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系列的順序,龍珠的正確觀看順序

2021-08-03 12:25:45 字數 6147 閱讀 3600

1樓:輕靈觸動

一共六部: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改、龍珠改魔人布歐篇、龍珠超。

動畫順序:《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超》。

《龍珠gt》是動畫原創,講述的是龍珠z後的未來,悟空去外星尋找外星龍珠的故事。

《龍珠改》是《龍珠z》的重做版。

龍珠世界觀:

該作主要的舞臺是太陽系中的行星“地球”。故事的開頭用了“很久很久以前”,結尾則用了“在很久很久以前開始的這個故事,終於回到了現代。”

關於文明,在一瞬間可以將物體實體化的神奇膠囊,以及可以探知龍珠位置的龍珠雷達等,有很多比現實的地球科技更高的產品。

但是,在如今(2023年)現實世界中很常見的手機和電腦等等,由於**時還沒有普及,所以作品中沒有提及。交通工具中除了自行車,摩托車等還有浮空車和飛行器等。

鳥山明表示,龍珠並沒有詳細設定具體是哪個時代的哪個場所,而是可以自由發揮想畫什麼都行。

《龍珠》系列的後續,《龍珠超》:

《龍珠》新系列動畫的背景為孫悟空與魔人布歐的激烈戰鬥結束後,地球重新恢復和平之後的若干年。

與自漫長沉睡中覺醒的破壞神比魯斯的相遇,加上曾經被人敬畏為“宇宙帝王”的弗利薩的復活,在這些接連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脅之上,更有來自其他宇宙的神祕角色、新的敵人登場!新的冒險開始!

《龍珠超》(日文:ドラゴンボール超,英文:dragon ball super)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代表作《龍珠》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由原作者鳥山明擔當原案,描述悟空等人與魔人布歐的戰鬥結束後的故事。

2樓:來自松柏巖粉嫩嫩的愛德華

按順序來排列

第一部:《七龍珠tv》 《龍珠》(dragon ball),是七龍珠系列中的開山之作,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漫畫改編,於2023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首播。

第三部:《龍珠超》  《龍珠超》(日文:ドラゴンボール超,英文:

dragon ball super)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代表作《龍珠》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由原作者鳥山明擔當原案,描述悟空等人與魔人布歐的戰鬥結束後的故事。

同人:《龍珠gt》,《龍珠af》可看可不看 因為是同人所以與正版劇情毫無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6部,分別是: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改、龍珠改魔人布歐篇、龍珠超。

按更新時間順序排序為:

1.第一部:《龍珠》

2.第二部:《龍珠z》

劇情分為:賽亞人篇、那美剋星篇、卡里克二世篇、人造人篇、界王星篇、魔人布歐篇

3.第三部:《龍珠gt》

劇情分為:黑星龍珠篇、貝比篇、超級17號篇、**龍篇

4.第四部:《龍珠改》簡介:

改編自2023年鳥山明創作的漫畫《龍珠》。是為紀念《龍珠z》開播20週年而使用數碼修補技術進行處理改編並且全新錄製配音的重置版作品。相當於是《龍珠z》的改版。

劇情分篇跟《龍珠z》差不多,不過少了魔人布歐篇,魔人布歐篇單獨作為了《龍珠改》的續作。

5.第五部:《龍珠改·魔人布歐篇》

簡介:《龍珠改魔人布歐篇》是“龍珠改”系列的第二部,龍珠系列的第五部,是為紀念《龍珠z》開播20週年而製作的,使用最新的數碼修補技術進行處理,讓z傳說以更加色彩鮮豔的姿態在tv動畫上覆活的動漫。op與ed曲煥然一新,背景**和人物配音也重新錄製。

劇情方面較前部更加緊湊,更加貼近原著。

6.第六部:《龍珠超》

簡介:《龍珠》新系列動畫的背景為孫悟空與魔人布歐的激烈戰鬥結束後,地球重新恢復和平之後的若干年。與自漫長沉睡中覺醒的破壞神比魯斯的相遇,加上曾經被人敬畏為“宇宙帝王”的弗利薩的復活,在這些接連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脅之上,更有來自其他宇宙的神祕角色、新的敵人登場!

