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化學院運動會口號,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運動會口號

2022-12-27 14:40:08 字數 2519 閱讀 7653

1樓:呵呵傷心的我

在響徹雲霄的**聲和禮炮聲中,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陽光體育運動會。

運動會分為上午和下午兩個時間段,上午是運動會的開幕式,下午才是正規的比賽。開幕式中有一年級同學表演的找朋友,三年級同學表演的跳繩舞,當然,還有我們五年級同學表演的搏擊操。最後,在開幕式四位微機老師的歌聲中結束。

下午,激動人心的體育比賽終於要開始了。我們五年級首先舉辦的是蜈蚣賽跑專案。專案的規則是每個班的男女同學各10人,三個班分成兩次比賽。

比賽的人需要全部蹲下,用手搭著前面乙個人的肩上然後跑到指定的位置。按順序定名次。這可是我唯一報名的乙個專案。

準備比賽了,賽場周圍被圍的水洩不通,三個班的選手也都蹲下各就各位,豎起耳朵準備聽體育老師的一聲令下。我看了一下賽道,天!這麼長!

足足有10公尺!心裡不由得十分緊張,兩手也開始有些冒冷汗。

「噓——」體育老師吹響了哨子,比賽開始了。三條大蜈蚣在如雷貫耳的加油聲和「左,右,左,右……」的口號聲中奮力地爬著。爬到一半時,我漸漸體力不支了,汗珠已經在我的頭上一滴滴的滴在地上。

我又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也都累的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不過都在極力堅持著。而二班的大蜈蚣就是看準了這個機會先發制人,超過了我們班和三班的大蜈蚣,奪得桂冠。接下來,三班的同學看見了二班得到了冠軍,很不服氣,更用力的爬著,一點點超過我們。

我們也不想得第三,拼命地向前衝。可畢竟體力有限,再加上平時就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練習,所以又讓三班有機可乘,以一秒之差,博得了第二名。我們則是第三名。

接下來是女生蜈蚣比賽。三個隊的隊員表情嚴肅,手緊抓著前面的人的肩。「噓——」口哨聲又響了起來。

只見我們班的女生已百公尺衝刺的速度一馬當地先搶在另外兩條蜈蚣的前面,漸漸拉開了與另外兩隊的距離,最後相差了將近一公尺左右!我不禁屏住了呼吸,看著我班的女生蜈蚣離終點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耶,到了終點!

第一名!全班同學都高聲歡呼著。

比賽繼續進行著,有滑板選手的精彩表現,還有那扣人心弦的4乘以100公尺賽跑……

校園裡迴盪著一陣陣高興的吶喊聲和響亮的助威聲,運動會在全校同學們那開心的笑臉中圓滿的收場了。

2樓:哥沒錢

用水解反應愛護自己的身體!!!我努力,我驕傲。

化學系的校運會口號

3樓:愛憎分明的人

有機無機走遍天下,強健體魄建設中華!學業優秀,運動爭先,做新時期合格人才!圓化學夢,身體素質也要爭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做一名能力素質雙豐收的棟樑之才!

資源與環境工程學院運動會口號

4樓:呵呵傷心的我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二年級的小小運動會。比賽的專案有拍皮球,接力跑和袋鼠跳,我全都參加了。

拍皮球比賽開始了,我心裡想:「我一定要給二五班爭光!」我的幾個好朋友王翊,鄭晨曦,楊顏曦在旁邊一起喊著:

」我靜下心來專心的拍著。比賽結束的哨子一響,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黃老師的面前,氣喘吁吁地問:「黃老師,我拍了多少個?

」黃老師親切地說:「你拍了101個,不錯哦!」真的嗎?

我開心地跳了起來。

體育老師宣布:「請參加接力跑的同學做好準備!」比賽開始了,王翊像風一樣衝了出去,我們的眼睛根本沒有看清。

輪到我了,我拼盡全力跑完了第二棒。其他班的同學太厲害了,我們班的名次可能不太高。

袋鼠跳真是太有趣了,我數了數,一共有三個人摔倒,可是大家摔倒了爬起來接著跳,堅持比賽。

宣布比賽結果了!拍皮球我們班第三名,我覺得還不錯,可是接力跑只得了第五名,袋鼠跳也只得了第三名。大家都很難過,老師安慰我們,好好鍛鍊,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

我是化學院的,有什麼運動口號嗎?

機電學院運動會口號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版:機電機電,身強體健,男女同學,攜手衝線。

狂毆版:機電機電,天天吃麵,有皮無餡,可憐天見。

含情版:機電機電,十分香豔,歪瓜裂棗,經常得見。

正式版:機電機電,男女同學,身強體健,機電機電,奮力拼搏,賽場上見!

1.揚帆起航,劈波斬浪,初三(8)班,再創輝煌。

2. 三班三班,超越第三,奧運精神,我班發楊3. 團結進取,我們最行,奮勇拼搏,我們最強4.

浪潮風行,氣勢如虹,浪潮風行,眾志成城5. 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無敵6. 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頑強拼搏,勇奪第一7.

八班一出,誰與爭鋒,橫掃賽場,唯我稱雄8. 齊心協力,再創輝煌,勇爭冠軍,實力無限9. 團結進取,爭創佳績,努力拼搏,挑戰自我10.

積極進取,努力拼搏,磨練意志,強健體魄11. 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萬眾一心12. 一七一七,齊心協力,我們一起,勇奪第一13.

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無敵14.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初二(5)班,臥虎藏龍15. 永不言敗,勇往直前,攜手共進,同創輝煌16.

學習奧運,頑強拼搏,奮勇爭先,超越自我17. 鍛鍊身體,保衛祖國。鍛鍊身體,建設祖國。

18. 學習奧運,頑強拼搏,奮勇爭先,超越自我。

求機電學院運動會口號 10

運動會口號押韻運動會口號16字押韻

給你提供兩個,僅供參考。1 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拼搏,展現自我。2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奮勇衝擊,永爭第一。希望能夠幫到你 大鵬乘風,扶搖長空,一班恢巨集,志破蒼穹 初一六班,非同一般,如何奪冠,敬請下看!團結文明展現風采追夢揚威奮勇爭先 釋放激情,放飛夢想,今天明天,由我創造。2.青春似火,超...

運動會口號

1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2 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3 人類需要體育,世界嚮往和和平!4 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5 體育使城市充滿活力,城市因體育勃發生機!6 人人關心體育,體育造福人人!1 努力拼搏,永奪第一。2 我精彩,我運動。3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4...

運動會口號

運動會口號和解說詞集錦 高二 1 班口號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高二 1 班,臥虎藏龍!解說詞 什麼隊伍比青山更堅毅?有什麼隊伍比土地更團結?有什麼隊伍比勁柏更頑強?那就是走向主席台的高二 1 班。瞧,他們邁的是活力,喊的是自信,表現的是青春。我們有理由相信,他們會在這屆運動會上走得更遠。咱們拭目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