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現代化養豬場都需要哪些條件,建乙個現代化養豬場都需要哪些條件?

2021-04-21 14:38:50 字數 1561 閱讀 9115

1樓:天山上的小白

首先要有經營許可證,還要有自己的圈場,具備熟練使用的養豬技能,買好種豬和豬崽,預備好飼料,人工提前準備好。

2樓:熱心網友

要有養豬技術,還要有地方,還需要人員做事,還需要小豬豬。

3樓:pps回答做到了

1.興辦動物養殖場需要辦理的主要有《動物防疫回條件合格證》和《答工商營業執照》。

2.《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辦理的依據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動物防疫條件審查辦法》,你可以向當地農委(農業局、畜牧局或畜牧水產局)進行諮詢,不收費。一般應提交的...

3.《工商營業執照》辦理可以諮詢當地工商局或鄉鎮工商所。

4.基本農田不可以用作養殖場,所以,建場之初選址時應當符合當地的土地規劃要求。

如何建設現代化養豬場

建養豬場需要什麼手續

4樓:大一茶館

開養殖場要辦什麼手續?養殖想發財致富,這些情況要先了解!

辦乙個養豬場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5樓:雜貨鋪

養殖手續:

一、私人性質養豬場

1、養豬場屬養殖業,在農業生產的範疇,因此,如果使用土地,土地可直接向農村集體經濟組織租用,但不得佔用基本農田。如佔用一般農用地,須辦理農用地轉建設用地的批准手續,租金標準與村組商定。

2、一般規模小點的,基本不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如果想規範點,就到當地的畜牧業部門去做個備案,這樣一旦有了相關疾病等問題,好有部門給與支援.不過,還有幾個比較重要的問題:

① 養殖使用較大土地問題。

② 工商部門名稱審核問題。

③ 環保局的汙染處理問題。

④ 畜牧局的檢疫證書問題。

二、企業豬場

如果是企業性質的,需要環保部門執照、工商營業執照、稅務執照等手續。先到工商局視窗領取《個人獨資企業設立登記申請書》,然後到視窗進行受理,憑受理通知書領取營業執照。

1、辦理機關:在企業經營場所的轄區工商局(分局)辦理。

三、收費專案及標準

1、個人獨資企業及分支機構開業登記費按300元/次繳納。

2、執照工本費10元。

6樓:大一茶館

開養殖場要辦什麼手續?養殖想發財致富,這些情況要先了解!

建個現代化養豬場需要多少錢

7樓:檸檬一家人

截止2023年5月,建乙個出欄五百頭生豬的現代化養豬場,大約39萬。

1、豬舍

每頭豬佔欄面積大約為:空懷母豬2.5平方;妊娠母豬定位欄1.

6平方,群養2.5平方;育成豬0.5平方;生長豬0.

8平方;育肥豬1.2平方。假設每平公尺造價250元,平均每頭豬占地1.

5平方,那麼你的豬舍造價約為19萬。

2、設施

水、電、路三通設施完善,主要道路水泥硬化,並且由於這幾年的環保高壓,為了你的豬舍不會剛建好就被拆除,還得修建防疫屏障和消毒設施等環保建築,這些大概得需要20萬。

傳統養殖與現代化養殖的優缺點,生態養豬場和現代化規模養豬場有何區別,它們各自的優缺點?

傳統養殖 缺點 養殖 生產速度慢,繁殖周期長 難以形成規模。效益低下,需要大量的人工及物力。優點 綠色 環保 自然 口味好。現代化養殖 優點 養殖 生產速度快,可在人力少的情況下大規模養殖 場地小。缺點 投資大 需技術 易出現大規模病情。傳統養殖 缺點 養殖 生產速度慢,難以形成規模優點 綠色 環保...

我想建年出頭200到300之間的養豬場,需要多少公豬與母豬,那個品種好?需要投資多少錢

年出欄200 300育肥的 充其量是 養戶 我們這叫 散養 十幾頭母豬就夠了 不建議養公豬 它吃一年的就幹三十幾次活 不划算 人工授精 買 至於什麼沼氣 工商檔案的 都不用只要你在農村 還是小養戶 國家還扶持呢 反正我們這邊是 以15頭基礎母豬算 豬舍自己有 自己養不雇人 家裡有耕地自產糧食 有15...

養豬技術我現在再建一小型養豬場,準備先養50頭仔豬,5頭小母豬,由於第一次養,急需技術指導

如果光養母豬的話,以你的資金我想應該養十頭母豬吧,畢竟建場,裝置,飼料,這些都需要前,買母豬,現在買母豬,基本都是140 160今的母豬,回來後養到240 270配種,需要2000一頭。每頭母豬平均一窩產12個健康仔豬,一頭母豬一年平均下2窩,就是24,10頭母豬240個仔豬,你按照你那的仔豬 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