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到張家界自助遊攻略,長沙到張家界三日遊攻略

2022-12-28 02:00:05 字數 2293 閱讀 9975

1樓:淡定

想經濟實惠,又想玩的盡興的話,是有竅門的。選擇自助遊吧。相比參團,你雖然要花力氣收集相關資訊,自己購買車票,對於長沙出發的話,那車次實在太多了,自己購票非常方便,換回來的是無拘無束,真正的散心休閒遊玩,誰輕誰重一看便知。

早上8點半長沙坐城際特快t8309次(55元車票,此車車況較好,4個半小時,價效比優於大巴車)到達張家界,然後自己玩或者聯絡景區客棧掌櫃半自助遊張家界,如果你們想玩的時間更多些,則在前一天的晚上坐11點45分開的次,第二天早上5點到達張家界,臥輔票是103元。然後在附近的中心汽車站等乙個多小時,坐最早的線路車去景區。

第一天行程安排:下火車後,在出站口左邊的張家界中心汽車站,坐13元的天子山旅遊線路車到達天子山門票站,購票進山,坐免費景區環保車上到山頂,入住潘英客棧,放下行李,遊玩天子山:神堂灣。

點將台。**公園。西海石林。

畫仙陶醉圖。天女散花。御筆峰。

天子閣第二天行程安排:早餐後遊玩大觀臺、神雞捉食、一步難行、仙人橋、天子座;還可包車去老屋場遊覽線:空中田園,神兵聚會。

乘車去楊家界:金雞報曉、烏龍寨、三道關口、土匪窩、天波府、五指峰、情人峰後返回潘英客棧。

第三天行程安排:早餐後遊覽核心景區袁家界:天下第一橋、五女出征、神龜問天、連心橋、《阿凡達》懸浮山、九天弦梯、迷魂臺、後花園;從亂竄坡下山到達金鞭溪遊覽線:

千里相會紫草潭、文星巖、長壽泉、劈山救母、金鞭巖、豬八戒背媳婦、母子峰;從森林公園大門出景區,回到市區汽車站 下午5點10分坐城際特快t8310(車票55元)返回長沙,如果行程結束較快,可以坐下午1點半的k9026或者k534,座位48元。結束愉快行程!

其他詳細的攻略資訊可以看一下我的空間。

張家界 潘英。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長沙到張家界三日遊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建bai議乘坐k967或者是。

duk533,票價在55元左右,zhi

到達張家界的時間是早上。

dao,版到達張家界之後坐汽車站有車權直達張家界森林公園,然後買票進入景區票價是248,然後遊覽金鞭溪和袁家界,晚上住景區,可以考慮一下陳家院子客棧,房價在100元左右,第二天遊覽大觀臺和楊家界,烏龍寨,晚上也可以住在第一天同乙個地方,第三天遊覽天子山**公園,十里畫廊出景區,下午可以乘坐k8310次(55元左右)車回長沙。

長沙到張家界自由行旅遊攻略?

3樓:張家界納百利國際旅行社股份****

1 一起3天時間。

2 長沙到張家界1天火車或汽車。

3 到張家界後住張家界或武陵源。

4 大峽谷玻璃橋+黃龍洞1天,住市區 交通有點小複雜,行車流程是: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會路過黃龍洞)-遊玩後返程玩黃龍洞-回武陵源-回市區入住。

5 天門山大半天,下午準備返程,汽車或火車均可。

6 如果幫助到您,點個贊,以資鼓勵。

如何遊張家界,長沙到張家界旅遊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到張家界個人覺得坐汽車比較便捷,3個小時多左右能到,最常玩的景點有天門山,大峽谷玻璃橋,和森林公園了。安排4天左右這三個景點差不多能玩的盡興點。天門山和大峽谷玻璃橋各一天,森林公園2天。

上次去天門山是住的最舒服的乙個地方推薦給你,在上索道很近的乙個酒店,雲溪禪意酒店,很方便還有停車位免費接機行李寄存,關鍵是房間很有特色很乾淨舒適人文化。

有沒有長沙到張家界旅遊攻略啊?可以說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張家界是跟熊媽媽戶外自助遊去的,是幾個人的小團,全程非常自在,從長沙到去韶山、然後張家界、森林公園、袁家界、金鞭溪、黃龍洞、溪布街、天門山、鳳凰再回到長沙結束旅程,只用了4天3夜。

長沙至張家界三日遊功略

6樓:張家界陳峰

【上午】遊覽金鞭溪、奇絕秀美袁家界,匪氣磅礴的楊家界烏龍寨【下午】秀麗無比的天子山,十里畫廊景區。

(入住景區山頂或者山下武陵源)

第二天:【上午】乘車赴張家界市慈利縣三官寺鄉游——【大峽谷風景區】張家界大峽谷中的兩面石壁,溪泉眾多,滿峽飛流,(世界最長玻璃橋、絕美一線天、大瀑布)

【下午】有興趣逛逛溪布街特色街區,返回張家界市。

(入住市區酒店)

第三天:【下午】結束行程。

(結束行程)

張家界陳峰自助遊解答。

長沙到張家界旅遊自駕遊必遊玩景點有哪些

長沙張家界自助遊

關於張家界自助遊?張家界自助遊

森林公園上午黃石寨下午天子山。如果時間比較緊,袁家界天子山就可以不用去,因為黃石寨對面就是袁家界,其實是一樣的,角度不同而已。可以第一天先去天門山,應該一天差不多足夠。它在市區裡和森林公園還有些距離吧,黃龍洞半天就可以轉完,其實最多用兩小時。這個時候訂酒店很好訂,淡季,去哪網都可以三星差不多120 ...

求張家界自助遊攻略,張家界旅遊攻略,張家界線路

是跟團去還是自駕遊呢 自駕遊花的錢比較多哦 張家界旅遊線路攻略 張家界自助遊攻略及張家界自助遊線路 張家界旅遊攻略 張家界旅遊攻略,建議導遊帶著一起玩,因為張家界的景區很多的,如果沒有乙個好的策劃師,你根本就玩不到張家界的精華,當然要找靠譜的導遊,張家界是個眾人皆知的旅遊城市,雖然發展至今只有短短三...

長沙到張家界有多少公里,長沙怎麼到張家界,要多久時間多少公里

從長沙到張家界一共有321.0公里,想去張家界玩,但是不知道怎麼玩才合適?選擇駙馬爺,想怎麼玩怎麼玩。駕車路線 全程約321.0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府中路2 沿府中路行駛210公尺,左轉 3 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岳麓大道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