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有哪些紀錄是遙不可及的?

2022-12-30 11:20:04 字數 1470 閱讀 7591

1樓:影子

喬丹拿了六次nba總冠軍,六次總決賽mvp,五次常規賽mvp,三次全明星mvp,兩次奧運會冠軍,他在季後賽總得分場平均分歷史最高,季後賽連續三場平均45分以上,季後賽單場得分最高63分,歷史最高。

2樓:淚吥哭泣

連續兩場砍下50分記錄,喬丹一共拿下8次50分在季後賽,一共十次得分王,3連冠這些記錄讓nba後輩們有遙不可及的感覺,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新星打破喬丹的世界紀錄,也許會有球員做出這樣的成績。

3樓:寶寶71056傷匪

喬丹以選秀第一名的身份被公牛隊選中,即開始了他的籃球生涯,剛開始進新秀賽就已經成為了名人,賽季強攻的聯盟雞飛狗跳,曾獲得過兩個三連冠,總決賽未曾搶七,未曾輸過,並且獲得了六個fmvp,這都是別人所無法超越的。

4樓:阿桑怪怪

說起喬丹,他的實力是非常強的,所以他也創造了很多別人遙不可及的記錄,比如同乙個賽季同時獲得得分王和最佳防守兩個榮譽,季後賽,場均33分,40歲依然,場均20場以上,連續7賽季得分王,這些都是很多球星遙不可及的記錄。

5樓:達

喬丹的那些記錄有很多都遙不可及,喬丹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上的籃球之神,他職業生涯場均得分高達30分,這也使得喬丹獲得了10次得分王,其中在87,93年他蟬聯了七屆的得分王,這些記錄都是遙不可及的記錄。

6樓:豪放的小彩旗

喬丹的每個記錄都是遙不可及的。麥可喬丹十次分王歷史第一。連續八百六十六場比賽得分過兩位數,歷史第一。

全明星總得分二百六十二分,歷史第一。單賽季個人年薪最高。是歷史上唯一乙個捐出自己全年工資的球員。

7樓:編號

喬丹的記錄都遙不可及,喬丹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上的球員,他的記錄是蟬聯好幾屆的得分王,他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上的籃球之神,他的記錄都是我們這些普通人遙不可及的,我們可能一輩子也達不到。

8樓:辰星

喬丹的記錄都是遙不可及的,喬丹就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籃球之神,他是好幾屆的得分王,可以被稱作是籃球神的人,他的記錄是遙不可及的,在美國職業籃球聯賽上,他是唯一的蟬聯好幾屆得分王。

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是nba歷史第一人,這一點不需要懷疑!可是在說喬丹記錄的時候請尊重事實好不好,說喬丹是全明星總得分王的球迷,你是有多少年沒看nba了?還有,連續866場得分上雙的記錄上賽季不是已經被詹姆斯破了嘛?

竟然還有人說喬丹是84年第一順位被公牛選中?你讓那個水貨榜眼和奧拉朱旺情何以堪?

你是我遙不可及的夢什麼意思,你是我遙不可及的夢。請問下一句配什麼?急用。謝謝了!

就是可以見到,但是得不到 太遠了,夠不著,無法獲得!有時也指無法成功!簡單的講就是。夠不著。複雜點就是。指很遠很遠。非常遙遠 難以得到的東西。乙個男生對女生說 你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很喜歡她,但他能夠意識到可能沒有結果,所以感覺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說明他覺得自己配不上那個女生 他喜...

我的夢想遙不可及,有關「夢想遙不可及」的唯美句子。

什麼啊。來。未來是個未知數好源 不好。你的bai那些朋友難道能du預知未來麼 你zhi也太不dao相信自己了吧 可以這樣說,如果夢想伸手就可以觸到。那還算夢想麼 有啥好鬱悶的。喜歡歷史,就專研歷史,那個誰不就是上學時數學成績很差,可最後成了著名的數學家了麼 所以,不要對自己過早下結論。有關 夢想遙不...

形容遙不可及的詞語,形容遙不可及的二字詞語

天涯 ti n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在天的邊緣處。喻距離很遠 近反義詞 近義詞海角 反義詞咫尺 百科釋義 形容渴望得到 但又遙不可及的成語。渴望得到 但又遙不可及是一種什麼感情呢?5 望眼欲穿 力所不及 望穿秋水 無能為力 令人神往。體現了一種盼望得到的急切心情。一 望眼欲穿 解釋 眼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