新的冒險開始!

4樓:居翱薛家美

七龍珠.龍珠z.龍珠超.龍珠gt.這是劇情順序.其實從出龍珠超開始龍珠gt就被丟擲在外.因為他不是鳥山明寫的,是東映自己編的。

5樓:聖文介幻露

龍珠 龍珠z 龍珠gt 龍珠af 龍珠超次元亂戰 龍珠改

6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第一部190多集 龍珠z(上下)共291集 龍珠gt 64集 龍珠劇場版共20部 龍珠af(不是鳥山鳴原創,現有3集吧) 龍珠tl建議你去看

7樓:臺胤鬆乃

龍珠,龍珠z,(龍珠超宇宙)龍珠gt,龍珠af,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151部 叫七龍珠 然後龍珠z 291 這就是主線了 gt是後來的 劇場版和ova 同人 龍珠改後看就行

9樓:滅神殺

最開始的七龍珠(小悟空),結尾是長到十幾歲青年和魔二代(比克)打。

第二部龍珠z,從拉蒂茲打到魔人布歐結束。

第三部是龍珠gt,從變小開始打到最後超一星龍。

龍珠改是現在將原動畫畫面進行加工,重置做的一版,劇情基本差不多。

漫畫現在有個同人龍珠af。備受龍珠迷好評,但是好像不更新了,愁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 七龍珠 龍珠z 龍珠gt

龍珠系列的順序?

11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順序為:《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超》

1、《龍珠》

《龍珠》是東映動畫製作的“龍珠系列”第一部動畫tv,改編於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作品。該作於2023年2月26日——2023年4月19日在富士電視臺放送,共153話。主要講述了孫悟空及夥伴們為了尋找能夠實現願望的七顆龍珠,從而踏上冒險的旅途,並在途中以變得更強為信仰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勵志故事。

2、《龍珠z》

故事發生於“龍珠”後五年的世界,結束了與新短笛大魔王的天下第一比武大會,我們的地球迎來了長達六年的和平時期,數次拯救世界的孫悟空在此期間與琪琪走入婚姻殿堂,並生下了可愛的兒子悟飯。然而更大的危機一波又一波向勇敢的戰士們襲來。

打頭陣的賽亞人拉迪茲,意外揭開了悟空的身世。宿命的對手貝吉塔則讓悟空真正見識到高手的存在。在此之後,那美剋星、弗利札、超級賽亞人、人造人、未來少年、魔人布歐。

精彩戲碼接連上演,拉開了龍珠z的巨集大篇章。

3、《龍珠gt》

4、《龍珠超》

《龍珠超》是由原作鳥山明親自參與原案的製作,《龍珠》推出的全新電視動畫,這也是繼《龍珠gt》(原創動畫)後,相隔18年再度推出全新電視動畫。

全王底下的每個宇宙都有一個界王神與破壞神共同統治,界王神與破壞神下轄又有界王幫忙管理。劇情風格與以往的戰鬥大不相同,仿鳥山明早期的搞笑鬧劇,除了戰鬥以外多半是輕鬆的日常喜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第一部190多集 龍珠z(上下)共291集 龍珠gt 64集 龍珠劇場版共20部 龍珠af(不是鳥山鳴原創,現有3集吧) 龍珠tl建議你去看

龍珠的正確**順序

13樓:默nbhg陰

龍珠系列動畫主線有三部,順序是1.七龍珠 2.龍珠z 3.龍珠gt 4.龍珠超,詳解如下:

