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龍珠改

2022-12-29 11:05:05 字數 1261 閱讀 3380

1樓:網友

龍珠改 又叫 龍珠kai

是龍珠z的重製版。是為了紀念龍珠20周年推出的。

它將原來200多集的z,壓縮成100多集,重新推出的。劇情上更加緊湊了。

這次重製配了新的 op和ed,而且有2位聲優也換了新人(龜先人 和 天津飯)。

現在已經**到第三集了。每週日上午10點富士臺播出,大致中午就能有字幕版放出。

目前做《龍珠改》的有 流雲字幕組 幻櫻字幕組 極速 還有 中國龍珠論壇字幕組。

2樓:匿名使用者

俄方改變akebv額外規劃。

3樓:cao薙旭日

『龍珠改』是為紀念『龍珠z』開播20周年,使用最新的數碼修補技術進行處理,讓z傳說以更加色彩鮮豔的姿態在tv動畫上覆活。op與ed曲煥然一新,背景**和人物配音也重新錄製。劇情方面也更加緊湊,更加貼近漫畫。

2023年4月5日9時在富士tv開篇放映 。延續當時的cast進行再編集&再收錄,op與ed曲煥然一新。

《龍珠z》第一話的放映是在2023年4月。這個名作延用當年的故事,利用歷經20年的現在所推出的最新數位技術的處理,以更加色彩鮮豔的姿態復活了。

1,再編集使得動作效果有了提高!!

2,op,ed曲煥然一新!!op曲和ed曲與動畫一起全面翻新!

本篇的音響效果也再次收錄,構築獨自的世界觀!!

3,豪華聲優陣容大集結!!

以孫悟空的聲優野澤雅子為中心,當時的超豪華陣容再次集結,演奏出新的樂章!!

聲音方面配音重新進行。畫面方面只會重做op和ed的畫面。原作的291話濃縮到100話。

在2023年3月20日的東京國際動漫展特別活動「享譽世界的日本動畫龍珠復活!」,東映展台前發放入場券,座位不固定,人多的話可以站著看…

內容:漫畫、動畫、遊戲和真人版都造成世界話題的龍珠!

在過往的《龍珠》tv動畫中(gt除外),為龜仙人以及天津飯配音的分別是宮內幸平和鈴置洋孝。不幸的是,兩人先後於2023年和2023年去世。

因此雖然官方為新作打著「原班人馬上陣」的旗號,我們還是在cast表中看到這兩個新入夥的名字。

另一方面,綠川光雖然之前沒有參與過《龍珠》系列的配音,但卻通過扮演《灌藍高手》的流川楓以及《新世紀gpx》的新條直輝等角色而為人所知,這次再飾演cool男天津飯相信也十分合適。

《龍珠kai》把《龍珠 z》的291話改成了100話,但只從中提取了104話(不確定)

4樓:yuffie範

是重新製作的畫面,但是具體內容沒有改變。相當於翻修吧。

我是看龍珠z還是看龍珠改,龍珠z和龍珠改看哪個好

您好,我也是乙個龍珠愛好者,建議您看日語版的龍珠z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日語版的七龍珠第一步 比較符合角色感情,往後還有龍珠gt,龍珠劇場版。龍珠z是原創,雖然劇情有點長但是能和第三部 龍珠gt 連起來,龍珠改裡面只到撒魯篇,那時候悟飯還沒長大,撒魯篇後悟飯就成年了,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現在先不說,...

龍珠改和龍珠z有什麼區別?到底改了什麼

龍珠改和龍珠z區別為 改的內容不同 播出時間不同 導演不同。改了畫質和配音。一 改的內容不同 1 龍珠改 使用數碼修補技術進行處理改編 龍珠z 並且全新錄製配音。二 播出時間不同 三 導演不同 1 龍珠改 由岸本松司,竹之內和久,西尾大介,有迫俊彥,上田芳裕,佐藤豐共同指導 龍珠改 2 龍珠z 由野...

關於七龍珠

這是龍珠劇場版布羅利三部曲 燃燒吧!熱戰!二人面臨危機 擊倒超戰士 你所指的是 二人面臨危機 貌似是龍珠af的第一集,是像悟空挑戰的吧!而且悟飯變了超4都沒打過的!那個龍珠af是網路作品哦!不是原著鳥山明寫的!龍珠z一開始就是跟 拉帝茲 悟空的大哥 打 然後1年後貝吉塔就來了 特蘭克斯 還要後面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