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強漢盛唐,大唐究竟有多強?唐軍滅了多少國家?

2022-12-27 00:50:02 字數 3381 閱讀 9257

1樓:人能科技探索

唐朝首先滅的國家是突厥,由唐朝將領李靖率兵所滅。第二個國家是高麗,由唐朝將領薛仁貴所滅。第三個國家是薛延陀國,由唐朝將領李勣所滅。

2樓:劉心安兒

都說強漢盛唐,大唐很強,滅了很多國家,例如突厥,高句麗,天竺,阿拉伯帝國等等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強盛時代,不僅僅是經濟文化強,他的綜合實力可以說是稱霸,具體有多強,看他在每次戰事中的戰績就是最好的證據了,不僅滅了當時有著強大軍事力量的秦朝,包括野蠻的突厥,還有高句麗,及周邊的眾小。

4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唐朝的領土面積最大達到過1237萬平方公里。唐朝疆域向南到羅伏州(今屬越南)、向北到玄闕州(今屬俄羅斯)、向西到安息州(今屬烏茲別克)、向東到哥勿州(今吉林通化) 。最鼎盛時時期,人口一度達到8050萬。

唐朝滅過的國家有:

1、公元627年滅吐谷渾。

2、630年滅東突厥。

3、640年滅高昌。

4、646年滅薛延陀。

5、648年滅中天竺。

6、648年滅龜茲。

7、657年滅西突厥。

8、658年滅獠人。

9、660年滅契丹。

10、660年滅百濟。

11、660年滅鐵勒。

12、663年滅倭國。

13、668年滅高苟離。

中國國防的歷史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防的歷史有哪些?中國歷史有好多呀,有那個漢代的漢武大帝時期,還有唐朝的醫師民時期,尤其是宋朝時期,還明朝時期都有。

6樓:被盜了了了

有人說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因為他們看到了蘊藏在東方這條巨龍所潛在巨大能量,看到了中國和她孕育的人民在古代的輝煌,在90年代創造的奇蹟!中華兒女都在為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拼搏著,我們嚮往幸福,我們渴望富足,我們也不會忘記中國在近代所遭受的巨大屈辱和損失,這是我們的痛,也是我們奮鬥的動力!!

中國歷史上軍事實力最強大的朝代

7樓:大夢想家

大元帝國時期中國的軍事實力最強,蒙古人能征善戰,元太祖鐵木真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傳說元世祖忽必烈曾經打到了歐洲並控制了大部分地區,蒙古鐵騎英勇善戰。

8樓:大蘭天子

一樓頂了o(∩_o~

不同時期經濟發展不同,軍隊實力裝備也就不同,所以我想秦漢當時的實力再強固然不能與元明清比。元朝勢力挺強,但不會堅持,100年都不到就沒落了。明朝也就前期比較強悍,後期要說體現軍事強悍的也就萬曆朝的三大征。

清朝我死也不會承認的,這個朝代我不想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吧,秦朝的兵器冶煉可是相當發達了,兵器很長但是十分柔韌,不易折,刺殺敵人相當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看看秦始皇兵馬俑就知道秦朝的軍陣就知道有多厲害了。秦朝憑藉這支軍隊橫掃六國,幾乎所向披靡。白起,王剪,蒙恬也是中國古代歷史上傑出的將領。

漢朝,尤其漢武帝時,看看匈奴就知道了,幾乎被漢武帝打的爬不起來,只好遠遁歐洲。衛青,霍去病一生幾乎無一敗。

唐朝,以前所未有的姿態橫掃中亞,但由於安史之亂的影響使中國失去了走想更遠的機會。李靖,李繼(即**中的徐茂公),高仙芝,封常青,郭子儀,李光弼也是中國將領中的佼佼者。

11樓:何奈烟花燙紅塵

因該是,明朝永樂時期,鄭和下西洋內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西邊的莫斯科都打到了。 還有如果不是忽必烈的軍隊在海上遇到了風暴,恐怕我們國家今天會有個叫東贏的省份。

