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不打擾我,女朋友跟我說不打擾我了我就生氣了

2021-04-09 16:04:01 字數 2837 閱讀 6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老是愛玩遊戲,有些忽視她了吧!有時間不要老是玩遊戲,多陪陪她,多關心她,對她好一點吧!這也是為了你們的感情著想。

2樓:遺失的那一刻心

應該是她對你的這種心態已經產生了不好的反應,對於乙個男生來說,女朋友和遊戲是乙個最不好回答的選擇題,所以有時候還得哄哄你的女朋友的,不要讓她以為她還沒遊戲重要

3樓:可典兒

生氣了,表面是很禮貌很貼心說不打擾,其實心裡是生氣了你總打遊戲,讓你慢慢玩也是氣話,其實想你快結束遊戲陪她。你要是信了真的慢慢玩,我估計她明早還在生氣。

4樓:杜浪

看的出你很在意她,兩種情況,一事可能有點事,不是真的不想理你;還有一種就是,當一開始她還不敢對你有太多要求,她也怕失去你,後來對你了解多了,自然要求就會嚴格些。

5樓:予笙想吃肉

個人覺得女生最討厭男朋友玩遊戲= =

6樓:1啊哦

心裡不暢快 內心是拒絕你老是玩遊戲 不理她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這種只知道玩遊戲的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多給她一些關愛。

女朋友跟我說不打擾我了我就生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生氣,是理智的想想辦法怎麼哄回來,衝動是魔鬼

11樓:土豆彡小丹

你別就說這麼一句,女生一般說這種話絕對是男友前面做了什麼或者說了什麼,找著自己的理由啊。

我女朋友說不要打擾她了是什麼意思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厭惡你,分手的節奏,找到更好的了吧!

13樓:顏汐

什麼時間點,她心情怎麼樣

當女朋友說出請你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經驗,我覺得這個人的心理對你已經不是討厭了,

更多是厭煩。當乙個人說這樣的話的時候,就真的沒必要在作踐自己了,

此時的你應該證明自己,提高自己

15樓:星陽雲

她不喜歡你了,想與你分手,不要你再打擾她。

女朋友說想靜一靜,不讓我打擾她,我該怎麼辦

16樓:原創**夢工廠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去理會,否則很容易引起反感,等她稍微的緩解一些,再去關心問候,

那樣最好,望採納

17樓:蘇嘉琪寶貝

那你就讓她靜靜。

你身邊默默的陪著她,

靜靜的不說話,

也許就是最大的安慰。

18樓:小v的天空

是要有獨處思考的時間,應該的,別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她靜一靜啊,可能身體不舒服

女朋友說我對她

20樓:追根究底

有些人不用說他有什麼好,她覺得好就是好,對於這個好,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我和乙個女生聊天 我說了一句不打擾你了 她跟我說不讓我說打擾 說聽著彆扭 我也挺喜歡這個女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別用打擾這個詞,會傷到人的,喜歡她就要大膽的告訴她,好好的對她,給她足夠的愛!加油↖(^ω^)↗

22樓:就醬樣可愛下去

這個你可以問問她或者直接告白。

她可能單純是覺得這種性質的聊天不是在打擾她,也可能就是喜歡你唄。

反正你要真想知道,不如直接問她。

23樓:無賴王

這麼說感覺對你有點意思啊,就差說歡迎打攪了

24樓:摯愛澤楷

和喜歡的人聊天怎麼能是打擾呢,對吧

和喜歡的人聊天怎麼能是打擾呢,對吧

和喜歡的人聊天怎麼能是打擾呢,對吧

和喜歡的人聊天怎麼能是打擾呢,對吧

和喜歡的人聊天怎麼能是打擾呢,對吧

和喜歡的人聊天怎麼能是打擾呢,對吧

25樓:戀梅戀梅

當我完全改變穿衣打扮言談舉止的風格,開始學習端莊樸實,周圍人對我的態度變了,眼神也變了,不會有人再敢隨便開我的玩笑,也不會有男人對我沒有分寸,更不會有人過來欺負我,佔我便宜。

2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的問題是什麼?是讓我們見證你的愛情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只想說,我好羨慕那些在你身邊擦肩而過可以狠狠的踩你一腳的人,你別擔心,再過不久,我打車回去,然後就打屎迸你,然後你可以選擇說一句屌只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麼直接,應該說沒時間啊,下次再聊。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發展一下,可以的的

29樓:紋文身

和喜歡的人一起聊天怎麼會是打擾呢?

我說過你什麼時候都不打擾,女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你們在談戀愛,還不到該給父母說的那一天。還不認同你呢?

31樓:

要看她什麼什麼情況下說的

我女朋友說我幼稚不成熟,我女朋友說我幼稚 不成熟 我該怎麼辦?

你們只相差一歲,一般的女孩都避難還早熟,而且你說你比較啊嘻嘻哈哈的 有些女孩會覺得乙個男孩要是偶爾開個玩笑是幽默但 要是經常性的就會給人一種不成熟,沒長大的感覺,其實如果沒有多大矛盾的話就要好好珍惜,畢竟你們分隔兩地,肯定會有些猜疑,所以一定要相互體諒才行!祝福你們哦 要是覺得自己已經做到自己應該做...

女朋友突然跟我說一句話女朋友突然跟我說一句話,

她的意思不就是想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珍惜嘛,她不想像之前那樣,遇見乙個自己很好的人並且自己很喜歡的人沒有好好珍惜下去,所以她才對你說這番話,也就是證明她很愛你啦,沒什麼的,以後好好對她好就對了 曾經有個人對她很好,她沒珍惜,現在遇到你,她不想錯過,說明她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不和你分開,喜歡你,離不開你,...

女朋友說我裝逼,女朋友說我對她

證明你裝過頭了,低調點好,為今後的提公升預留更多的空間 多上幾次就不說你裝逼了。你幹什麼了她說你裝備啊 女朋友說我對她 有些人不用說他有什麼好,她覺得好就是好,對於這個好,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你女朋友天天說你,裝逼是什麼意思 對她,你總是那麼高冷,明明渴望她的愛 對其他人,總是炫耀自己 無疑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