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搭檔過很多實力女星,為何演技很少獲得肯定?

2022-12-30 14:35:03 字數 5918 閱讀 3957

1樓:亭台樓閣

首先楊洋是我非常喜歡的乙個明星,演技比上不足但比下絕對有餘啊。

要記得楊洋出演紅樓夢的演技可是受到了很大的讚賞啊,四大名捕的角色我也很喜歡。

演技開始受到質疑大概是因為大量接驚為天人的ip劇吧,畢竟人物太千篇一律會容易招黑,會讓觀眾覺得油膩。

現在年齡不小也到了轉型的時期了。最近沒怎麼聽到他的訊息,可能在努力拍戲沉澱自己了吧。

我還有乙個大膽的猜測,演技受到質疑的另乙個點大概是顏值太高更出風頭吧哈哈哈。

楊洋內心os:長得太美也是一種過錯呢!

2樓:任嘉**子世無雙

太帥了也會讓人忽略演技,參考仔仔和古仔。

3樓:mrs洋

知道為什麼嗎?楊洋的演技真的不錯了,但是人總是會盲目跟風 ,最後會潛意識的把它當作事實。

4樓:風冷心悠

因為光看臉了,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楊洋散打河北女簡歷

不是,孟逸然只是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角色名,楊洋在電視劇集裡飾演的肖奈並不喜歡她 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河北省的散打冠軍是誰 最新冠軍 付策 戴丹婷 在 白雲山杯 2012年全國武術散打冠軍賽上,河北取得兩枚金牌。付策奪得男子100公斤級的金牌,戴丹婷奪得女子48公斤級金牌。河北省歷屆散打冠...

楊洋真正的女朋友的名字是誰,楊洋真的的女朋友是誰叫什麼名字

楊洋單身,卓偉可以用錢買所謂爆料的,比如楊洋之前不是乙個季節進出都按頭緋聞。所有的明星基本上都是緋聞或捕風捉影,不足為信但屢禁不止。明星嘛 他不公布誰也不知道 除非你是卓偉 那還有點可能 楊洋真的的女朋友是誰叫什麼名字 楊洋現在並沒有女朋友,楊洋根正苗紅,現在事業正風生水起,檔期較滿,所以他會在工作...

楊洋和李沁在一起過嗎

楊洋和李沁之前被傳談過,2010年,李少紅的 新紅樓夢 一夜捧紅的。劇中,楊洋扮演賈寶玉,李沁扮演薛寶釵。從此,楊洋李沁被粉絲稱是一對 歡喜冤家 甚至建立了一個 沁洋吧 給熱愛他們的粉絲在上面相互交流關於楊洋和李沁的訊息。被傳拍戲擦出火花,雙方後來還合作過時裝劇 花開半夏 當時合照總是搭肩緊靠,同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