1.七龍珠:主要是孫悟空小時候這一階段,尋找龍珠,修行,最經典一段就是打敗比克大魔王

2.龍珠z:孫悟空當爸爸後的階段,情節以孫悟空兒子孫悟飯的視角,設定出現了超級賽亞人,賽亞人合體,悟天克斯。

3.龍珠gt(銀河之旅):孫悟空當爺爺後的階段,情節以孫悟空孫女小芳的視角,故事發生於"七龍珠z" 5年後的世界,設定中出現超4

4.龍珠超:龍珠超是接在龍珠z之後的,描述悟空等人與魔人布歐的戰鬥結束數年後的故事。

14樓:清和神子

七龍珠**順序:

第一部:《七龍珠tv》

第二部:《龍珠z》《龍珠改》

第三部:《龍珠超》

第四部《龍珠gt》

第五部《龍珠af》

《龍珠》(dragon ball),是七龍珠系列中的開山之作,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漫畫改編,於2023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首播。

作為日漫的代表作品之一,鳥山明的《龍珠》絕對承載了無數人童年的記憶。自2023年誕生以來的30年間,《龍珠》一直保持著超高的人氣,這部經典之作似乎已成為日漫作品的一個符號。《龍珠》初期的冒險劇情並沒有如預料一樣受到歡迎,一度人氣下滑到了十幾位的危險邊緣。

這個時候編輯鳥島和彥再度站了出來,認為應該在作品中增加“追求力量”的主題,於是出現了天下第一武道會,果然這之後人氣就急速上升,配合動畫的播出更是水漲船高,從2023年開始《龍珠》就再度奪回了雜誌的頭號王牌位置,並一直把這個地位保持到它完結為止。

15樓:享看娛樂

經典日漫《龍珠》正確的**次序是:《七龍珠》、《龍珠z》、《龍珠改》、《龍珠gt》、《龍珠af》、《龍珠z》、《龍珠超》。

《七龍珠》是龍珠系列的開山之作,共有一百五十三集,內容大致可分為以下幾個部分:尋找龍珠篇、第21屆天下第一武道會篇、紅緞帶軍團篇、第22屆天下第一武道會篇、比克大魔王篇、第23屆天下第一武道會篇,前五個部分悟空還是小時候的樣子,從第六部分開始悟空就長大了哦。

《龍珠z》借鑑了超級英雄漫畫的套路,也正是因為如此,就連孫悟空來到地球的過程都與《超人》有異曲同工之妙,並且整個弗利薩篇來說,這裡就相當於是來了一次星際旅行,甚至是有《星球大戰》的味道,然後是沙魯篇,從外形到穿越時刻的主題,可以說就是《回到未來》,《異形》等等一系列經典好萊塢大片的融合。

《龍珠gt》中出現的超級賽亞人4並沒有在《龍珠超》中出現,取而代之的是賽亞人藍和最終的自在極意功。這部作品其實是延續了所有龍珠粉絲心目中那份對於悟空強烈期待的作品,它的出現也讓幾代看著龍珠長大的人最終找到了歸宿。

《龍珠z》有一點賽博朋克的味道,用東方的精神核心打造了一部帶有西方元素的漫畫作品,以全人類的共情為基礎,脫離了宗教,膚色,國家的限制,完全以主角團的視角故事,這就是龍珠最大的成功,幾乎任何人都是能接受龍珠的故事,並且不會去多想,就是因為龍珠的故事就是這樣簡單,單純,卻又直指人心。

在 《龍珠超》裡面,利用了官方的宣傳片加上自己的一些創造,虛實結合,結合了熱門的自在極意功創始人,遠古賽亞人等話題,讓遠古超賽神亞莫西的劇場版情報看起來更加可靠。多龍珠迷就出現了劇場版從遠古超賽神亞莫西莫名其妙變成布羅利的疑惑。不過無論怎麼樣,作為龍珠迷的小欣還是會去**這部劇場版的,畢竟,永遠的龍珠,一生的龍珠迷。

