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一次露營體驗是怎樣的?

2022-12-30 01:40:03 字數 842 閱讀 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跟幾個朋友去了我家鄉郊外的草地上露營過乙個晚上,晚上大家為坐著在草地上聊天,吃東西,累了就各自回帳篷裡面睡覺,感覺回歸了最原始的生活,還挺開心的。

2樓:康小寧

很愜意啊!露營的時候順便在草地上弄乙個石板燒烤,拿乙個音響放乙個自己喜歡的歌,在星空下邊聽歌邊吃燒烤!聞著草地上散打出來的清香,簡直不要太美好!

3樓:消化

和同學去露營,自己動手燒烤,很有樂趣。會覺得自己與大自然融為了一體,但還是會害怕蛇蟲之類的進入自己的空間。

4樓:泡沫威武

晚上,燒烤,烟花,篝火晚會,世界很吵很鬧,卻有種在別處相逢的美好。早早地沖涼,然後躺在帳篷裡,聽外面的聲音嘈雜。

5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與陌生人的聊天聲,小孩與小孩的嬉鬧聲,其他團的遊戲聲,全都參和著大海的呼呼聲。

6樓:知96916閉贗

自己在別處,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陌生的景色,做奇怪冒險,之前沒做過的事的時候,當周圍的一切都不熟悉,獨自去嘗試新鮮東西的時候,你會發現內心很寧靜。

7樓:容恨柔

等到日落夕陽,再看昏黃的霞光餘暉,再揹著單反穿著拖鞋去沙灘邊上拍照,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8樓:屠香凡

下午3點半,沙灘上的陽光刺眼,躺進樹蔭下的帳篷看書碼字,隔著紗窗看遠處的海,聽外面的鬧,吃紅紅的小果子。

9樓:以心

年輕的時候也愛露營,喜歡山野裡的純淨、安靜、無窮盡。結婚生子後,總是那麼多的瑣事和後顧之憂。

以最成功的一次體驗為題寫作文,以最成功的一次體驗為題寫一篇作文300字

我品嚐了許多成功的喜悅,有考試得了高分,學會了上網蒐集資料,甚至還學會了做飯,而我卻對第一次學騎自行車記憶猶新。那是我平生第一次學自行車,兩個哥哥都學會了,就只有我這個 小傻子 還沒有學會,於是我心裡非常著急。起初我不敢上車,怕摔疼自己,但是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騎了上去,於是我便像 瘋了!桂寶!裡面的 ...

你最痛徹心扉的一次感情經歷是怎樣的

當時的自己還小,不懂感情這一回事,讓後就把所有的情感都用在了這份感情上,後來漸漸的就越來越深,到自己確實執迷不悟,而對方根本就沒拿這個當一回事,就這樣自己被騙了一個多月,之後我發現有點不對,感覺這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自己這麼的用心就換來了這麼一點的關心,還有給自己還回來的痛苦,這是多麼讓人難受,是多麼...

一次縫繡的體驗的作文,一次縫十字繡的體驗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學繡十字繡 每當在街上看到那些用針線繡出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 人物畫,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十字繡。尤其是當我看見同學們利用課間,在一塊帶有許多小孔的硬布上用花花綠綠的線專心地一針一線的繡著時,我更是羨慕不已,從腦海中強烈地萌發了學繡十字繡的念頭。假期,在姥姥家驚奇而喜悅地發現了一件還未繡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