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到三亞的旅遊攻略,三亞自助遊攻略

2021-05-04 23:30:11 字數 1963 閱讀 6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提前乙個月從去哪網上定機票,盡早關注!註冊以後,可以預約**機票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

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不會去那第三天建議去呀諾達,網上說比亞龍灣熱帶雨林強,提前從旅行社定,明珠廣場有班車。第四天去亞龍灣住一下有私家沙灘的酒店,感受一下最好的中國海灘,不一定要一線海景,二線的便宜不少蜈支洲島個人認為去了亞龍灣就不要去了,就是海水清澈的小島,潛水大部分人評價很低。當然如果你一定要去玩,那建議你還是報團,能便宜不少的!

不過個人認為有這個錢,還是去亞龍灣吧免稅店你的預算就不用考慮了海鮮去第一市場買後加工,旁邊的新民路147老客緣不錯,四川小鬍子網上推薦也很多。逛景點的時候,住市區裡就行了,**能低不少,住宿推薦去哪網、團800、三亞之星、100t比比**,攜程就算了,基本不會是最低的特產建議從**買,便宜還可以直接寄到家裡!椰子製品是海南最有特色的特產,椰子片,椰子粉,椰子糖,椰子飯什麼都可以,個人覺得烤椰子片尤其好吃!

海產品**都有,不算三亞絕對的特色!熱帶水果如果你是坐飛機,而且馬上送人,也可以考慮!黃辣椒醬看你能不能吃習慣了,個人認為沒有四川的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自由行了,

安排兩天的一日遊,把呀諾達雨林,蜈支洲島逛逛,要訂離海近一點的酒店,在酒店這一塊我建議就是捨得花錢,旅遊的三分之一都會花在酒店裡,舒服的環境優質的服務都會給你的旅程新增分數。

到了傍晚你還可以去亞龍灣沙灘逛逛,悠閒自在的漫步在柔軟體沙灘上,悠然自得啊。當然你也可以沿著亞龍灣一直走,那裡都是些五星級酒店的私人沙灘,雖然沒能力入住上千元一晚的酒店但也可以去走走,感受一下啊。

3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是三亞 思邁爾 房產 旅遊 公司的一員 很高興為您提供 我司最 經濟實惠 的戰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攻略的話,可以推薦你到自遊人網的自游社群裡看看2023年三亞旅遊最新版的攻略哦。一般來三亞經濟實惠的話,可以選擇入住家庭旅館哦。家庭旅館的資訊查詢,你可以到100k家庭旅館網上面去,它那裡的家庭旅館資訊是最全的,這樣你可以挑選自己滿意,價效比最高的預訂入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自由行了。而且時間最好能長一點,一週左右比較合適。

然後規劃好行程,每天要去哪些地方。

住家庭旅館又省錢,又自由。

祝你們玩得開心!

6樓:同程網旅遊攻略

亞龍灣海底世界 → 中心廣場 → 蝴蝶谷 → 亞龍灣海灘 【亞龍灣一日遊】

蜈支洲島 / 西島 / 分界洲 / 皇后灣 / 錦母角【大型景點一日遊】南山 → 天涯海角 → 椰夢長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由行

大小洞天,呀諾達雨林,蜈支洲島都值得去看看(可以在**上定當地的旅行團,省錢又省心)

要是游泳又不怕貴就住在亞龍灣,想省錢就住三亞灣,其實三亞灣的海也很不錯的,晚上吃東西也方便(我就住的三亞灣,據說亞龍灣晚上沒有街邊的燒烤小吃,只能吃酒店)

晚上吃海鮮燒烤覺得還是在酒店周圍的小攤吃比較好,**合理,攤主也不會隨便漲價。在海灘上的攤位**貴不算,講好的**到了收錢的時候就不承認了。

三亞自助遊攻略

8樓:三亞老兵俱樂部

建議;第一,確定機票,第二,確定住處,第三,確定行程,,,,, 更多三亞旅遊方面的事情,我們幫助你

9樓:鄭童蔣憶楓

歡迎您來三亞旅遊bai

,如果您是想去du景點zhi方便快捷的話,建議您dao住在三亞灣是最版好的,因為三權亞灣的交通方便,而且去所有景點都可以當天來回,而夜晚還可以在三亞灣的海邊看景色散步,很愜意的,希望像家旅館可以幫到您!!!

三亞海邊酒店旅遊攻略,三亞旅遊攻略

三亞海邊酒店旅遊攻略 大全景在旅友網,百元經濟住宿預定平台,全國有5000家店面,是目前最先進的最全的家庭旅館,酒店公寓資源整合平台。在三亞是沒有幾十塊錢的酒店的,最便宜的家庭旅館公寓類的都已經是100左右 指的是遊客評比口碑比較好的 三亞只適合自由人,不適合跟團的 經濟實惠的家庭旅館和公寓也是不錯...

三亞看海攻略,海南三亞旅遊攻略

去海南主要是到海邊玩,最好的 大眾的 免費的就是亞龍灣,亞龍灣周邊的酒店200 2000元 每天不等,mgm 希爾頓 萬豪等,都配備有私人海灘,較貴 據海邊500公尺外的酒店便宜。每天都可以到海邊游泳 散步 玩 晚上還可以聽海潮。蜈支洲島門票200元左右含往返車 船票,不建議在此居住,回三亞居住划算...

想去三亞遊,5 1想去三亞遊

自己玩吧 跟團就是等著被推銷東西吧 玩三亞要慢慢玩 景點不能趕 你想玩的話可以參加當地的一日遊 一天乙個景點 多舒服 推薦景點的話就是天涯海角 蜈只洲島 南田溫泉等 這幾個一定要玩玩 你可以訂乙個自由行,就是機票和房間由旅行社幫你訂好。你訂之前得確定好幾天。到了三亞你可以自己選擇怎麼遊玩,現在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