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的興隆縣是屬那個市管,海南省萬寧市興隆

2021-04-19 10:15:18 字數 891 閱讀 3689

1樓:淺藍豆丁

海南復的興隆不是鄉鎮,而是旅

制遊經濟區,屬於萬寧市。

海南興隆,建立於2023年,原名為海南興隆華僑農場是中國最大的華僑農場,2023年更名為海南興隆華僑旅遊經濟區,位於海南島東南部萬寧市境內美麗的太陽河畔。東經110.1度,北緯18.4度。海拔21至532公尺不等,屬於熱帶季風海洋性氣候,平均年溫度24.5度,年降雨量2201公釐。

地勢西高東低,依山憑水,階梯式自西向東傾斜,西部為山地,東南沿海為平原階地。土地肥沃,陽光充足,四季如春,氣候宜人。興隆距離海口168公里,三亞108公里。

興隆著名景點:海南興隆僑鄉國家森林公園、興隆熱帶植物園、興隆熱帶花園、興隆美食街、興隆綠道、石梅灣、神州半島、日月灣等。

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興隆縣. 是海南省萬寧市轄下縣級市~

3樓:匿名使用者

hfcvbgbvvvghvvvvvvvghh

海南省萬寧市興隆

4樓:雪兒小兔

圓通可以到的~,我也正好要發個快件到興隆明珠溫泉酒店,打**到海南萬寧去問過了,他們說可以派送的,你也可以打**去問下,海南萬寧圓通:0898-62216978/0898-62554533。

5樓:老莊

興隆是萬寧市的,興隆它是乙個縣,你寫清就可以收到.

6樓:匿名使用者

興隆是個農場~

屬於萬寧管。

不在市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到的,放心的

到郵政去問啊

關於海南省昌江縣的問題,有關海南省昌江縣的資料!急急急!

cces快遞海南省分行,海南最大的快遞公司網路最全的網點達!所有城市和縣 縣 縣長繼銘江 副縣?長 副縣長汪溫坪 埃莉諾副縣長楊之蠑 譚窮兇副縣長 何順進,副縣長 你更詳細的 查詢。秘書發現出來了。不,我在這裡,我可以告訴你肯定的。生命的 善於說話的人多,已經聞到了超過愚蠢的 的生命。有關海南省昌江...

海南省東方市基本概況,海南省東方市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東方市地處海南省西南部,歷史悠久,資源富饒,基礎厚實,後發優勢凸顯。行政區劃始於西漢武帝元封元年,西元前110年始設九龍縣,隋朝改稱感恩縣,解放後縣城定址黎族東方峒,因而稱謂東方黎族自治縣,1997年撤縣設市。東方市物華天寶,奇珍異禽,酸豆青梅,沉香花梨,珍奇林木數百種。素有 世界花梨看中國,中國花...

海南儋州市有幾個鄉鎮,海南省儋州市有幾個縣?每個縣有哪些鎮?

海南儋州市轄17個鎮 那大鎮 南豐鎮 雅星鎮 和慶鎮 大成鎮 新州鎮 光村鎮 東成鎮 中和鎮 峨蔓鎮 蘭洋鎮 王五鎮 排浦鎮 海頭鎮 木棠鎮 白馬井鎮 三都鎮。我不在儋州,我現在工作在文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們已經收到你的問題,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準備答案,五分鐘內將會回覆你!請稍等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