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怎麼考好 怎麼複習

2022-12-30 08:30:04 字數 840 閱讀 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中等的話,我覺得複習的重點是那些基礎題,因為考試畢竟是面向大多數人的,很難的題佔的分量較少,如果為了高分而刻意去花大量的時間攻堅,我覺得不值,能把一般的題的正確率提上去,成績就會上去了。

中考之前應該會有很多模擬考,可以做個錯題本,把一些做錯的並且老師講過認為自己下次遇見還可能錯的題記下來,還有一些老師強調很重要的題給記下來,雖然會花點時間,但是沒事看下,確實很受益。還有一些題,可能不難,但是很多題都是由這些題衍生出來的,這種題也應該給予關注。

中考其實不可怕,重要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中考之前應該已經經歷過很多磨練,各種題型都應該見過,許多題目都是似曾相識,換湯不換藥的,即使遇見那些從沒接觸的,也沒必要心慌,出題者不會刻意跟你過不去,這種題一般也會很簡單,看題仔細點就好。

考試時不要緊張,做題要認真,不要在會做的題上失分,這樣的話我認為中考應該不成問題了。

2樓:好到聊

老師在這段時間也開始在課堂上進行複習了。

把每天的任務認認真真的完成。

多擠點時間出來把自己弱的科目補補。

每天學校裡上課時複習的不要落下,一定要跟著老師的進度走。

最好超前一點。

有時間就往後複習。

爭取在考試前一週左右基本都複習到了。

給自己列乙個具體的計畫吧。

努力努力,沒幾天時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生當然有壓力的,具體說什麼方法其實是沒有用處的,貴在堅持啊,知道麼?按老師的安排比較好,也可以借鑑同學的好的學習方法。

祝你中考考好!

4樓:du嘯

多概括規律 多記筆記。

中考怎麼考好化學,中考如何考好化學

中考一般都考基礎題,所以在剩下的時間裡把握基礎回歸課本,多看看書上的化學方程式,做到隨手就能寫出任何乙個方程式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去搞難題 怪題,還要調整好心態 中考化學很簡單的,如果初中化學基礎知識都會的話,那只要細心點就可以了。中考如何考好化學 我從別的地方照搬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考快了,祝你...

中考怎麼複習呢 中考怎樣系統複習?

介紹 資源含有各大初中網路課程機構 教學資料 各型別初中中考衝刺 中考複習資料 課件 教程等各類資料合集。不要急!慢慢來,考試前把以前學過的知識看幾遍,離中考還有乙個學期呢!跟著老師的複習路線來,不要著急!努力總會有收穫的,不要把中考看的太複雜了,其實也不怎樣。考試前就適當的放鬆吧,回想學過的東西。...

中考怎麼能考好,怎樣才能考好中考

一 良好的心態 中考在即,畢業班要比平時更多乙份緊張和忙碌。但緊張和忙碌多半是一種感覺。只要你穩住心,安排好時間,讓忙碌變得有序,緊張的情緒自然就消失了。否則將是疲於奔命,失去學習信心。所以,即將中考的學生,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因接踵而至的模擬考試成績影響自己的情緒,每一種考試都有其目的 要求和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