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想玩魔獸世界的小白

2022-12-28 16:40:06 字數 880 閱讀 9311

1樓:沉默

推薦新手玩獵人和法師,因為獵人法師練級快,獵人不容易死,法師新手玩有點危險,但是注意點就沒事了,可以在遊戲裡買點卡,需要用金幣去買,每個伺服器**不一樣的,五區日落沼澤,可惜法師號被我刪了,以後如果在同服互相幫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咯,你喜歡近身硬砍的話,選賊或者騎士,你喜歡遠端攻擊的咧,就可以選獵人,帶個猩猩到處跑,你喜歡法術的話,你也可以選法師和術士,這些操作都還是入手蠻快的。

遊戲裡經常有人在叫賣點卡,按關服前來看,30元點卡,可充4000分鐘的,賣價是2300-2500g左右。

3樓:船長的日誌

可以買,**隨本伺服器內的市場**而定,但要小心被騙。你只要從頭自己慢慢玩,熟悉了都不難,就怕速成。另外,樓主現在在哪玩?私 服?台服還是國外伺服器?

4樓:小壯很無奈

上來的點卡得自己掏了,等以後你滿級後採集或日常掙到足夠的遊戲幣就可以跟賣卡玩家買,你前期得花將近150吧,其實魔獸也不算貴,高享受掏點錢也是不為過的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練到70~~找個公會~~混套裝備~~~開始天天打g團~~~肯定能賺回自己的點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的話 lr 最簡單 其他需要慢慢學 gf可以再遊戲裡交易 不過要小心**。

7樓:無法不偏

職業隨便,開始當然是做任務了。可以找人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玩法師,能aoe公升級,滿級後pk不弱,fb輸出不弱,基本公會都能進,操作簡單,沒什麼壓力(pk除外)。關鍵是能帶人賺金買點卡,基本不用花什麼錢了。

我想玩魔獸世界,魔獸世界怎麼玩

開始我練74的時候,公升級很痛苦,當時還在公測。後來60了,送人了。突然一天感覺小d號玩,又玩小d,滿級了,不上了,tbc了,垃圾了,不玩了。後來又發現lr好玩,玩lr,玩到67的時候又發現fs好玩了,又弄了個法師玩,到現在1年沒上了。無論當時的裝備多好,一停下就趕不上別人,學生不要玩這遊戲,時間比...

新手想玩魔獸世界,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

新手首選 德魯伊 乙個非常強的職業!這個職業宜戰,宜牧,宜法,宜賊!可當戰士,衝鋒 攔截 拉怪 扛怪 吸引仇恨,保護全體隊友安全!可做牧師,瞬間 持續 群體 戰鬥復活 最強buff 持續性增益魔法 提高團隊整體持續作戰能力!像法師般擁有多種遠端戰鬥魔法,加上變身之後的光環支援,實力不容小窺!悄悄潛伏...

我現在剛開始玩魔獸世界,玩的是血精靈法師,想請教下天賦怎麼加練級快還有練級路線。專業技能練什麼好

嗯,雖然我不是高階玩家,不過還是能給你一點建議,因為我跟你一樣是血精靈法師啊.練級天賦,全完冰霜系上面堆,到滿級70前,61點全堆在上面比較好,因為這樣使得fs這個脆布甲職業生存力更強一點.ss的血一向都比fs厚,ms能自己加血,fs就是三布裡面最脆皮的.深冰天賦算是三系裡生存裡最強的.專業技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