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件列印預覽正常,列印出來缺字

2022-12-30 17:20:06 字數 5248 閱讀 6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距問題的,即頁面設定用「a4紙張」的,列印用16k紙張時,有可能列印缺字。

解決方法:1、頁面設定用「16k紙張」的,列印用16k紙張試試;

2、頁面設定用「a4紙張」的,列印用a4紙張試試;

3、頁面設定的邊距應大於釐公尺;

二、單個字問題的,是字型不能正常列印。

方法:全選,統一設定為「宋體」試試。

2樓:小劉呀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1、word列印預覽正常列印出來不全的解決方法2、情況一:紙張設定錯誤:列印選擇的紙張格式與實際使用的紙張格式不一致,這樣會導致文件列印顯示不全,例如印表機裡面裝的是a4的紙張,然後word中紙張設定是a3的,這樣多出了的部分,當然不會顯示出來。

3、解決方式:開啟word的【檔案】選單欄,在【頁面設定】,【紙張】中檢視和重新設定紙張格式。4、情況二:

word文件的頁邊距設定有問題:一般情況下,word文件的頁邊距小於1釐公尺,那麼超出的部分是肯定無法列印的,我們通常設定word的頁邊距,為了不會出現列印不全的情況,我們設定word的頁邊距,都要設定在釐公尺以上。

5、解決方式:開啟word的【檔案】選單欄,選擇【頁面設定】,【頁邊距】,修改word文件的頁邊距。6、情況三:

印表機驅動可能有問題:解決方式: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把列印驅動解除安裝,然後到網上重新**安裝,或者找到印表機驅動的安裝光碟,重新安裝,試試看問題是否可以解決。

親,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果可以的請給我乙個贊喲~謝謝!

3樓:我把好吃的都給你

轉成pdf再列印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其他的各種辦法很多用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距問題的,即頁面設定用「a4紙張」的,列印用16k紙張時,有可能列印缺字。

解決方法:1、頁面設定用「16k紙張」的,列印用16k紙張試試;

2、頁面設定用「a4紙張」的,列印用a4紙張試試;

3、頁面設定的邊距應大於釐公尺;

二、單個字問題的,是字型不能正常列印。

方法:全選,統一設定為「宋體」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印表機的問題。

6樓:夜雨風戀

你可以換03的。現在基本上都是這種文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遇到這種問題啊,你重新裝下offce,應該不是電腦和印表機的問題。

word2003文件列印預覽正常,列印出來缺字。高手指點?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印表機驅動的原因。

看看只打缺的字是什麼情況。如果正常,那也有可能是word程式出錯了。

9樓:問題者

你打不出的字是因為印表機不能識別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清除該頁全部格式然後重新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先清除格式在自己設定一種格式樣式,採用新格式樣式,再次列印。

12樓:小劉呀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可以的請給我乙個贊喲~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必須先設定列印區域,然後才能預覽。檔案--設定列印區域--框選你要列印的區域,再預覽就可以了 首先在「常用」選單欄最後邊上的「下三角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頁邊距。

還有就是印表機是否設定手動縮放了?印表機屬性裡。

為什麼word文件只能列印一部分?列印預覽看很正常啊,可列印出來就中間缺很多字,其他電腦列印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直接列印出這個問題那比較怪。

如果是拷到別人電腦上打的話有可能是它沒有你的字型。把它輪換成pdf,再拿過去列印。要用虛擬印表機軟體,比如pdf creator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用的那種繁體字,字型不全或字型檔損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相對來說比較複雜,但我認為應該在那台電腦的軟體上入手。本身電腦的程式就會導致這一情況,如word的程式有缺失(字型檔不全……)印表機程式安裝程式出錯、更甚至於xp程式出錯,得一步步查。先拿其他文件列印下,ok的話,就是word的程式問題了。

如果ok,就是xp得重灌(現在的xp安裝都有這樣那樣的不相容問題,最好安裝純淨版,就是麻煩一點)。

word列印預覽時候沒問題但是列印出來時候有些文字卻不顯示 5

18樓:團長是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電腦上面的word文件,然後我們點選頁面布局,之後我們點選圖示中的那個按鈕;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紙張;

3、之後我們點選列印選項;

4、然後我們勾選上列印背景色和影象,然後我們點選確定,之後我們就可以列印了,這個問題也就解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系統提示字,那很正常!不是的話應該是印表機有問題。

20樓:衣時尚

控制面板裡面印表機的紙張選擇被改了,一般預設是a4

word文件列印預覽正常顯示卻列印不出文字,請高手幫忙!

21樓:逢渺

我今天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換了三颱機子,最後分析如下:顯示,,預覽均正常,就是列印不出來,第一台以為電印機沒粉了,第二台以為印表機有故障,但列印測試頁正常,分析可能u盤故障,或電腦軟體故障,第三台故障依舊,分析u盤故障較大,把檔案拷到桌面,還是列印不出來,到此分析原因應在文件本身,全選後複製到新建文件中,列印出來了。最後分析原因最大可能是病毒。

2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配置不正確,先用印表機列印測試頁試試。

23樓:網友

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吧,肯定是印表機驅動程式有損壞造成的。

24樓:網友

請選擇正確的字型,有些字型不能正確列印。一般微軟truetype字型可以正確列印。

25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錯誤!沒什麼的!

word文件中列印預覽正常,為什麼列印出來就比預覽的小呢?

