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最近刪除刪掉之後怎麼找回

2022-12-29 17:30:04 字數 6173 閱讀 3341

1樓:小勇叔

可以登入icloud官網看看,**流裡面可能會有已刪除的**存在;還有也可以借助icloud備份直接恢復,不過需要抹除資料,有itunes備份,可以直接恢復itunes備份,但是也會覆蓋手機中的其他資料。

2樓:小夏**答疑

方法一:查詢iphone相簿的「最近刪除」恢復手機**操作步驟:找到相簿,之後拉至底部可以看到「最近刪除」相簿。

點選進去後,可以看到所有已經刪除的**,並且每張**會顯示其剩餘的快取時間,只要能看到的都是可支援恢復的。

方法二:在電腦上安裝恢復軟體找回蘋果手機最近刪除的**步驟1:您需要在電腦上安裝資料蛙蘋果恢復專家。

點選此可以**(windows和mac版本)。步驟2:開啟軟體並安裝預設的【從ios裝置中恢復】模式提示,使用資料線連線您的手機(如果您是第一次安裝軟體,則需要在手機上點選【信任此電腦】按鈕)。

掃瞄時間一般為5-30分鐘,手機記憶體資料的大小可能導致時間不一。掃瞄成功之後,將跳轉到**結果列表。點選左側列表中的【相機膠卷】,檢視並且勾選您想要恢復的**檔案或者**檔案(否則預設全選)。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

3樓:舊書探

您好,您可以通過蘋果手機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第1步,開啟mac電腦。第2步,在瀏覽器裡搜尋蘋果手機恢復大師。

第3步,點開乙個叫開心盒子的蘋果資料恢復大師頁面。然後,點選**mac電腦版。然後你將蘋果手機以mac電腦連線連線之後,就可以在這個資料恢復大師軟體來操作。

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這樣你的資料就恢復了。

提問。我是最近刪除裡面的**也刪了。

還是能通過這種方法來恢復是嘛。

對的。這種恢復方法。可以將你之前所有的誤刪除的資料都可以恢復了。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記得點一下贊喲,親。[比心][比心]

4樓:暮雨瀟瀟

蘋果手機裡最近刪除的**也刪除了怎麼找回。

5樓:匿名使用者

1、除非事先有備份,我為刪除的,找不回來的。

2、這也是為了保護使用者個人資料的安全性,所以才有自動雲備份功能給使用者使用。

滹ûêö»ú×î½üé¾³ýõõæ¬ôõã´õò»ø

蘋果手機中的**流**被刪除後怎麼找回

6樓:餘生丶有你真好

1、蘋果收**被刪除後一般會保留30天,才會徹底刪除。

恢復步驟如下:

1、點開手機**。

2、點選右下角的相簿。

3、找到裡面的最近刪除,並點開然後找到你想恢復的**。

7樓:古古怪怪個好貴

2.安裝完成之後將蘋果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如果提示是否信任此裝置我們點選信任即可。

3.接著開啟我們安裝好的互盾蘋果恢復大師,此時軟體會顯示我們手機的一些裝置資訊,如果你備份了多次資料那麼就會顯示你近期備份的所有資料,4.勾選要恢復的**點選開始掃瞄然後等待就行了。

5.注意掃瞄過程中千萬不要關閉軟體,掃瞄時間的長短是根據資料庫的大小來決定的,直到提示掃瞄完成才行,以防資料掃瞄不完整。

6.掃瞄完成之後根據需要點選對應的按鈕即可。

7.點選匯出按鈕之後會彈出乙個儲存路徑,我們建立乙個資料夾用作儲存匯出的**,然後點選「選擇資料夾」即可。此時被刪除的**就恢復成功了。

蘋果手機裡最近刪除的**也刪除了怎麼找回

8樓:最愛優優

以蘋果7手機為例,找回刪除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蘋果手。

機版桌面上找到**權的圖示,並選中開啟它即可,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開啟後,單擊介面選項中的「最近刪除的」相簿,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進入相簿後,在介面中找到需要檢索的**,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找到後,單擊開啟**,然後單擊介面右下角的「還原」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恢復**」即可,如下圖所示。

6、最後,這樣就可以檢索**,並將恢復的**儲存在原始相簿中了,如下圖所示。

9樓:知道

iphone6在最近刪除裡徹底刪除的**如何找回。

10樓:小勇叔

可以登入icloud官網。

抄看看襲,**流裡面可能會有已刪除bai

的**du存在;還有也可以zhi借助icloud備份dao直接恢復,不過需要抹除資料,有itunes備份,可以直接恢復itunes備份,但是也會覆蓋手機中的其他資料。

