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旅遊,求武夷山旅遊詳細攻略。

2022-12-27 12:40:03 字數 4279 閱讀 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下雨天的話有點涼,沒下雨不會冷。旅遊最好還是多帶點衣服以防萬一。爬山的時候會很熱,但是下山後還是要多穿些衣服,以免著涼。

武夷山旅遊的景點很多,如果沒什麼時間的話一般就是去天遊峰、虎嘯巖、九曲竹筏漂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 不過溫差可能比較大 特別是這段時間晴天 雨天不定。

穿兩件衣服, 另外帶一件外套,最好是不容易髒的那種。

冷了可以披著 熱了就脫掉, 最好是可以稍微防水的。

武夷山市國家著名的經典,風景當然是沒得挑剔了。

可以爬山 也可以坐竹排 很愜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很熱,晚上有點冷,帶長袖外套和短袖t-shirt 就可以了,我們這裡的風景,就不用我說了,到處都是宣傳啦,反正我去了挺多地方的,還真是咱家鄉美呀,

4樓:守望

不會很冷,最好帶件外套,早晨有點涼。景點很不錯,**合適。

求武夷山旅遊詳細攻略。

5樓:china武夷山

武夷山是中國著名旅遊景區和避暑勝地。這裡風景秀美,非常值得來哦。

來武夷山玩,可以根據著名景點的分布,來考慮如何安排行程,景點分布如下:天遊峰至桃源洞;九曲溪至武夷宮;一線天至虎嘯巖;大紅袍至水簾洞。所以來武夷山遊玩,兩三日的行程是最好的。

第一天到達武夷山,如果是上午到達。先入住酒店——午餐——大紅袍——水簾洞。大紅袍景區從北入口進(一定要記得從北入口進,不要從南入口進。)

第二天行程:九曲溪竹筏——武夷宮——天遊峰——桃園洞。竹筏一天共4趟,早上兩趟下午兩趟,從上碼頭漂下大概要2個小時,一路上風景很美,從九曲到一曲,最後停在武夷宮入口。

下了竹筏就可以直接逛武夷宮、武夷春秋館、柳永館啦。(竹筏票很難買,需提前三天預定,可以到我們景區

爬山雖累,但站在天遊峰高處可以俯瞰武夷山水面貌,非常壯觀,居然來武夷山了,就來爬一爬,感受下,雙遺景區的魅力!

第三天行程:早餐——一線天——虎嘯巖——午餐——回程。

北入口九曲溪竹筏。

武夷春秋館。

如果是第一天下午到達武夷山。可以先入住酒店——品嚐當地美食——**印象大紅袍。印象大紅袍演出是由張藝謀、王潮歌、樊躍共同組成的「印象鐵三角」領銜導演,以武夷山茶文化為表現主題的大型實景演出。

坐席的視覺半徑超過二公里,四面舞台相連,可綿延出萬公尺長捲的壯闊景象,非常值得一看!

印象大紅袍。

第。二、三天行程:可以跟上面一樣,也可以選擇先去走一走大紅袍景區——水簾洞——午餐——九曲溪——武夷宮。大紅袍景區到水簾洞那條路被稱為岩谷茶道,景色很美,推薦早起去走一走,呼吸大自然裡最清新的空氣。

岩谷茶道。岩谷茶道。

岩谷茶道。第三天行程:早餐——天遊峰——桃園洞——午餐——一線天——虎嘯巖——回程。

注意:

1、大紅袍——水簾洞是從北入口進,其他景點都是從南入口進。因為竹筏最早的趟次是6:30,所以南入口5點多就可以進入了。

2、從檢票口進入,到達觀光車入口,每個景點都有乙個觀光車停課點。九曲溪5點多就有車了,其他景點7點半才有車接送。

4、如果淡季來武夷山,可以當天預定酒店,景區裡還是有很多酒店的,**在200左右。基本上出門都可以直接坐公交車,很方便。景區南北入口也距離不遠。

5、來武夷山一定要嚐嚐當地的美食,有幾家還是不錯的,每次去都會去吃。真的一級棒,不會吃辣的朋友要提前說哦。

觀光車乘車區。

觀光車乘車區。

6樓:江海

白天:天遊峰、竹箋。

晚上:印象大紅袍演出。

評價:核心景區內管理尚可,87分值;景區外管理非常混亂,倒門票(自選景區)、演出票、出租及網約車宰客、東站服務態度差等現象嚴重。餐飲業一般,茶販子特別多!

武夷山旅遊如何安排行程?

7樓:仰芷文薛玉

第1天路線推薦:福州——武夷山——南平。

九曲溪 建議遊玩時間2-3小時。

九曲溪景區是武夷山風景區中最為獨特、最為精彩的景區,九曲竹筏漂流是遊客來武夷山之後必不可少的經典專案。保護區良好的環境使得九曲溪水碧透清冽,丹崖、蒼壁、藍天、白雲倒映水中,層次分明,變幻萬千。溪水曲彎九折,乙個個美麗的山景依次拱列在溪邊,但每曲又有主次之分,一峰突部門,群峰烘托,形成一幅幅格調不同的山水奇觀。

小桃源 建議遊玩時間1-2小時。

這個景區不是主幹道上的景區,不過真的如同小桃源,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再好的形容了,鑽過乙個個山洞,看似已是路盡頭的地方,突然豁然開朗,一副安詳的山坳處有一座寺廟,非常漂亮,鳥語花香,這裡也有上山路到雲遊峰。

