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太后與義渠王在一起這麼久,真的沒有動過心嗎?

2022-12-27 11:25:07 字數 773 閱讀 9624

1樓:啊洋

也許她曾經有過那麼一些瞬間是動過心的,但是她的乙個身份和責任不允許她對他動心。

2樓:哎

我想她應該動心了。人心都是肉做的,更何況他還是自己孩子的父親。

3樓:唏噓

她肯定是動心了的,但是為了她的孩子,他有自己的思慮和考量,即使動心也不得不殺了義渠王。

4樓:高中晴晴老師

兩個人生活那麼久,肯定曾經動過心。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宣太后還是對義渠王動了手。

5樓:d**id烏霆殲

應該是沒有動過真心的。因為兩個人的結合,當初就是政治婚姻,是雙方背後利益和勢力的結合。

6樓:木瑾瀚

我覺得應該是動心了的,但是由於自己的孩子她迫使自己不能因為這個心動而做出相對的行動。

7樓:涼涼夜成河

肯定動過,現在就是沒有動過心,怎麼可能通過第一節是在一起,而且有了兩個孩子。

8樓:麥穗娛樂

我覺得宣太后肯定對義渠王動情了,但是,他為了自己的孩子,還是義無反顧地殺掉了義渠王,只能說這個女人太狠了。

9樓:一坨粉豬肉

有可能會有一點點吧,但是在國家大事面前還有當年的羞辱的恨肯定會比那個感情要多的。

10樓:小巴兔

我認為宣太后還是動了心的吧,只不過為了自己的孩子她還是不能夠表現出來。

宣太后與義渠王什麼關係?宣太后為什麼殺義渠君

用現代意義詞彙說就是 情人 在古代,特別是春秋戰國時期,這叫面首。在春秋戰國時期太后找面首是很正常的,一般國君兒子都是真只眼閉隻眼。但是義渠國比較特殊,是秦國相鄰的比較有實力的草原游牧名族,是秦國的一大心腹之患。所以,宣太后和義渠王的特殊關係,從個人角度可以滿足她生理和心理的需求,從政治的角度,可以...

餐廳與客廳在一起,該怎麼隔斷,餐廳客廳在一起,怎麼做隔斷比較好?

第一種方法,用珠簾隔斷。這種方法適用於想要將客廳和餐廳隔斷起到的只是視覺上的效果,並不是為了在功能上想要將二者真正的區分開。因此,客廳與餐廳隔斷裝修方法之便捷的當然是珠簾隔斷。珠簾不僅能夠在視線上起到隔斷效果,而且也不會影響餐廳的採光 通風。而且美麗的珠簾還能夠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珠簾隔斷的花費也不...

夢見和領導在一起喝酒,夢見與偉人在一起喝酒,求解夢

恭喜你,最近要公升官發財了,或有好的運氣。採納下,謝謝 每天都在想乙個人,早上5點鐘起來,黑眼圈為什麼會出來啊 夢見和領導喝酒,表明夢者的生活幸福 安逸。以下是夢見喝酒的心理學解釋 飲酒招財。飲酒常常是為了慶祝喜事,所謂 酒逢知己千杯少 在夢中喝酒就成了喜事的代名詞。酒也能亂性,人一旦酒後失言,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