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絲熊飼養,金絲熊怎麼養?

2023-01-01 01:35:05 字數 2614 閱讀 4380

1樓:匿名使用者

?si=3

養過金絲熊的人畢竟不多,如果你讓複製的人都滾蛋,能幫你的人就不多了。

2樓:知寵百科

金絲熊是很好養活的。

金絲熊是很可愛,很受人們的歡迎。在飼養的時候不要用太小的籠子,不然就會影響它的來回的奔跑,餵食的話可選擇小昆蟲、小麥、玉公尺等。喂水的時候應使用燒開後的水,不要給它喝生水,容易生病。

金絲熊是倉鼠的一種。產於亞洲西部的敘利亞、黎巴嫩、以色列等地,2023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分類,屬鼠類。其形態像熊。

金絲熊怎麼養?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飼養的技巧:

1、墊材:乾淨的碎木刨花及尿沙。鋪在籠底,7-10天換掉,視乾淨與否而定。盡量不要使用含有香味的木屑。夏天時使用玉公尺艮,涼快,但不吸水,**稍貴。

2、食物:鼠鼠愛吃瓜子,麥子,粟子,麵包蟲,蔬菜水果(建議別喂蔬菜水果,因為一旦不乾淨,容易壞肚子,極難**。鼠鼠掛的可能性極大極大,近乎100%),最好用食盆,量以吃完,盆中還有些許食物為好。

3、飲水:必須給鼠鼠喝乾淨的涼開水,兩三天一換,用專用水壺。注意;喝水比吃蔬菜水果尿的尿味道要輕很多。

4、疾病:鼠鼠很乾淨,一般沒有寄生蟲,如果吃不乾淨食物或飲用不乾淨的水,易壞肚,難治,因為太小,不易掌握用藥量。(請鼠友探索吧,從少量到多量。)

5、洗澡:用專用浴沙(很細,有花香味)放到適當器皿中,把器皿放在籠子裡,它自己會洗,洗後 把浴沙曬曬太陽,收起再用,用三次倒掉。洗澡滅菌並掩蓋味道。

以上所提物品,市場都有賣,以專用乾淨為好。

6、磨牙:鼠鼠比須磨牙,否則牙長的很快,畸形,最終進不了食。

7、壽命:一般活三至三年半,壽命很短,請善代鼠鼠。

8、繁殖:三個月開始繁殖,一胎生5-6只,有的可生10只。一年生4-5胎。

懷孕後最好把成鼠分籠,約22天生仔,快生產時把籠子換上乾淨細軟墊材,一直到鼠仔滿月都不要換。小寶寶出生後,不要因為喜歡而去摸它,母鼠會因為有人的味道而咬死小寶寶。生產後給母鼠餵點麵包蟲,增加營養,以利哺乳。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怎麼養,飼養方法和注意事項給大夥提個醒。

5樓:伊喬司元柳

拿錢來養啊!還不簡單!真呢是!

6樓:偉仲伊斌

一般吃磨牙糧和配好的鼠糧,也可以人的五穀雜糧為食,如胡蘿蔔、蔬菜葉、瓜子、花生等。偶爾的我還喂它們些餅乾、零食,甚至麵包蟲給它們加強營養。雖然有些人不提倡喂人的零食和麵包蟲給它們,說是影響消化、麵包蟲吃了容易上火還會使ss咬人。

7樓:屈媛龍德惠

1:養鼠前的準備工作。

選購了小倉鼠後。同時也要為她添置一些倉鼠用品。鼠窩要些什麼呢?