11樓:果師兄

最近刪除的**被刪除可以考慮通過備份記錄進行恢復,或者通過專業的恢復軟體來操作,果師兄支援**服務。

12樓:開心盒子軟體

最近刪除如果也刪除了的話,這時候需要看一看有沒有icloud備份,有的話,可以登入。

專icloud官網看看,**屬。

流裡面可能會有已刪除的**存在;還有也可以借助icloud備份直接恢復,不過需要抹除資料。

有itunes備份,可以直接恢復itunes備份,但是也會覆蓋手機中的其他資料。

單獨恢復誤刪的蘋果手機**可以直接借助開心手機恢復大師這一類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幫忙恢復。

13樓:晝夜思繹召

怎麼找回蘋果手機裡最近。

刪除的**,蘋果手機裡最近刪除的**也刪除了怎回麼找回,答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3.在icoud裡面有郵件、通訊錄、日曆、**、icloud drive、備忘錄等等,這些功能都有很多用處,我們這開啟【**】

4.當前頁面是根據時刻顯示的**,當然我們可以點選右上角的【相簿】進行查詢你刪除的**。

7.儲存在電腦上或者手機上。

14樓:北極灬寒冰

一般是蘋果手機最近刪除的**也刪除了,是無法進行恢復的。

15樓:一馬平川

蘋果手機最近刪除的**,想找回來,你也可以登入蘋果手機的使用說明,按照它說明上的操作提出你的問題,讓他給你解決。

16樓:濰坊孩兒

如果icloud裡面有備份的話,開啟就可以找到。沒有備份就沒有辦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刪除」相簿裡的**也被刪除的話,那麼只能夠通過備份或者是工具來回恢復了。

如果有itunes備份答,可以將itunes備份恢復到手機裡,但會把手機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備份後產生的資料都會被覆蓋。

手機如果登入了icloud的話,會自動同步到icloud**流,登入icloud官網恢復看看。

看看之前有咩有通過其他社交軟體釋出過,如果有的話,可以重新儲存一下。

18樓:果師兄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如果最近刪除裡面也被清空。

建議檢視下icloud是否有進行同步?

如果沒有可以嘗試使用資料恢復軟體來操作。

果師兄為蘋果手機提供專業的資料服務,包括資料的恢復、刪除、遷移等內容。

蘋果手機 最近刪除裡面的**被刪了 怎麼找回?

19樓:我的little幸運

第一種方法:通過蘋果icloud恢復,這種恢復刪除**方法,需要您有在蘋果icloud上面開啟**流備份。如果有開啟**流備份的話,那麼恭喜您了,我們只要開啟蘋果icloud上面**流,手機刪除掉的**就會自動恢復到**裡面。

第二種方法:通過蘋果itunes軟體恢復,此方法恢復**,同樣需要之前手機有在itunes備份過**資料,如果有備份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通過itunes軟體進行恢復所刪除掉的**。

2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刪除的**找回方法:進入「**」,然後輕點右下角的「相簿」,進入「最近刪除」相簿檢視已刪除的**,輕點右上角「選擇」,勾選需找回的**,並輕點右下角的「恢復」。注:

已刪除的**系統缺省會保留30天,到期後自動刪除,30天內若手動清空過「最近刪除」,相簿則無法找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被刪除的**會暫時保留30天在最近刪除裡,選擇需要的**即可恢復或者永久刪除,如果已經永久刪除了,就需要第三方軟體才有可能恢復!

22樓:暮雨亦成詩

如果沒有備份到雲端就很難恢復,可以到手機店讓他們用軟體給你恢復一下,要盡快不然儲存空間會被別的資料佔用,那麼就很難恢復了。

23樓:我愛那首小情歌

方法一:通過icloud備份好的資料恢復,或者是itunes備份恢復。

方法二:未備份的情況下可以用萬能蘋果恢復大師軟體去免費掃瞄資料,掃瞄到的還支援大圖預覽的就表示可以恢復。

24樓:阿杜有話說

很簡單,用電腦搜尋icloud官網,登入進去找到「**」,然後即可恢復。

25樓:丶糾結丶

您可以通過提取以前的itunes的備份檔案,若要從itunes的備份恢復資訊,您首先需要將ios裝置連線到您經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單擊檔案選單,然後選擇裝置》選擇恢復。

