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種類和數量的增加,對顧客有什麼好處

2022-12-27 18:20:05 字數 2080 閱讀 6358

1樓:愛生活

產品多,選擇多。

1、客戶可以從pc端,手機端,app等多端入口,客戶只需通過**可檢視**和庫存數量,不受時間地點的約束,讓客戶線上購買更方便,實現真正的**進銷存。

2、訂單系統能為企業解決商品的動銷控制、庫存控制、搭配銷售帶來的繁瑣,通過資料驅動提公升銷售增長,達到商品經營的目的。

3、通過資料,找出暢銷、滯銷品進行**策略計畫,從而帶動滯銷品銷量提公升。客戶銷售資料清晰可見,有效幫助企業找出不活躍客戶,實施針對性的策略**。

4、多商品、批次、序號及條碼輕鬆管理。設定庫存上下線預警、設定近效期,確保庫存數量。避免有單無貨問題的發生和商品過期導致的資金流失問題。

5、**可以制定多種**活動,例如秒殺、**、滿減、**等活動,不僅能讓熱銷品變為爆款,多種組合營銷的方式,更能帶動滯銷品的銷量。

2樓:小天才

對於顧客選擇餘地增加,同時也增加成交的機會,但是對於業主不是好事,顧客一般喜歡專一的,太雜與同質化商品對手失去了很多競爭力。你換位思考下你是否喜歡到專一和專業的地方去買呢。

商品類別是什麼意思?

3樓:80後的生活點滴

一、商品類別是指商場提供給消費者的相關商品群。

二、我國零售企業對商品類別的分類有兩種基本方法:

一是按照消費者的需求及特徵劃分,如按消費者的衣、食、住、用、行劃分,有食品類、服裝類、鞋帽類、日用品類、家具類、家用電器類、紡織品類、『五金電料類、廚具類等;按照消費者的需要層次劃分,有基本生活品類、享受品類和發展品類等;按照消費者購買行為劃分,有日用品類、選購品類和特殊品類;按照消費者的年齡和性別分有老年人用品類、中年用品類、青年用品類、兒童及嬰兒用品類;女士用品類、男士用品類等。

二是按照商場經營管理商品的角度劃分,如按經營重要程度劃分,可分為主營商品、一般商品類和輔助商品類。主營商品類在銷售額中佔主要比重,反映商場的經營特色,是商場的利潤的主要**;輔助商品類是為了配合主營商品的銷售,滿足顧客的連帶需要、例外需要的商品,在銷售額中的比重較低;輔助商品類是商場為了吸引顧客,提高商場規格,促進主營商品類和一般商品類的銷售,在銷售額中佔有的比重最低;按商品銷售的順暢程度劃分,有暢銷商品類、平銷商品類、滯銷商品類和冷背商品類;按商品質量及**劃分,有高檔商品類、中檔商品類和低檔商品類。這種劃分有利於商場的經營管理。

4樓:安靜式

海關根據商品不同性質劃分的大類,裡面再細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製品/鐵製品/玩具類/紡織品等。

消費者購買行為主要有哪幾種型別

excel怎樣用函式統計同乙個顧客購買的商品種類數?

6樓:在流坑村行走的彼岸花

首先刪除重複項 剩下都是單一的 你資料透視表一下 不就有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透視表---在資料那個選項裡面。

超市布局設計有哪些型別?各有什麼優勢?

消費者決策有哪些型別

超市顧客對產品種類和服務態度的滿意度調查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通過會員資料做一定的電訪;2,可通過賣場實際觀察詢問顧客對本超市的商品或滿意度(有個前提就是自己不能穿工夫)才會真實;3;就是要投點資 做出宣傳電視飛字、噴繪、dm海報做出宣傳顧客提出寶提出寶貴意見均有禮品相送 每天日結後把所有建議統計管理人員審核 對超市來說是有一點幫助的 主要目的還不是銷貨額 表你可以自己做啊。

那要看你店裡客流量多收 才能預計費用。

9樓:徐家龍

可通過賣場實際觀察詢問顧客對本超市的商品或滿意度才會真實。

種類豐富,品種齊全英語怎麼說,商品種類豐富,品種齊全英語怎麼說?

rich in variety and variety種類豐富,品種齊全 rich in variety and variety 商品 種類豐富,品種齊全 英語怎麼說?種類豐富,品種齊全 a great variety of goods diverse kinds of good modity ty...

動物界中種類和數量最多的一類動物是這類動物中種

種類最多 數量最大 分布最廣的是節肢動物 全世界已知動物已超過150萬種,其中昆蟲就有專100萬種以上 即佔2 3 屬昆蟲綱不但是節肢動物門中最大的一綱,也是動物界中最大的一綱 故答案為 節肢動物 昆蟲 動物界種類和數量最多的動物類群是 最低等的類群是 動物,最高等的脊椎動物是 動物 從分析和生物進...

是生物圈中種類和數量最多,分布最廣的一類無脊椎動

昆蟲屬於動物界 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是動物界中種類最多,數量最大,分布最廣的乙個類群 已知地球上的昆蟲在100萬種以上,約佔整個動物界種的2 3 故答案為 昆蟲 昆蟲是動物中種類最多的一類還是無脊椎動物中最多的 都對。昆蟲已發現的種類超過100萬種,佔地球現存物種超過50 佔動物種類超過70 佔無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