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寧市伊犁美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2-12-31 14:15:03 字數 2911 閱讀 1349

1樓:愛企查

伊寧市伊犁美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2-1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伊犁州伊寧市解放西路225號望景華庭1號樓2單元1202室。

伊寧市伊犁美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4002770375095p,企業法人李慧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伊寧市伊犁美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會議接待;旅遊產品銷售;機票銷售或機票**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伊寧市伊犁美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入境旅遊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慧群。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41010500066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伊犁州伊寧市解放西路225號望景華庭1號樓2單元1202室。

伊犁西美旅遊****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伊犁西美旅遊****是2014-01-24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伊犁州伊寧市巴彥岱鎮蘇阿拉木圖村村委會院內。

伊犁西美旅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4002091931707t,企業法人吳洪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伊犁西美旅遊****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專案的開發、投資、經營與管理;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限分支機構);滑雪;預包裝食品零售;餐飲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伊犁西美旅遊****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伊犁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伊犁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1-2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伊犁州伊寧市飛機場路26號伊景昊豐大廈2-702。

伊犁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400277036218x9,企業法人馬曉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伊犁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會務接待服務,航空售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疆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伊犁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疆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伊犁分公司是2014-12-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伊犁州伊寧市勝利街6號。

新疆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伊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4002328747239l,企業法人塔什普臘特·吐爾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伊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承辦國際、國內會議和展覽;代訂機票、代訂火車票、客房、代售旅遊景區(點)門票;旅遊諮詢、招徠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新疆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伊犁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旅遊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塔什普臘特·吐爾遜。

工商註冊號:6541011500095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伊犁州伊寧市勝利街6號。

伊犁世紀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伊犁世紀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旅遊,傳真、文印、車輛出租等。

法定代表人:付桂香。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41010500018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8樓:愛企查

伊犁世紀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3-1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伊犁州伊寧市阿合買提江街25號黃河大廈綜合樓816室。

伊犁世紀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4002757685224f,企業法人付桂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伊犁世紀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傳真、文印、車輛出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伊犁新歐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伊犁新歐國際旅行社****是2010-04-2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伊犁州伊寧市濱河路以東、十五小以北塞外明珠綜合樓1單元16層1603室。

伊犁新歐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4002552432266j,企業法人趙曉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伊犁新歐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商務諮詢服務、會展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伊犁新歐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04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趙曉黎。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40000560037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成都招商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招商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10 20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大業路6號1棟1單元608號。成都招商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7528454790,企業法人羅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

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景翔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景翔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5 12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海拉爾區正陽辦龍運嘉園12幢101號。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景翔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7025732916690,企業法人韓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5 01 22在廣bai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zhi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花邊路8號之一底層西面。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3249437777,企業法人妙建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