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黑執事》第二季介紹

2022-03-17 02:55:05 字數 935 閱讀 2059

1樓:但微蘭牛昭

第二部的主角cast公布:

櫻井孝巨集

與水樹奈奈

的組合!

此作的第二部預定於2023年7月開始放送

。以19世紀的英國為舞台,新的執事克洛德與新的少爺即將登場。這位新執事帶著眼鏡,全名為克洛德·弗斯達斯,由櫻井出演。

《黑執事》第二部的人物簡介

新的少爺則擁有一頭閃亮的金髮,名為亞洛斯·託蘭西,由水樹奈奈出演。

這位託蘭西家執事的口頭禪更是叫腐女尖叫——「私は、あなたを『飽くまで』貪りたい」。——與塞巴斯醬的「あくまで執事」同樣具有雙關語的功能。黑髮的執事為了把少爺叫醒而出現,泡茶,做好各種各樣的準備,這一切都似曾相識。

但是,新執事對少爺的回應卻是恭恭敬敬的「yes,your

highness」看來,新少爺可能是王族。

2樓:充清安籍乙

官方已經確定明年會出第二季漫畫。但動畫版可能會很慢。2023年9月30日***發售將會內符之前從未放送過的最後一集《此執事·興行》。

而這一集其實是已聲役完了的,也就是說與和一季主劇本差不多一起完成的,沒有所謂的時間過度差,或者為第二季造勢的說法。也就是說黑執事除了第一季24正集,1個新年特別篇之外,還有最後1集未放送。

《此執事·興行》隨***發售後,屆時有關於夏爾是否已經死了,第二季會不會換主角之類的問題也會一齊對觀眾有個解釋。

6月14日,《黑執事》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了一場活動,名為「那位執事

終章~與你共進最後的晚餐~」。活動中主辦方公開了這部動畫即將第二期動畫的訊息。

這場活動中有小野大輔、諏訪部順

一、遊佐浩

二、日野聰、東地巨集樹、杉山紀彰、安元洋貴、立花慎之介、菅沼久義、鈴木達央、勝杏里等聲優和歌手kalafina出演,並在會場中販賣了***、廣播劇cd、角色歌等商品。事後在聲優諏訪部順一的部落格上率先傳達了二期動畫化訊息。

黑執事第二季講的是什麼,黑執事第二季講的什麼

同樣,我看了也惡寒 講的是又出了乙個敵人亞絡斯 身邊有乙個和塞巴斯來頭差不多的執事 其實劇情畫面什麼的比第一季差遠了嘛 和樞梁沒關係了都,建議你看漫畫 現在看來第二季連著第一季出的,出了兩個新人物,執事克洛德,和少爺特蘭西。只是賽巴斯,和夏爾仍然在,第二季開始幾集基本講的是夏爾和賽巴斯。因為賽巴斯準...

第二季黑執事女王

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女王在第一季中的確是被天使給殺死了.但是在動畫最後一集,女王在災後走到大眾面前呼籲國民振作。但是另乙個鏡頭警務總監藍道卻站在一旁說她不是真的女王.我想這個 假 女王是出來安定民心的 並且國家也不可能一日無君昂.也許是個接替的人 而且凡多姆海威家族世代就是女王的忠犬 這名字真不愛說 ...

黑執事第二季10講的是什么沒看懂啊

目前不是才到第9集麼?呃的確很混亂 那個大概意思是講夏爾還在混亂中,託蘭西的弟弟其實是那三個不講話的惡魔乾掉的 村子也是他們弄得 然後384和克勞德的契約無效了 我在想是不是384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一天,當初才回合克勞德定契約的呢 還有漢娜似乎很厲害,上次384從她那裡拿出鞘說她可以不聽克勞德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