13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唐朝時雖然疆域並不是歷史上最大的,但它的影響力最大,現在外國人稱中國人為唐人可以看出。

14樓:國產

明初 有火器營!!元朝的也不行。

15樓:捭闔齋主人

縱向比較毫無意義。

因為每個年代的科技水平不同。

非要比的話 那肯定是解放軍最厲害。

只要乙個連 全副武裝 配裝重** 就可以搞定十萬八萬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還生存這最強大。

17樓:口惡

元朝,打到了今天敘利亞附近。

18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時地域空前廣大,當然最強,要是滅了小鬼子就最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元朝!(在朱元璋沒出生的情況下)

軍事力量的發展歷史

中國國防的歷史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到2023年 國防空虛 現在強大。

21樓:輝暉鐸致

歷史與國防建設。

國防大學孫旭。

作者單位:國防大學。

簡要回顧中國國防發展史

22樓:小孫

2023年,我。

國成功研製出第一架噴氣式殲擊機;2023年,我國成功**第一顆原子彈;2023年,我國成功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2023年,我國成功下水第一艘飛彈護衛艦;2023年我國成功發射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2023年我國成功下水第一艘航空母艦;2023年我國實現首次艦載機著艦實驗;2023年我國劃定第乙個防空識別區。

23樓:考試大師

軍隊文職考試:中國國防的歷史沿革詳解。

我國歷史軍事名人故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起是繼孫武之後,中國戰爭史上又乙個偉大的軍事統帥,也秦國歷史上戰功最為卓著的將領。白起一生善於用兵,征戰沙場達37年之久,戰勝攻取者七十餘城,殲敵百萬,未嘗敗績,為秦國的統一奠定了基礎。史學家司馬遷稱讚白起「料敵合變,出奇無窮,聲震天下。

中國歷史軍事故事有哪些?

25樓:望你一世容顏

中國歷史上著名的軍事故事有紙上談兵,退避三舍,橫掃八荒。

中國近代軍事歷史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軍事發展與其他國家相比處於中等先進水平,現在戰爭講求的是高科技數字戰爭,我國在通訊領域和核領域在國際佔領先水平,我國的部分軍人身體素質相對其他國家要差一些這和我國的飲食文化生活習慣有關,不過我軍裝備和世界其他國家在某種條件下是持平甚至更先進,偵察和防衛的戰略和戰術上我軍可以說是戰無不勝的。

都說強漢盛唐,大唐究竟有多強?

非常的強,十分的厲害,軍事方面很厲害,還有就是經濟也十分的繁榮,讓人驚嘆,外國也十分的艷羨。非常的強,當時的大唐是世界第一大國,其綜合國力遠超第二名。大唐達到了當時最繁盛的時機。經濟繁榮,人民豐收,社會和諧,周邊安定,人們歌舞歡天,達到了鼎盛時期。唐朝在頂峰時期是國泰民安的景象,而且經濟達到了前所未...

「強漢盛唐」中的強漢到底強在哪裡呢?

漢朝的軍事力量比較強,把匈奴人打得服服帖帖,不敢來犯。漢朝的農商工業都非常的發達,而且文化發展非常快,科技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成果。強漢盛唐 中的強漢表現在軍事實力上,同時當時的經濟發展的也比較快,社會秩序也很穩定,當時的文化也很深入人心,科學技術也有很多的進步。強漢,強在當時漢朝經濟發達,而且向外征...

都說李沁的粉絲很多,她真的這麼強

由此觀之,李沁之所以有很多的粉絲,就是因為她自身實力出眾,能夠得到大家的青睞。實力強勁是決定一切的根源。所以李沁在有如此強勁的實力和如此出色的外表的實力下,有如此高的人氣也是很正常的。看看她的腦殘粉就知道,因為慶餘年喜歡李沁就加了她的粉絲群,剛才就因為我沒有立刻改馬甲被她的瘋狗粉辱罵,沒想到李沁的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