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是一座適合青年人創業的城市嗎?

2022-12-27 20:55:08 字數 1396 閱讀 1796

1樓:喲呵是我

我覺得是非常適合的,以前人們印象裡的瀋陽可能就是一座傳統工業為主的城市,似乎不太適合年輕人喜歡的新興行業的發展,但是如果你來到瀋陽你就會發現如今的瀋陽不是你印象裡的那個瀋陽了!平昌冬奧會上面北京八分鐘的機械人全部來自瀋陽!一時間,瀋陽這座城市多了乙個高大上的標籤!

2樓:小美

以我回瀋陽一年多的經驗來看,瀋陽是乙個貧富差距懸殊的城市,人們的生活差距越來越大,財富掌握在少數人手裡。不太適合年輕人創業,商業大環境也比較蕭條。不管在**,頭腦都是至關重要影響成功的關鍵。

或許,我覺著蕭條的市場環境,不適合創業,而你卻能從中抓住機會,找到好專案,並開始一段傳奇的人生。

3樓:獨身女王

當然,也要看專案,年輕人創業基本上都是小本生意,**不高,追求裝潢,或者網紅店,或者再有一種年輕人創業就是科技類相關的,個人覺得瀋陽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創業的,因為年輕人創業基本上銷售的**不會太高,比較符合東北的整體消費水平,同時短**或者直播的網紅基本是東北的,這樣網紅店比較多也比較適合年輕人效仿或者開設自己的網紅店,其實在瀋陽年輕人創業成功的案例不少,主要還是得看您專案的整體性以及對東北城市人口的把握,能不能抓住東北的消費習慣,我想這些都做到,年輕人在瀋陽創業是沒有問題的。

4樓:柒74180侖鉀

在我看來非常適合,在瀋陽最容易創業成功的就是小吃,尤其是好吃不貴的小吃,在瀋陽都比較火,今年瀋陽還創新的為了留住人才推出了一系列政策,鼓勵年輕人創業,反正我是在瀋陽創業了,而且現在做的還不錯呢。

5樓:洛斯奇亞

以前在500強企業工作十年。中途遇到瓶頸期。最主要原因就是資歷不夠。

這種風氣確實比南方發達地區嚴重。但是說到創業。我覺還是比較適合的。

我很多同學。學弟弟都回瀋陽發展了。他們以前都在北上廣深發展。

基本也都在那邊買了房。買了車。但是。

房貸到60歲。最大的娛樂專案就是睡覺。這就是他們未來幾十年的生活。

所以他們選擇不要。所以賣掉了那邊的房子。回沈買房大房子。

買豪車。完事手裡還剩一兩百萬創業很多。雖然也許沒以前賺的多。

但是生活壓力小了。生活舒適度高了。孩子的教育在瀋陽也有所保證。

還是很不錯的。

6樓:知42401八追

站在我的角度上來說我覺得瀋陽這座城市是很適合年輕人創業的,而且涉及到的行業也非常的豐富。我記得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了乙個上海小夥子來瀋陽開了一家飲品店,因為用料優質他的小店生意特別好,聽說他的父母也來到了瀋陽,要在瀋陽開一家上海特色的麵館!

7樓:辰星

作為乙個商人來說,我認為不太合適,創業時機很重要,天時,地利,人和,起碼得佔一樣以上。最近幾年瀋陽創業賺錢的,少之又少吧(情況特殊除外,客源)。大環境如此,任何人都不例外!

濟南是一座怎樣的城市,濟南是一個怎樣的城市

濟南是山東半島城市群和濟南都市圈核心城市。濟南因境內泉水眾多,擁有 七十二名泉 被稱為 泉城 素有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的美譽,濟南八景聞名於世,是擁有 山 泉 湖 河 城 獨特風貌的旅遊城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史前文化 龍山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濟南北連首都經濟圈,...

江西贛州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贛州這城市怎麼樣?

贛州是江西下轄的乙個地級市,是江西第二大城市,常稱為贛南地區,是客家人主要聚居地之一。贛州東接福建三明和龍巖,南至西南臨廣東梅州 河源和韶關,西靠湖南郴州,北連江西吉安 撫州,處於東南沿海地區向中部內地延伸的過渡地帶,是內地通向東南沿海的重要通道之一。贛州是世界重要的鎢產地,有 世界鎢都 之稱。贛州...

我國面積最大居民最少的一座城市是哪個?

海南省的三沙市,三沙是2016年才建市,時間比較短,雖然擁有200多萬平方公里的面積,但居住人口只有2500多人。三沙市是我國地理最南端 陸地面地最少 人口最少 總面積最大 最年輕的市,它隸屬於海南省。這座城市就是海南省三沙市。它的總面積達到200多萬平方公里,但轄區常住人口卻只有2500多人。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