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有哪些專業

2023-01-01 10:30:04 字數 2681 閱讀 5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等都有會計專業,上各大專學院的**上一查便知。

2樓:鯨志願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有旅遊管理、酒店管理與數位化運營、烹飪工藝與營養、民航運輸服務、高速鐵路客運服務、西式烹飪工藝、工商企業管理、連鎖經營與管理、市場營銷、國際經濟與**、全**廣告策劃與營銷現代物流管理等專業。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guangxi economic and trade vocational institute),是2023年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隸屬廣西壯族自治區供銷合作聯社。

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院有青山、長崗、五合(在建)3個校區。學校設有7個教學系部,開設34個高職專業,有教職工352人,全日制高職在校生10129人。

學院概況: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是由具有四十多年辦學歷史的原廣西區直機關幹部業餘大學與廣西供銷學校合併改制而成,經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自治區所屬一所全日制高等職業學校,創辦於一九六三年。

學院位於南寧市青秀山風景區腳下,毗鄰婀娜多姿的南湖公園,南接邕江河畔;布局井然,環境優美,景色宜人,富有園林特色,學院占地面積畝。學院現有在校生5400多人,開設有理工類、經濟管理類等學科共30個專業。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3樓:伊誠匡女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今年的招生分數應該是310分這樣子,不上300分的,說實在,非常難,除非你用錢來砸了,或者你有後門,不過,你也可以報廣西城市職業技術學院,你的這個分數可以報他了,或者其它大專擴招也可能要你,詳細資訊你可以查詢。

2019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專業有哪些

4樓:泥涵亮

【2023年河南單招學校彙總(91所)】焦作大學、河南工業和資訊化職業學院、鄭州交通職業學院、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河南林業職業學院、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漯河食品職業學院、河南化工職業學院、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許昌陶瓷職業學院、中州大學、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質量工程職業學院、鄭州工業安全職業學院、安陽職業技術學院、河南機電職業學院、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鶴壁汽車工程職業學院、鄭州成功財經學院等等。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可以到學校的官網上進行查詢,上面會有比較詳細的介紹和說明,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與針對性的查詢,或者實地去考察一下也是很好的。

6樓:磨士恩儀媼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今年的招生分數應該是310分這樣子,不上300分的,說實在,非常難,除非你用錢來砸了,或者你有後門,不過,你也可以報廣西城市職業技術學院,你的這個分數可以報他了,或者其它大專擴招也可能要你,詳細資訊你可以查詢。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有那些熱門專業

7樓:江西新華電腦

計算機啊、新聞、還有財經專業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電算化和電子商務,都是本校的重點專業。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專業最好

9樓:初晨玉綠

本院的特色專業是會計電算化和電子商務,望,謝謝~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和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和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10樓:哈寶笨笨

選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吧,畢竟這個學校在建築房產這塊還是很火的。以前有朋友讀這所學校的這個專業,現在的工作很好呢。

建設學院靠近工業學院,廣西大學,財院等院校,所以周圍的環境還是不錯的,交通方面還好,當然這個條件跟經幹差不多的,經幹那邊也是靠近民大,機電,農院等多所學院。

宿舍方面,建設學院還行,具體要看分到什麼宿舍了,總有新舊之分的。

11樓:守望著黎明

這你算問對人了,你想學房地產經營與估價專業最好的選擇是來建設學院了,廣西建設學院在建築這方面很好的,廣西沒那個高職院校的建築專業敢與這個學校比的,我是這學校建工專業的,我們學校的同學是很有前途的!

12樓:gx原理

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其他的都是半路出家。不過我覺得你可以選擇水電職院的工程相關專業,畢竟老牌啊。

我想學會計專業,考慮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和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我想知道哪個學校的就業率多好?謝謝

13樓:官沛

不要相信學校所謂就業率,那些都是造假多,這兩個學校都差不多,經貿就乙個校區,工商三個校區,今年的新生安排在新校區。

14樓:初晨玉綠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我是該校的!

樓上說的工商學院,現在只有兩個校區了,西校區已經搬遷了!

職業技術學院有些什麼專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專業如下 綜合型別的職業技術學校,你的選擇就比較多了,學校的專業有幾十種。專業包括 幼師 種植 養殖 機電 電子電工 汽修 計算機 建築 旅遊 醫衛 財會 文秘 商貿 英語 美術 服裝 服飾藝術 表演 烹飪 影視製作 樓宇 印刷 動漫等等。不過選擇綜合型別的職業技術學校除了選擇多之外,也有一定的劣勢...

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電子資訊類 影象影象製作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農林牧漁類 林業技術 森林資源保護 野生動物保護 森林生態旅遊 林業經濟資訊管理 木材加工技術 野生植物資源開發與利用 自然保護區建設與管理 商品花卉 園林技術。製造類 家具設計與製造。土建類 園林工程技術 環境藝術設計 建築工程技術。其他 ...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