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桑普拉斯同乙個時代的著名男子網球運動員

2022-12-30 07:50:03 字數 4067 閱讀 5737

1樓:

阿加西(美國);科爾騰(巴西);伊萬(俄);卡費爾尼科夫(俄);莫亞(西班牙);亨曼(英)貝克爾(德);里奧斯(智利); 恩奎斯特(瑞典);拉夫特(澳大利亞)

2樓:網友

貝克爾\阿加西\張德培\科瑞爾\拉夫特\

世界出名的男子網球運動員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桑普拉斯。

皮特·桑普拉斯是一代世界球王,溫布林頓永遠的國王。有史以來最好的草地球員。14個大滿貫得主。2023年,桑普拉斯奪得第乙個atp冠軍頭銜。..詳細介紹]

票數:663 人氣:1147

投票 羅傑·費德勒。

羅傑·費德勒作為瑞士新一代球員的領軍人物,19歲時就被很多網壇前輩看好有能力在世界男子網壇做出一番驚天動地的成績出來,甚至還被球迷。[詳細介紹]

票數:322 人氣:796

投票 德約科維奇。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2023年5月22日出生於塞爾維亞,塞爾維亞職業網球運動員。 2023年,德約科維奇轉為職業球員,開始。[詳細介紹]

票數:47 人氣:149

投票 羅迪克。

安迪·羅迪克,美國最著名的運動員之一,2023年美網冠軍,近年來世界排名始終在前10名。[詳細介紹]

票數:39 人氣:239

投票 阿加西。

安德烈·阿加西出生在乙個奧運拳擊運動員之家,他的父親曾經代表伊朗參加奧運會的拳擊比賽,但他是個為網球而生的天才運動員。當他三歲。[詳細介紹]

票數:38 人氣:306

投票 薩芬。

薩芬是俄羅斯著名的網球選手,前世界排名第一,是當年atp"new balls"活動中力捧的新生代球員,也是80年代球員中當年成名最早最有作為的一。[詳細介紹]

票數:26 人氣:186投票。

著名男子網球運動員,妻子格拉芙也是網球明星

桑普拉斯獲得過幾次大滿貫冠軍呢?

4樓:大愚若智

桑普拉斯(全名皮特-桑普拉斯)獲得過14次大滿貫冠軍:澳網2次(2023年、2023年);溫布林登7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美網5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皮特·桑普拉斯:2023年8月12日出生,前著名網球運動員,是前任世界球王,溫布林頓的國王。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草地球員,14屆大滿貫得主

2023年,桑普拉斯奪得第乙個atp冠軍頭銜。在19歲零28天的時候戰勝了同為網球巨星的勁敵安德烈·阿加西,成為美網歷史上最年輕的男單冠軍。此後桑普拉斯便一發不可收拾,在四大滿貫的賽事中斬獲十餘座冠軍獎盃。

2023年,桑普拉斯沒有參加任何職業賽事,最終在自己首次奪得大滿貫賽單打冠軍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揭幕日那天宣布了退役的決定。

5樓:慶秀芳梅娟

桑普拉斯很了得呢,一共獲得了14個大滿貫冠軍。至今還沒有人超越他,費德勒曾經向這個數字衝刺,我們也寄予很大希望。很可惜,眼下還沒有實現。

6樓:姒振梅考丁

14座大滿貫獎盃,其中包括恐怖的8年內7奪溫布頓冠軍,還有5個美網冠軍和兩個澳網冠軍。

7樓:臧染饒鵑

桑普拉斯14次奪取四大滿貫賽事男單冠軍,他先後取得2次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7次溫布林登網球錦標賽和5次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法國網球公開賽是他唯一未曾獲得過男子單打冠軍的四大滿貫賽。

8樓:厙鑲天

四大滿貫賽單打成績: 澳網:2023年四強,2023年冠軍,2023年亞軍,2023年冠軍,2023年八強,2023年四強 法網:

2023年、2023年、2023年八強,2023年四強 溫網:2023年四強,2023年-2023年冠軍,2023年八強,2023年-2023年冠軍 美網:2023年冠軍,2023年八強,2023年亞軍,1993、1995、2023年冠軍,2023年四強,2023年、2023年亞軍,2023年冠軍。

麻煩採納,謝謝!

9樓:劉奕聲帛冬

桑普拉斯總共獲得14次大滿貫冠軍,2次澳網,7次溫網,5次美網。從未獲得法網冠軍,特別遺憾!

