和帝國殘餘部隊,精靈殘餘部隊,矮人殘餘部隊會和,最後進行大決戰。不過結果是滅世。

除了卡皇的西格瑪合體活下來了 其他的基本涼涼,高精部分傳奇領主靈魂在最後的避難所中存活。所以一句話,震旦在混沌入侵沒起到什麼作用,被暗精靈坑慘了。帝國一直在抗擊混沌,因為沒有高精盟友,全軍覆沒(不光沒派出援軍,還偷了用於魔法護盾能源的寶珠) 帝國除了卡皇以外(西格瑪了)全部英雄陣亡,全部領主陣亡(傳奇領主也死了)所以不要老說弟國了 ,帝國真的盡力了(隊友除了矮人都是太坑了)

戰鎚震旦被滅亡了嗎

戰鎚震旦的歷史是怎樣的?

中古戰鎚裡的end of time是什麼事件?發什麼了什麼?為什麼說許多種族都滅亡了?新世界和舊世

2樓:誠言戒謊

end time是gw花了很長時間的鋪墊製作的中古戰鎚的最後之戰,一年多的時間裡出了好幾本書來講清中古世界的末日和所有人物最後的命運。

中古戰鎚終焉之戰為什麼會輸?

3樓:巨蟹

邪神gw毀滅了世界,凡人的時代結束了。

4樓:網友

基本原因是混沌一方團結一致,秩序一方互相猜忌。

直接原因是八風儀式上曼弗雷德背刺金屬臉導致儀式失效。

根本原因是中古棋子賣的遠不如40k,gw想開新坑(不過因為全戰,中古的熱度起來了,gw準備吃書了)

5樓:邛霈

姐姐交話費東方不敗即可。

6樓:白羊

你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會說我建議你讀一下歷史的史書,你就會知道他們為什麼會說了。

中古戰鎚的簡介

7樓:堵月杉

中古戰鎚(warhammer fantasy),是一款由英國遊戲公司遊戲車間(games workshop)所製作的包括多個桌上遊戲的奇幻背景設定。這些遊戲中最著名的包含戰棋遊戲:中古戰鎚戰役(warhammer fantasy battle),以及trpg:

中古戰鎚角色扮演(warhammer fantasy roleplay)。

除了中古戰鎚,遊戲車間公司還推出了一款與中古戰鎚相關的用科學幻想做為背景的遊戲背景設定:戰鎚40,000(warhammer 40,000),或稱為戰鎚40k(warhammer 40k)。通常所說的戰鎚(warhammer),包括中古戰鎚和戰鎚40,000兩個遊戲背景設定,但因為翻譯的問題,國內偶爾也會用「戰鎚」來指代「中古戰鎚」,從而導致混淆。

實際上,在戰鎚遊戲最流行的歐美地區,「戰鎚」(warhammer)一詞在更多的場景下指「戰鎚40,000」(warhammer 40,000)而非「中古戰鎚」(warhammer fantasy),因為現今戰鎚40,000遠遠比中古戰鎚更加流行和為人所知,根據遊戲車間公司最近幾年的財報推算,全球範圍內戰錘40,000的玩家人數大約為中古戰鎚的5~6倍。 造成戰鎚40,000比中古戰鎚更流行的原因可能主要在於前者比後者更容易上手,新玩家入門的門檻更低。

關於以前玩的戰鎚,戰鎚的戰鎚背景

是不是戰鎚40000,這個有很多版本,但配置要求大同小異,有破曉之戰,也就是第一部,和黑暗十字軍,冬季攻勢,靈魂風暴,個人認為黑暗十字軍最好,迅雷遊戲大廳版2010年有的下,不過現在好象也有,不過一直檢修,過一陣子就應該好了,絕對有速度,在精選遊戲 裡的單機遊戲中輸入戰鎚就行,你等不了可下最新版迅雷...

戰鎚40k與戰鎚ONLINE有什麼區別啊

沒有什麼聯絡。戰鎚online是中古背景,據說是乙個在40k宇宙中被異次元什麼的包裹的乙個完全隔離的世界。戰鎚ol 戰鎚40k和魔獸世界 魔獸爭霸有得比嗎?糾正一點小錯誤,星際才是借鑑戰鎚40k,魔獸是借鑑中古戰鎚,戰鎚ol是中古戰鎚的網遊,戰鎚40kol要到明年才出。當年gw沒有把錘子的授權給玻璃...

戰鎚40k與戰鎚全面戰爭有什麼區別

世界觀不一樣,戰鎚全面戰爭是以中古戰鎚為背景,而戰鎚40k講述的則是遙遠而又黑暗的未來的故事 話說戰鎚和戰鎚40k有什麼關係 請勿 艾達靈族和獸人,因為水雷完蛋了戰鎚40k是英國gw製作的桌面遊戲背景,自19世紀80年代至今仍然在不斷的更新,有著十分悠久的歷史,但大部分人則簡單的把戰鎚40k歸結於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