看看下面的用品單吧。

有關於金絲熊的飼養問題

8樓:月光酒紅

金絲熊是雜食類動物,基本上,不是太甜太油太鹹的東西都是可以吃的。礦泉水也沒有問題。

9樓:江一帆漫畫

首先金絲熊其實就是**鼠,你可以去查詢倉鼠的養殖方法1.礦泉水,完全可以,非常好。

2,吃專用的倉鼠糧,買不到就去買五穀雜糧。人類的熟食不要吃。

3,每天可以一小塊蘋果和一片青菜。

記住幾個要點:不能暴曬太陽。一下就會死的。倉鼠是夜行動物。

千萬別洗澡,如果髒了就買浴沙。

金絲熊怎樣飼養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乙隻,一般他適應過家了以後,就會肯籠子、在冬天就會斯咬報紙,斯成碎片來冬眠,它總會貪婪的吃很多東西,塞在嘴邊,就鼓起來了,一般轉了一圈以後,就吐出來了,愛吃玉公尺花生、餅乾等,它也喝水,但一般在乙個新的地方適應過來才喝的。

怎樣飼養金絲熊

11樓:__無_雙

好像和養松鼠或老鼠差不多,這玩意容易逃跑。

金絲熊要怎麼養

關於飼養金絲熊的幾個問題(有經驗者優先)

12樓:ga愛

1.倉鼠有他的天性,就是把食物藏在囊裡,再找乙個他認為安全的地方吐出來,存著。

2.鼠兒們是夜行動物,大概晚上6點後開始漸漸活躍,我家的到了晚上簡直是吃了興奮劑。

3.鼠兒們怕冷也怕熱,要是冬天沒有專門的東西可以試著在他常睡的地方多鋪一點。

4.不能曬太陽,特別是在夏天,冬天倒是可以,時間不要太長,他們怕熱。

5.鼠兒們餓了就會自己去找吃的,他們愛吃花生,瓜子之類的,蔬菜例如青菜和白菜,胡蘿蔔他們都吃,也許青菜上面有殘留的農藥,最好少給鼠兒們吃。

6.剛到乙個新的環境他們會陌生,會熟悉氣味,主人也要多陪陪他,讓鼠兒熟悉主人的氣味。

7.不反常,都差不多,我家的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都會吵,晚上居多。

被咬不會出什麼大問題,籠內的東西也不用很固定,只要他熟悉氣味就好,注意不能缺水哦,給鼠兒們吃的水果要注意控制裡面的水份,不要太甜。

親和我一樣,剛買回家鼠兒的時候都很用心的觀察,到現在我都還堅持每天陪他一小時。希望親的金絲熊過的快樂,長的茁壯哦~~

養金絲熊需要的東西,金絲熊怎麼養?

我已經養了乙隻金絲熊了超級可愛的 但是他昨天咬我一下了 1.籠子你嫌貴的話 你可以自己買兩個金龍魚油桶給他做乙個 其實乙個倉鼠別墅幾十塊錢 能用好多年的 說不定就陪小倉鼠一輩子直到他去世 倉鼠壽命3年左右 我自己買了乙個普通小廠出的 兩層的 70塊 裡面有跑輪和桑拿房 滑滑梯 你就不用再另外去買了 ...

金絲熊和眼圈熊可以一起養嗎,金絲熊和眼圈熊可以一起養嗎

不可以。金絲熊和眼圈熊,都是 倉鼠的一種,倉鼠是獨居動物,合籠就會打架,所以倉鼠是不能合籠養的,領地意識強,會打架,公母也不行,繁殖力太強,所以倉鼠都必須要一鼠一籠。如果是為了繁殖,建議可以用浴沙洗去它們身上的氣味,再將它們放進相親籠裡待一段時間,讓它們彼此熟悉一下對方的氣味,然後嘗試合籠飼養它們。...

西施熊和金絲熊區別

一 科屬不同 西施熊 西施熊是倉鼠科金倉鼠屬。金絲熊 金絲熊是倉鼠科中倉鼠屬。二 大小不同 西施熊 西施熊的成鼠體長為120 200mm,體重為90 140克。金絲熊 金絲熊的成鼠體長為120 165mm,體重為100 125g。三 顏色不同 西施熊 西施熊有金色 白色 虎皮色 黑色 卡其色等多種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