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這台電腦惠普(hp)HP G4 1018TU

2022-09-01 22:05:20 字數 625 閱讀 1201

1樓:

我買的就是這台機器.這是 intel core i5-2410m處理器 2g記憶體 intel hd graphics 3000核心顯示卡 640g硬碟的.

cpu 是二代i5 的,主頻2.3ghz,可睿頻到2.9ghz,符合主流中端配置標準.

至於顯示卡,intel的自然不給力,但核心顯示卡在技術上說還是比較先進的.我已經用了乙個多月了,這台機器做普通應用沒有問題,而且cpu還算不錯,除了不能玩大型3d遊戲(主要是顯示卡不給力,略低於 amd readon 6310m 的水平)外,其他工作都很流暢.

這台機器主要是硬碟部位和散熱口比較熱,鍵盤一般都很清涼.另外我需要說明一下,筆記本散熱永遠都是個問題,用久了總會發燙的,不過核心顯示卡(cpu整合)的機器發熱量肯定比獨立顯示卡的機器要少,這也是核心顯示卡機器的優勢.

g4-1018tu已經有替代機型g4-1057tu.,配置差不多,可以參考.

2樓:惜浪灘

散熱的話,你就問對問題了,hp今年鬧散熱鬧的很厲害,很多界內人士都不敢買了。

華碩的k43吧,i5那款4600 i7那款5600 都是1g獨顯,128位的,秒殺目前遊戲不成問題。

巨集基的也可以 4750系列。聯想y470系列就是貴了點。

這台電腦配置該用什麼顯示卡好,這台電腦配置該用什麼顯示卡好。

500的價位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是hd6770 512mb視訊記憶體的 對於現在的遊戲除非用1920 1080解析度,不然是看不出512與1gb視訊記憶體的區別的 記得鐳風的hd6770毒蜥版就是500多點的 這個做工還是可以的,千萬別買速甲蜥這個比較縮水。對於你的cpu這麼好,我更建議你上gtx460...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個配置的電腦用來日常辦公和簡單的資料處理是沒有問題的,但用於玩大型的遊戲就不行,因為現在的大型遊戲渲染效果對硬體的要求相當的高。所以只能說這台電腦的配置一般。電源略次,其他可以。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使命召喚ol是一款免費網遊,通過道具收費,使命召喚ol 在畫質上做出了很多的調整來適應低端的機器...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么樣,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說大了吧。這能叫中國範圍內的中上水平?不如說是家庭辦公的中上水平?怎麼說呢 要看你怎麼用咯 玩大型3d遊戲 是沒辦法了 入門級的顯示卡,入門級的cpu 很不錯,一般使用者完全可以滿足使用了。很不錯,中國範圍內在中上等水平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能在知道發言 說明配置 尚可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