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到長白山怎麼坐車!麻煩精準答案,謝謝

2022-12-29 00:20:02 字數 3005 閱讀 6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次我看見松原的 乙個旅遊團 叫什麼青年旅遊 不貴 乙個人好像還沒到1000呢。

松原到長白山怎樣走比較划算省時間,三天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最快松原到長春不到兩個小時,長春到白山有直達的車,白山到長白山景區有很多車,不過我勸你還是跟當地的團去,因為不用轉車,安全方便更省時。自己去在當地報團也省不了幾個錢,一樣的其實,而且還得自己來回折騰。不過人多的話,可以不跟團,現在交通很發達,到長白山附近 旅行社n多,哪個都安全,挑大點的,自己更放心些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松原坐客車到長春,再從長春坐火車到白山,最後坐客車到長白山,我去過的1天1宿就到。回來的時候有白山到松原的直通火車是晚上的,大約早上8點左右到松原。

從松原怎麼能到長白山啊?

4樓:張輝

坐火車到二道白河下車就有大巴到長白山,或者你在松原找個去長白山的旅行社花兩錢報名隨團走能安全些。

5樓:網友

長春有去白河的火車。

但是去長白山 還是報團好。

6樓:鷹巖

長春有的,你可以查到。你可以先諮詢旅行社啊,問清楚路線自己走啊。

松原到長白山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736公里,先坐2210次列車(齊齊哈爾-大連),發車22:42,到達長春00:42,行程149公里,票價12元!

然後再長春坐發車14:36,到達松江河03:53,行程587公里,票價47元!

8樓:在路上漫遊的旅遊車

您好,我是長白山旅遊地接司機導遊,我來一下您的問題,松原到達長春市多少公里我不太詳細,大概300公里。長春到長白山西坡360公里,到達北坡480公里。還有啥需要諮詢的儘管問我,希望能幫到您。

從松原去長白山自駕怎麼走

9樓:旅人

松原去長白山自駕 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松原市。

1.松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沿江東路。

2) 沿沿江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查干淖爾大街。

3) 沿查幹淖爾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松原大路。

4) 沿松原大路行駛710公尺,右轉進入哈達大街。

5) 沿哈達大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 行駛4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8)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農安/長春/g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公路。

3.沿琿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吉林/瀋陽/g01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公路。

5.沿長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伊通/人民大街/s2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撫長高速公路。

7.沿撫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公路。

8.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撫長高速公路。

9.沿撫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撫長高速公路。

10.沿撫長高速公路行駛170公尺,朝榆樹川方向,右轉進入s302

11.沿s302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營南溝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花園隧道。

12.沿花園隧道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s302

13.沿s3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珠寶隧道。

14.沿珠寶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2

15.沿s302行駛公里,過松花江大橋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參鄉路。

16.沿參鄉路行駛公里,左轉。

17.行駛9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201

18.沿g2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方隧道。

19.沿大方隧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g201

20.沿g20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y020

21.沿y020行駛公里,左轉。

2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環山線。

23.沿環山線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玉泉路。

24.沿玉泉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山水街。

25.沿山水街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白河大街。

26.沿白河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122

27.沿x122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長白山自然保護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白山分北坡,西坡還有南坡!都能看見天池,只是角度不同!看你想去哪個坡了!

北坡從松原南上高速,途徑長春、吉林等~在敦化下高速,再行駛一段就到了北坡所在地二道白河鎮了!沿途大概6~7個小時就能到!祝你玩的開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的是北坡,自駕 直接上高路 走長春 吉林 然後敦化下高速 走國道 到二道白河住下 二道白河里北景區就20多公里了 第2天早上吃完早餐直接去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松原上高速長春、吉林、延吉方向,可勁尥(liao),一直尥(liao)到能看到長白山路標了就快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車掛檔松離合踩油門。

松原到長白山旅遊團**急 5

14樓:甕翰飛

從松原去長白山跟團去多少錢。

15樓:介中淇

報團去就會後悔的,要去就要慎重。

松原到長白山多少公里

16樓:漫衍毛業

您好,我是長白山旅遊地接司機導遊,我來回答一下您的問題,松原到達長春市多少公里我不太詳細,大概300公里。長春到長白山西坡360公里,到達北坡480公里。還有啥需要諮詢的儘管問我,希望能幫到您。

從丹東怎麼去長白山 吉林到長白山怎樣去

吉林到長白山怎樣去 吉林到長白山可以自己開車去,也可以做火車去,也可以做公共汽車去。長白山的最高峰是朝鮮境內的將軍峰,海拔2749公尺。中國境內最高峰白雲峰,海拔2691公尺,是中國東北的最高峰。狹義的長白山即是指長白山脈的主峰與主脈,即包括長白山主峰在內的長白山脈。廣義的長白山是指中國遼寧 吉林 ...

長白山地板地板怎麼樣,長白山地板和長白山木地板有什麼區別

我家前年裝修用的長白山地板,質量挺好,安裝工很負責人,也不高,用了2年多了感覺挺好的。我同事用的是長白山地板,據他說價效比挺高的,也很耐用。現在地板鋪裝都是不用膠的,都是鎖扣的。長白山地板確實不錯,我買是ct010那款,顏色也挺棒啊,當時85元一平方,還送我乙個地墊和水壺,在金州陶瓷買的,小老闆挺好...

求十一大慶到長白山自駕遊線路,大慶到長白山自駕遊最佳路徑

自然是自駕遊,那車上應該有導航,最好是用導航,萬一 不清楚,可以看下,省得走錯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6.5公里 起點 大慶市 1.大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右後方轉彎 2 行駛5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緯一路 3 沿緯一路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 西街 4 沿 西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