26樓:網友

應該找不回了,都是從刪除裡再刪除的呀,刪除之前系統都會提醒的哦。

27樓:網友

通過恢復軟體恢復,在iphone手機上面就算刪除掉了**,還是可以通過使用**恢復軟體還是能夠進行恢復,不過此方法有乙個缺點,那就是**刪除掉的時間越長,恢復起來的幾率越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相簿裡有乙個最近刪除的功能,點一下裡面會有你最近30天內刪除過的**,找到你要恢復的**即可。

29樓:雅楠

最近刪除裡刪除,是無法找回的,所以要考慮好再刪除哦。

30樓:在德濟亭追星的貝塔

蘋果手機**刪了,可以直接去手機內設的**直接恢復,或者看看icloud裡找回了。

31樓:lalala楊楊

是可以找回的,在相簿裡面啊,有顯示最近刪除的啊,然後點進去按恢復**就可以了啊。

32樓:在靈鷲山騎單車的雪梨

通過蘋果icloud恢復,這種恢復刪除**方法,需要您有在蘋果icloud上面開啟**流備。

33樓:愛尚攝影機構

點開相簿找到**站然後找到要回覆的**點恢復就可以了。

34樓:萌虎跳跳

鏈結電腦,登陸蘋果系統,一般被刪除的**有可能還儲存在那裡。

35樓:慕幽梔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

2、下拉,點選開啟【最近刪除】

3、點選想要找回的**後,點選**右下角【恢復】4、再點選【恢復**】即可找回、恢復刪除的**。超過29天的**手機會自動永久刪除,就找不回了哦!

36樓:鈽炲皬鏃朵唬

刪除之後,乙個月內可以找回,你刪除的時候有提示。

37樓:春衫薄舊時光

最近刪除的沒有辦法恢復哦,如果有軟體建議用360手機衛士查殺。

蘋果手機上最近刪除裡刪除了怎麼找回?

38樓:呃呵呵呵

可以在icloud雲備份中恢復。

恢復的具體步驟如下:

2.將介面拉到最下點選icloud,輸入賬號密碼登陸,點選**。

3.從左側列表中選擇恢復即可。

蘋果手機好友刪除了怎麼找回

39樓:恢復大師

方法二:通過手機備份找回。

方法三:通過專業軟體恢復。

按照以下途徑預約恢復大師工程師服務,專業快速找回好友:

在嗎親,我蘋果6手機裡**刪了沒有在最近刪除裡,以前刪除了在最近刪除裡都有的現在沒了怎麼辦

40樓:

1、在bai最近刪除裡面點開,右。

du上角選擇--然後zhi左下角選擇全dao部(或者選擇需要內的**容)進行刪除,右下角是全部恢復。

2、這是蘋果為了誤操作刪除**設定的,**刪除將儲存在「最近刪除」裡面30天,如果此時間段內,覺得有刪除的**有需要,可以進行恢復。

蘋果手機怎么刪除天氣,蘋果手機怎麼刪除天氣

蘋果手機刪除天線,首先長按天氣,直接將他刪除,可是您手機自帶的天氣是刪不掉的 手機要刪除天氣,你是要刪除天氣的軟體,你把這類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就可以,如果是手機自帶的,你可以把它的通知關閉掉。前往設定裡面 輔助功能 進行設定,刪除就行了 這個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在蘋果手機裡面的應用主題切換個應用主題就行了...

怎麼刪掉手機裡的遊戲,如何解除安裝和刪除手機中的遊戲

在遊戲選單時按菜單鍵,就有刪除了 設定選項裡有乙個應用程式選項,點進去以後你可以看到你裝了哪些程式。選擇你裝的那個遊戲,點進去,有乙個解除安裝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了。山寨的n97不支援刪除,下次你要小心點 如何解除安裝和刪除手機中的遊戲?手機裡的遊戲解除安裝方法。在手機桌面按住需要解除安裝的遊戲圖示...

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已刪除的簡訊,蘋果手機怎麼找到刪除的簡訊

可以通過icloud進行恢復手機簡訊,或者可以借助軟體進行收集簡訊的恢復以及找回。方法一 將蘋果手機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執行itunes軟體。然後直接執行軟體,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然後在軟體主介面點選手機小圖示,然後點選 恢復備份 就可以將手機中的資料恢復到當時備份的那個狀態了。方法二 機連線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