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學土建院研究生導師哪些比較好?

2022-12-29 12:25:02 字數 1214 閱讀 9811

1樓:老王說單招

西南石油大學簡稱"西油",地處成都,是2023年代由清華大學、北京石油學院調入師資及圖書儀器組建而成的中國第二所石油本科高校。西油成立伊始,**就親臨學校並囑咐:「國家很需要人才,要很快把人才培養出來」。

2023年***將美國**贈送給他的石油鑽頭轉送學校。學校2023年代招收中國首批碩士生;2023年代獲批博士學位授予權、國家重點實驗室和中國首批國家重點學科;2023年代躋身全國百強高校,開始一本招生。

西油擁有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大學科技園和聯合國技術中心,具有教授、博導審批權及招收和保送本科生直接攻讀博士資格,多次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特等獎(中國科技創新能力60強),近五年科研經費億元,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與四川省**共建小211工程大學,也是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50強高校,還是美國雪佛龍全球16所合作高校之一(包括史丹福大學、麻省理工學院)

西南石油大學是一所油氣學科群具有世界影響的高水平綜合性重點大學,被譽為「石油黃埔軍校」,在校博碩士生5942人,多名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曾在此求學。西油實行教授治學、學術自由,選聘教師原則要求具有海外名校名企經歷的博士,每年公派在校生和高考省排名前千分之1的新生赴海外名校攻讀博士學位作為師資,目標是迅速建成優勢學科世界一流的國際化研究型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鵬,王作文都不錯!

西南石油大學的土木專業的研究生好不好,導師怎麼樣,好就業嗎

3樓:偽裝的伴郎

西南石油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4樓:她的小蘿蔔

我們學校土木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就業肯定很好,但是土建院師資不是很強,有個別有水平的老師,但是總體不是很好。前土建院院長劉建軍也是去了地科院。

西南石油大學機械工程研究生導師中,哪個導師性格最好?

5樓:來來往往lxx小

跟導師關係沒搞好被逼退學,傳說大學裡面這種。

西南石油大學的博士生導師有哪些

能推薦一下西南石油大學油氣儲運的研究生導師嗎

6樓:雙橋煙雨

西南石油大學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教師簡介。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東北石油大學研究生(大慶石油學院)

基本上是沒什麼希望,就是本校跨專業也不是那麼好考的。而且都是工科專業的學生。再說你就是考上了就業也是個煩心事,現在學校的招聘單位大部分都看你的本科專業。如果你是跨專業的考生,那麼畢業的挺多的油田單位,設計所都是不會入取你的。這是前人之鑑。更何況你是外校的,還是文科專業。建議還是考黑大吧。而且東北石油...

中國石油大學 北京 每年地球物理的研究生招生人數

中國石油大學 北京 地球物理學專業在地球物理與資訊工程學院和非常規天然氣研究院招收碩士研究生,今年是非常規天然氣研究院首次招生,地信學院負責統一招生。可能在明後年非常規天然氣研究院會獨立招生,屆時錄取分數可能會比地信學院要稍微低一點。中國石油大學 北京 地球物理與資訊工程學院和非常規天然氣研究院共招...

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 安全工程研究生近幾年的就業情況

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 具有較紮實的自然科學基礎,較好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和外語語言綜合能力 2 掌握流體力學與流體機械 工程熱力學與傳熱學 工程力學 分析化學與物理化學 燃燒學與 學 3 掌握安全原理 安全人機工程和安全系統工程等基礎知識 4 掌握電子學 電工學及安全檢測與監測儀表與技術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