網壇歷史上偉大的男選手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的有俄羅斯的桑坡拉斯、美國的阿加西『當然還有現在的費德勒、納達爾、柳比西奇、不過呢休伊特我也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費得勒,桑普拉斯,納達爾!上樓一看就是複製的。我崇拜就這些。

世界歷史網球名將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歷史上名將輩出,每個時代都有代表性的運動員。但我認為,值得稱為偉大的球員,過去的只有桑普拉斯和阿加西,現在只有費德勒。雙打沒有。

13樓:熱雪丨騷年

第一屆的奧運會網球冠軍是博蘭。

女網應該是馬格麗特·史密斯·科爾特,曾贏得過大滿貫女單冠軍24次,其中澳網11次、法網5次、溫網3次、美網5次。女雙19次,混雙19次,總共62次大滿貫。

史蒂芬·格拉芙22座大滿貫,其中包括2023年的年度金滿貫。

納芙拉蒂洛娃職業生涯593勝56負,勝率高達。

男網應該是羅傑·費德勒,他贏得了4座澳網,1座法網,5座溫網,5座美網,共15座大滿貫。

皮特·桑普拉斯的14座大滿貫,和對草場近十年的統治。

阿加西是男子網壇唯一的金滿貫得主。

比約·博格創造了法網4連冠和溫網5連冠的記錄,還有的男網最高勝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atp:達維登科、納達爾、休伊特、德約科維奇、穆雷、德爾波特洛、沃達斯科wta:

威廉士姐妹、克里斯特爾斯、揚科維奇、伊萬諾維奇、莎拉波娃、德門蒂耶娃、佩特洛娃、維斯尼娜、、薩芬娜。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單的應該是桑普拉斯和阿加西還有費德勒男雙應該是布萊恩兄弟吧女單應該是海寧女雙應該是威廉士姐妹吧。

著名網球選手桑普拉斯是哪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皮特-桑普拉斯。

性別:男。國籍:美國。

生日:身高:公尺。

體重:80公斤。

握拍:右手。

單打最高排名:1

冠軍爭奪戰最高排名:1

雙打最高排名:27

單打冠軍頭銜:63

雙打冠軍頭銜:2

澳大利亞籍男子網球選手有哪些

17樓:fly憧憬的少年

如今知名的澳大利亞籍男子網球選手主要有尼克·克耶高斯,伯納德·托公尺奇和萊頓·休伊特。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在打有 nick kyrios (今年溫布林頓 打贏 納達爾 打進了 4強), bernald tomic, 還有 老將 leyton hewitt (休伊特)

19樓:文得課堂

1、尼克·克耶高斯。

尼克·克耶高斯(nicholas hilmy kyrgios)是一名冉冉公升起的澳洲網球新星。2023年7月1日進行的溫布林頓網球錦標賽1/8決賽中,克耶高斯以3-1(7:6,5:

7,7:6,6:3)擊敗時任世界第一拉斐爾納達爾。

2、伯納德·托公尺奇。

伯納德·托公尺奇,網球運動員,12歲的時候,托公尺奇已經贏得不下100場少年組的比賽,成為13歲以下排名第一的球員。他還贏得了12歲以下、14歲以下以及16歲以下橘子碗的冠軍。2023年邁阿密大師賽托公尺奇在首輪比賽中耗時28分鐘速敗涅公尺寧,創男子單打最短比賽紀錄,已被寫進網球史 。

3、萊頓·休伊特。

萊頓·休伊特(lleytonhewitt),2023年2月24日出生於澳大利亞的阿德萊德,身高公尺,體重68公斤,專案網球,2023年開始自己的網球職業生涯,職業生涯到戰績為職業戰績248勝80負。曾經獲得過23次單打冠軍頭銜和2個雙打冠軍頭銜。

信念與意志的區別?信念和意志力是同乙個意思嗎

信念與意志的區別 1 信念 認為是事實或者必將成為事實的對事物的判斷 觀點或看法。近義於觀念。意志 決定達到某種目的而產生的心理狀態 往往由語言和行動表示出來 信念的概念 信念 x n ni n 釋義。1.自己認為可以確信的看法 2.對某人或某事信任 有信心或信賴的一種思想狀態。近義詞。信奉 信仰 ...

人口普查繫結的手機號和戶主不是同乙個可以嗎?

人口普查注意事項 1 普查表用黑色簽字筆填寫,禁止使用鋼筆 鉛筆和原子筆。不得使用橡皮塗擦,嚴禁使用塗改液或貼條。簽字筆尖要保持圓潤 書寫流暢,防止暈染 劃破或戳破普查表。2 普查表填寫按本戶位址 戶記錄 人記錄的順序進行。先填寫本戶位址,然後填寫戶記錄,填寫完戶記錄,再逐人填寫人記錄。填寫按人登記...

易烊千璽的女朋友和王俊凱是同乙個人

啊?你是想表達易烊千璽的女朋友是王俊凱嗎?作為千凱黨的我還是蠻贊同的 根本沒有女朋友。你說的女生估計是合拍影視作品或者廣告的搭檔啦。王俊凱 王源和易烊千璽的女朋友分別是誰 作為一名合格的四葉草,王俊凱的女朋友是小螃蟹和四葉草,源源的女朋友是小湯圓和四葉草,千璽的女朋友是千紙鶴和四葉草!王俊凱 王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