2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原因:列印預覽時選擇了顯示的百分比,導致檢視時顯示正常但是實物列印時比顯示的要小。

解決方法:1、首先在word文件上方工具欄中點選「列印預覽」的圖示。

2、進入預覽介面後看到頁面右下角的顯示的百分比為「120%」,說明此時顯示的介面比實物要大。

3、需要拖動標尺或者點選「-」符號將百分比的顯示更改為「100%」。

4、更改完畢後再點選列印按鈕進行列印操作即可發現列印出的實物是剛好的。

27樓:淡淡的雅興

1.首先開啟要列印的word文件,進入word文件頁面;

2.然後按照平時的列印預覽方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

3.如下圖所示,預覽到是這樣的效果,然後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跟預覽卻有不同的版式;

4.然後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5.在下圖所示的印表機設定介面,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也就是將下圖所示部分打鉤;

6.然後直接確定列印,這樣印表機就會就進入到列印預覽的介面,這裡看到的版式樣式就是所列印出來的樣子了;

28樓:幻靈雪影

列印可以設定 根據紙張縮放,具體截圖看看吧。

重新設定一下列印頁面的字型大小和字形,儲存後重新列印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會自動的加乙個白邊,你可以在word的頁面設計裡把頁邊距調成o就好了!

30樓:詹塵那文翰

左右頁邊距都調成一樣的了,也都在可列印範圍,**也選擇了居中,預覽正常調了,試了打其他的文件也帶**印表機問題。

1、列印的東西超越。

word文件列印出來缺字,預覽好著呢,同一頁文件第一次打出來缺字,再打一遍就又好了,不是每次列印都缺字 5

31樓:手機使用者

一、邊距問題的,即頁面設定用「a4紙張」的,列印用16k紙張時,有可能列印缺字。

解決方法:1、頁面設定用「16k紙張」的,列印用16k紙張試試;

2、頁面設定用「a4紙張」的,列印用a4紙張試試;

3、頁面設定的邊距應大於釐公尺;

二、單個字問題的,是字型不能正常列印。

方法:全選,統一設定為「宋體」試試。

32樓:網友

如果每次列印都是第一次缺字,第2次好了,那麼懷疑要麼是那印表機的設定問題,你用其他機器通過網路是不是好的,如果好的,你還得查一下自己的網路連線和自己的印表機驅動是不是有問題。

33樓:網友

可能你在做word的時候不小心插入了某種格式,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它copy到記事本裡再貼上回word

34樓:網友

有可能是頁面設定的問題,列印的時候有沒有提示你關於列印邊框的問題啊?

一篇完整的word文件在列印預覽中顯示的只有一半文字,但列印出來的卻是完整的文件。這是怎麼回事?急!急

35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在頁面設定中的紙張尺寸設定項中的紙張一般預設為a4,1如果和word中的紙張設定不一樣,自然不完整 選無縮放。

2,可以在word工作介面上把每一頁紙的上下邊距加大(用滑鼠拖)。

36樓:word排版高手

進入頁面設定,在頁邊距欄中將頁碼範圍選擇為普通。如果還是如此,是你使用了列印縮放功能。你在列印對話方塊中將右下角的縮放改為每頁的版數改為1版,按紙張大小縮放,選無縮放就正常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賈邊距,你試著改變頁邊距或者**,嘗試一下就明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的頁面設定,應該是這個設定不對,一般紙張為a4型。

列印預覽有邊框列印出來沒有,列印文件預覽有邊框列印出來沒有

我也遇到相似的情況,列印預覽是有看到本來設定好的邊框,但列印出來時就沒有了,或者只打出其中一兩條邊框線。上網查有人說是要 頁面設定 工作表 不要選草稿列印我看了我也沒有勾選。我最後的解決方法如下 頁面設定 頁面 列印質量選 高 本來列印質量是 低 的,選了 高 後就能打出來邊框線了。這個問題是兩三年...

CAD列印PDF,預覽當中效果理想,但列印出來部分線條顏色變淺

1 你是列印彩色的還是黑白的?2 彩色的列印,顯示預覽和列印出來後基本不會有多大變化,綠色和藍色 粉紅容易變淡,但不至於像你 的那樣。3 你是繪製的彩色列印成黑白吧,那麼綠色 藍色 粉色 黃色等線條就會在列印後變成灰色,清晰度會根據你在cad中設定的線寬不同而不同 線寬越細曰淡 4 解決辦法,如圖中...

word列印預覽顯示不全 急

我個人認為你說的不清楚。這種情況有很多種原因。或許 1 是你檔案的頁邊距設定的不合適。建議你可以在 檔案 頁面設定 版式 頁首和頁尾 距邊界這個位置調整距離。這個可以解決你 超出頁面的問題 2 假如你的 是excel,不是word,那麼有可能是是 的文字沒有完全在 裡面。你可以調整行高。或者你可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