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樂的經典名句,關於人性的經典名句

2022-12-26 18:10:04 字數 2713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1) 每天做一件令別人愉快的事,自己也會特別快樂。

2) 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3) 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4) 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

5) 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6) 保持快樂,你就會幹得好,就更成功更健康,對別人也就更仁慈。——馬克斯威爾·馬爾茲。

7) 所謂快樂,是指身體的**苦和靈魂的無紛擾。——伊壁鳩魯。

8) 悲傷可以自行料理,快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就需要有人分享才行。——馬克吐溫。

9) 快樂的秘訣是:讓興趣盡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盡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羅蘭。

10) 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艷羨別人。——羅蘭。

11) 乙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羅蘭。

12) 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13) 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14) 有人說,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快樂。

15) 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

關於人性的經典名句

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1、人允許乙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乙個身邊人的晉公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對比,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2、只要有可能,人人都會成為暴君,這是大自然賦予人的本性。

3、乙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4、愛情、希望、恐懼和信仰構成了人性,它們是人性的標誌和特徵。

5、人的自大是一種只有在回顧時才被發覺的心態,它的存在只有在受到懲罰後才能被確定。

6、雖然表現的方式和習慣有所不同,但人的本性都是一樣的。

7、人,實則一切有理性者,所以存在,是由於自身是個目的,並不是只供這個或那個意志利用的工具。

8、人的野性無異於橡樹林中的各種野獸。

9、有沒有人性這種東西?當然有的。但是只有具體的人性,沒有抽象的人性。在階級社會裡就是只有帶階級性的人性,而沒有什麼超階級的人性。

3樓:歐陽老師

10、善良不是一種科學,而是一種行為。一-羅曼、羅蘭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您在生活中愉快!如果你覺得回答有幫助的話,請辛苦一下你的小手手點一下贊哦 謝謝親歐 麻煩了[嘻嘻]

與「快樂」有關的詩句或名言名句有哪些

關於快樂的名人名言

4樓:我是大角度

1、沒有一回的快樂是無煩擾的。——福萊。

2、做好事是人生中唯一確實快樂的行動。——西德尼。

3、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布雷默。

4、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人美麗的化妝品。——布雷頓。

5、只有信念使快樂真實。——蒙田。

6、快樂,是人生中最偉大的事!——高爾基。

7、快樂不在於事情,而在於我們自己。——理查德·華格納。

8、人們需要快樂,就像需要衣服一樣。——瑪格瑞特·科利爾·格雷厄姆。

9、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聞一多。

10、允許孩子們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獲得快樂,難道還有比這更好的方法?——塞·詹森。

11、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班庭。

12、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迸射出來的。——羅曼·羅蘭。

13、凡人生之生也,必以其歡,憂則失紀,怒則失端,憂悲喜怒道乃無處。愛慾靜之,遇亂正之,勿引勿摧,福將自歸。——管仲。

14、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乙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羅曼·羅蘭。

15、當我們愛別人的時候,生活是美好、快樂的。——列夫·托爾斯泰。

快樂是靈長類精神上的一種愉悅,是一種心靈上的滿足,是從內心由內到外感受到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比喻人的一種開心、高興的狀態。

關於「讀書使人快樂」的名人名言

關於快樂的名句

關於平安夜的經典名句

5樓:風流公子

1、七彩平安果藏進你的溫馨平安夜。紅果果帶給你熱情,溫暖,黃果果賦予你成熟,收穫,綠果果稍給你活力,希望,橙果果送給你祝福,牽掛,紫果果拿給你美麗,幸福,白果果贈給你純潔,善良,青果果給予你健康,睿智。七色果,百般祝福,只想給你,在平安夜,願你平安一生,幸福一生。

2、平安夜,平安扣,平安符,平安心,平安歌,送給你,五福平安,歲歲年年;六順平安,永永遠遠;七巧平安,蜜蜜甜甜;八喜平安,圓圓滿滿。 3、平安之夜大家忙,祝福收發累得慌。我用誠心攢祝福,一共三百六十五,今夜全部轉給你,願你平安每一天;我用愛心發簡訊,所有情誼和祝願,融入此條簡訊中,平安夜裡發給你,願你幸福一整年。

4、平安夜裡送蘋果,最大蘋果就是我:親我一口添美麗,親我兩口煥新顏,親我三口腰包鼓,親我一生幸福伴!親愛的,平安夜到了,我把自己送給你!

快樂經典名言名句

有沒有有關快樂的名言,或經典的語句古文

關於愛國的古詩大全,關於愛國的經典古詩名句大全

世間無限丹青手,一片傷心畫不成。高蟾 金陵晚望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王昌齡 從軍行七首 其四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佚名 荊軻歌 渡易水歌 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李賀 南園十三首 其五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 己亥雜詩 其五 嗚呼!楚雖三戶能亡秦,豈...

關於愛國的經典古詩名句大全,關於愛國的古詩名句

1 位卑未敢忘憂國 宋 陸遊 病起書懷 2 寸寸山河寸寸金 清 黃遵憲 贈梁任父母同年 3 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 三國 魏 曹植 白馬篇 4 身既死兮神以靈,子魂魄兮為鬼雄 戰國 楚 屈原 國殤 5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唐 王昌齡 出塞 6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 後庭花 唐 杜牧 ...

關於李清照的名句,關於所有李清照的名句

李清照名言名句 1 故鄉何處是?忘了除非醉。沈水臥時燒,香消酒未消。2 花影壓重門,疏簾鋪淡月,好黃昏。二年三度負東君,歸來也,著意過今春。3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4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5 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6 今年海角天涯,蕭蕭兩鬢生華。看取晚來風勢,故應難看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