宋街 建議遊玩時間1-2小時。

去看大紅袍的路上就可以走走宋街,乙個商業街區,記得砍價。

印象大紅袍 晚上可以去看由張藝謀執導的大型實景演出—印象。大紅袍,表演非常的震撼」

老字型大小農家宴 相當有當地特色美食,強烈建議去吃。

第2天路線推薦:武夷山。

一線天陡步來到「鬼斧神工之奇」的一線天景區:有全國最長最高最窄的一線天、寬約公尺。

。虎嘯巖。親身感受有如小兒牙牙學語的語兒泉,人在橋上,命系其間的定命橋,一路峰巖崢崍、泉石兼收、陡峭凌空、嘆為觀止。

老甘飯店。**實,料多。

水簾洞水簾洞是武夷山風景區最大的岩洞,位於章堂澗北側。洞中還有三賢祠、三教堂和清微洞真觀三座石建築遺址,及古人摩崖題刻多處。

去武夷山旅遊要帶什麼

8樓:紹友昌瀚

一是錢。二是應急藥防曬霜之類的。三是數位相機。四是一些路上補充能量的小食品比如巧克力。五是好的爬山的鞋子。

9樓:奰嚝豴

比如證件:出門證件最好帶全,一是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二是可以節約開支,學生證可以買半價票;旅遊期間,武夷山是山區,蚊蟲叮咬很正常,所以要備好一些小藥品和藥膏;武夷山秋季日氣溫變化大,這時要帶上夏秋兩季的衣服。速乾t,速乾褲,主要是白天爬山戲水時穿,由於早晚涼,建議帶上軟殼和衝鋒褲,可在早晚和日間溫度涼時穿;來武夷山要爬山下溪,一雙舒適的徒步鞋肯定需要,若是想在九畹溪裡蹚水,可以考慮帶個溯溪鞋;一般來武夷山遊玩會安排2-3天行程,帶的東西不多,若帶的東西不多,估計28公升左右的包就合適了,但是若是安排廈門武夷山等幾個地一塊玩的,東西可能稍多一點,包也得大一點了。

去武夷山旅遊要注意什麼

10樓:池建設回錦

橋塌了,又不是山塌了,幹嘛別去?就會危言聳聽!注意防曬,到景區最好多帶些飲水,景區山上買水可是很貴的!

帶點零食吃,補充體力。到了景區入口跟著買票進去就是了,規劃好你要玩幾天,3種**,1天的2天的3天的,選擇好你要玩幾天就買幾天的票。沒跟團自己去玩,想坐竹排可要先去預定!

景區很大,規劃好你要走的路線,是先去哪一部分,再去拿一部分。通常整個景區玩下來,年輕人至少2天啊!

武夷山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

11樓:後童揚盈

6月到8月是遊覽武夷山的最佳時節。

1到3月相對比較乾燥,植被枯黃,景觀蕭條;3月和4月是雨季,出行較不便;夏季7月份溫度最高,可能會高達35度,不過此時萬物生長最為茂盛,武夷山景觀最好,適宜山水觀光;9月到11月氣溫舒適,適宜漂流。

去武夷山旅遊攻略有哪些?

12月1月武夷山旅遊怎麼樣 冬季武夷山旅遊全攻略

12樓:淘無憂

10月-12月是去武夷山的好季節—— 秋天的武夷山是多彩的,這時候常綠植物依然繁茂,而楓樹也紅艷惹人。

丹楓浸染了武夷山的天遊峰,茗香飄盪在山間,雲海夢幻,武夷山的秋景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第一天:乘坐動車武夷山下(動車很方便,據說武夷山也有機場,因為我們是江西的,過去坐動車很近),熱情的師傅來接我們入住酒店。

第二天:武夷山最美的天遊峰、虎嘯巖等景區,感受丹霞奇觀的魅力 這裡主要是看自然景觀,大自然打造的鬼斧神工。

第三天:九曲溪漂流 遊山之後玩水洗去昨日的疲憊和辛苦。

第四天:美美睡好之後,師傅過來送我們返程。

武夷山旅遊景點分布地圖

1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武夷山位於江西與福建西北部兩省交界處,武夷山脈北段東南麓總面積平方公里,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區和避暑勝地。屬典型的丹霞地貌,是首批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

武夷山自秦漢以來,武夷山就為羽流禪家棲息之地,留下了不少宮觀、道院和庵堂故址。武夷山還曾是儒家學者倡道講學之地。

高分求 武夷山旅遊攻略,求武夷山旅遊詳細攻略。

首先歡迎你到武夷山旅遊,做為一名武夷山人,我把武夷山的一些概況介紹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 武夷山主景區方圓60平方公里。主要包括 雲窩景區 虎嘯巖 一線天景區 水簾洞 大紅袍景區 武夷宮景區 九曲溪。武夷山有句俗話 不登天遊,武夷白遊 不坐竹筏,武夷白來 所以到武夷山必遊景點雲窩景區,坐竹筏遊九...

武夷山旅遊攻略,去武夷山旅遊攻略有哪些?

廈門到武夷山有直達火車,不過端午節旅遊的人比較多,火車票還要是提前買,酒店也要提前預定,這樣到了武夷山後就可以直接旅遊了,端午節要是到了再開房間,貴就不說了,房間也不好找,起碼大半天的時間都在找酒店,時間就這麼耗沒了。住的話建議住在度假區,武夷山酒店同個級別的 都差不多,住度假區比較划算,到景區的往...

武夷山在哪個省份,武夷山在中國哪個省份?

1 武夷山 武夷山位於福建武夷山市的南部。2 武夷山遺產地 武夷山遺產地位於福建 江西交界處3 武夷山脈 武夷山脈位於福建 江西交界處,廣東浙江也有延伸4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位於福建省 5 武夷鎮 位於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山腳下 6 武夷山鎮 位於江西省鉛山縣武夷山 脈 腳下7 武夷街道 位於福建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