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已經沒有讓我喜歡玩的英雄了怎麼辦?

2022-12-30 13:25:04 字數 691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所以,現在不管輸贏,就秀操作,還有我現在以排對面的眼為樂趣。

2樓:帳號已登出

打三國吧,或者打lt3c,魔獸裡東西很多的。英雄不能太死了,要變才好玩呢。

3樓:冀北七彩新圖

兩個辦法 第一 玩一些 你最不經常玩的 覺得最無聊的英雄 第二 不玩dota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玩dota就是這樣啊 一開始菜鳥就喜歡後期dps 之後發現gank 很牛逼 接著發現前期虐人很爽 最後發現那個英雄都很牛逼~ 再往後就會發現原來那個英雄都很垃圾~

5樓:哲之領域

炸彈人,娛樂英雄。或者娛樂出裝備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就random吧 ,然後發展另類出裝和打法,說不定你就成主流了。

7樓:2012他妹的

你應該體驗一下,哪個英雄當第六人最不會被懷疑,嫁禍隊友,出賣隊友,以及看對有多長時間gg。操作 心理學 時間觀都剛剛的。

8樓:潘有雙

來玩真三國無雙ol吧~~

9樓:鍾小仔

建議樓主用英雄的時候出些農民裝 要麼就換那個英雄不平常用的裝備 換換心情。

我玩dota已經有兩年了,可是我在這兩年裡最怕的英雄就是熊戰士,和血魔,還有死騎

熊戰士 綠帳完克,敏捷英雄比如sf,綠帳轉虛靈,拍拍跳過來踩地板v好,你乙個虛靈丟上去搖大。他如果等在原地,搖完大,然後算好距離影壓 如果他躲開,就s取消大招然後影壓他。英雄的話遠端減速雷英雄打他很好打。比如劇毒術士,比如暗牧,等等。短cd 技能帶減速的,還有蝙蝠也可以。血魔 肯定bkb是手選,出 ...

有沒有帶我dota的?

我6年d齡,自己開了娛樂群,有很多在一起娛樂,我很愛dota,我記得我qq裡說過這樣一條說手,我等了下乙個版本的dota地圖,等了大半年,我不想解釋什麼。也不想說什麼。我只想像大家證明我對dota愛的深沉,我20歲,已經工作了。我接觸過各種遊戲,我什麼遊戲我都會,記得以前給我一起打dota的朋友們。...

她要來我這讓我帶她玩,我真心喜歡她的,所以既興奮又有壓力,她說讓我別有壓力,她都願意過去了。她這話

人家的意思是安慰你,她都願意過去了,你還有什麼壓力,你想那什麼得注意觀察她的反映,別惹人厭了,不過我各人覺得應該不會反對的,祝你成功 應該沒什麼暗示吧?你就放開心的陪她玩,再看看她的想法。有啊!多麼明顯的暗示,來了後順其自然,有機會就表白啦!表示她已經接受你了,至於那什麼看你是否能令她感動然後水到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