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說我養你什麼意思?女的說我養你是什麼意思?

2022-12-29 11:05:03 字數 3457 閱讀 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想要跟你處物件,即便是你不會賺錢也沒關係,她願意賺錢養你。

2樓:堂胤

富婆的話是包養你的意思,喜歡你的人的話是想做你女朋友。

女的說我養你是什麼意思?

3樓:程

言外之意就是,我可以賺錢養你,你不要離開我,不用那麼辛苦,我喜歡你。

4樓:zmy朱夢瑤

如果女孩是富家女說這句話可能是想讓你多陪陪她,她有錢,不需要你出去工作,但是大多數男孩子應該不樂意。

5樓:等念兩年

1.女生家境很好,或者賺錢能力比較強,在你遭受挫折,或者受苦的時候說這樣一句話,是對你的憐惜。

2.這樣霸氣的承諾,可能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孩子或許不太明白,就是她也可以幫你,她可以承擔,也是跟你說自己很堅決的態度。

女人說我養你說明什麼

6樓:青青原野老師

說明這個女人是很有能力的,而且也很愛你,願意為你付出,一生一世!

7樓:網友

這說明她的經濟實力強,最起碼比你強,另外,她也很想和你在一起,有愛你的成分在裡面。但作為男人,最好不要這樣,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的。就說明這樣。

8樓:獅子

說明是真的愛你吧,得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會去做給男人遮風擋雨的女人啊。

9樓:情感諮詢隨風王子

先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大家彼此間沒有牽掛,沒有想念,那說明你們不合適,試試吧。

女生對男生說我養你啊,男生會怎麼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生說我養你啊。

男生只會一笑而過。

只會當女生是開玩笑的。

不會有其他的想法。

只是說說而已。

如果說的是真的。

那也樂在其中。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

誰養誰都一樣。

沒要沒有思想負擔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話,是男生對女生說的,沒問題,但是如果是女生對男生說,就大有問題的。男生會覺得很沒有面子,很沒有地位,有會吃軟飯的感覺。所以,婚姻和愛情中男生要稍微優秀一點才好。

不過,如今社會,找到媳婦就算不錯了,而且還這麼優秀,有想法也只能一邊放放了。

12樓:梧桐樹下的年輪

一般男生:你怎麼這麼沒用!怎麼能讓女孩紙來養你呢? 灰常zha男:以後終於有個金大腿可以抱了(至少在我眼中是醬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可能會覺得沒有自尊了。

但女生說這話就是愛你的意思沒有那些有的沒的。

14樓:心若無塵

男生肯定是當做開玩笑啦!

今天我跟乙個女孩說我養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打點標點符號,讀得累死我了,這種情況直接表白就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啊。就是想讓你說出來想當她老公啊

女的對你說,你hold住我,是什麼意思

hold有控制,掌握的意思,那妹子對你有意思哦 你抱住我 你抓住我 你保留住我 反正就是她喜歡你!對你有意思或對你印象不錯 我喜歡你,只有你把我管的住 反正就是她對你有點意思了 你管的住他,她聽你的話。她喜歡你,暗示你呢!當乙個女人對你說 你hold住我 代表什麼?就是你能駕馭她,讓她信任你,你是一...

我跟女的說我喜歡你,回答是好吧,什麼意思

我是過來人,你已經不錯了,我那時候得到的回答是 你有病吧 你喜歡她,她喜歡另乙個男生,但對你也不太反感,就是這個意思 最女孩要大膽,女孩子都喜歡刺激!教你個最有效的辦法 晚上約她出來出去吃點飯喝點酒最好,找個時機強吻她 別弄疼她 他要是喜歡你她會原諒的,之後說點好聽的。如果不喜歡你盡快結束這段感情。...

男的對女的說,我是你的魚,什麼意思

男的很有情調嘛,他在向你表達他的愛意,他是你的魚,你是他的水,他離不開你,他也在和你撒嬌,魚水之歡 人們常把女人比作水。而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說,我感覺我是你的魚。魚是 離不開水的,所以說這個男的言外之意就是說自己已經離不開你了。人是水做的,而它是魚,當然魚離不開水了,說明他愛你之深已經不是語言所能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