16樓:包裝

很多小夥伴在問龍珠系列動畫的**順序,下面來解答一下。

龍珠系列動畫主線有三部,如果要看的話正確的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龍珠(無印)>>>龍珠z或龍珠改(龍珠改為重製版龍珠z)>>>龍珠超

ps:龍珠gt是發生在龍珠z之後的同人劇情,相當於龍珠超的平行世界,想看的話,也請看完龍珠z

時間線是重點!龍珠系列動畫的正確**順序

一、七龍珠

主要是孫悟空小時候這一階段,尋找龍珠,修行,最經典一段就是打敗比克大魔王

▪ 尋找龍珠之旅▪ 第21迴天下一武道會

▪ 紅綢軍篇▪ 第22屆天下一武道會

▪ 比克大魔王篇▪ 第23屆天下一武道會

二、龍珠z(龍珠改為龍珠z重製版)

孫悟空當爸爸後的階段,情節以孫悟空兒子孫悟飯的視角,設定出現了超級賽亞人,賽亞人合體,悟天克斯,貝吉特也是最經典的一部分

包括▪ 賽亞人篇

▪ 那美剋星弗利沙篇

▪ 卡里克二世篇

▪ 人造人篇

▪ 界王星篇

▪ 魔人布歐篇

三、龍珠超

龍珠超是接在龍珠z之後的,描述悟空等人與魔人布歐的戰鬥結束數年後的故事。

▪ 破壞神比魯斯篇(神與神篇)

▪ 弗利薩復活篇(復活的“f”篇)

▪ 破壞神象帕篇(第六宇宙vs第七宇宙篇)

▪ “未來”特蘭克斯篇(黑悟空篇)

▪ 宇宙生存篇(全王篇)

同人創作 龍珠gt(銀河之旅)

孫悟空當爺爺後的階段,情節以孫悟空孫女小芳的視角,故事發生於"七龍珠z" 5年後的世界,但這並不是鳥山明原作!設定中出現超4,與龍珠超相比屬於平行世界。

▪ 黑星龍珠篇

▪ 貝比篇

▪ 超級17號篇

▪ **龍篇

還有就是龍珠af,這個不是鳥山明的作品,為一個法國龍珠愛好者創作,目前國內沒有平臺完整放送資源,有興趣的可以去翻牆找找看。

以上就是關於龍珠系列動畫順序的所有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搜幫助。

求給說一下龍珠動畫系列的順序,龍珠動畫一共幾部 順序是什麼

是第一部,龍珠tv版,也叫七龍珠。第一部是講小悟空遇見布林瑪,直到武道會打敗比克二代的故事 第二部是龍珠z,講述的是悟空哥哥拉蒂茲入侵地球到擊敗魔人普烏。在前幾年翻拍成了龍珠改,龍珠改是z的劇情,只是做了一些特效,換了bgm,讓畫面更精緻,也刪除了一些拖沓的劇情 龍珠z比較拖,常常一個氣功下來要毀滅...

龍珠z的問題,龍珠z的問題

3全部這麼說吧 打敗弗利沙是變成了超級賽亞人。打敗了沙魯是超級賽亞人2 然而魔人是被超級賽亞人3打敗的。賽亞人每提公升乙個階段能力會爭強幾十倍。所以按此推理 魔人玩虐沙魯玩虐弗利沙 圖為真相 另外建議你看看龍珠gt,很不錯的哦!純手工 魔人布歐第一,沙魯第二,弗利沙第三。魔人普烏是口香糖嗎?盡然把自...

龍珠的作者是誰啊,龍珠作者是誰

著名日本漫畫大師 鳥山明 膜拜下.名日本漫畫大師 鳥山明 鳥山明大叔.為人熟知的作品還有 啊拉蕾 港譯 iq博士 55555555555簡單的問題沒排上隊 不過本人很佩服鳥山明,當代的漫畫他的龍珠可以是首屈一指。lz連龍珠的作者都不知道.人才。這問題都被問出來了 現年53歲的 鳥山明 大叔咯 他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