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沒有生在中國,你會有什麼遺憾?

2022-12-25 02:35:04 字數 911 閱讀 4396

1樓:知哥00366夢翁

小吃啊,各種特色小吃啊,對於吃貨來說要是吃不到,簡直要崩潰啊,國外的好吃的不如我們的好吃。

2樓:大馬

什麼川菜啊、湘菜啊,估計都沒有機會品嚐一下吧,簡直是人間美味啊,對於我這種吃貨來講肯定是一大遺憾了吧。

3樓:吳巧風

中國的刺繡,簡直可以說是一絕了,若是我見不到這些,肯定遺憾!還有我們的漢語,簡直就是世間最棒的存在了~

4樓:駿馬而奮蹄

咱們國家的校服,現在簡直是一種時尚啊,沒穿過不覺得遺憾嗎。反正我一直都覺得挺好的,不知道為啥2333.

5樓:科妖目

大概就是我不會有這麼悠久的文化,這是我最遺憾的。

6樓:寶42712諮私

看外國片看多了,才知道他們就吃什麼牛排漢堡的,我的天,要是我是老外,不品嚐一下中國的美食,簡直可以說是沒吃過東西。

7樓:娘46639陳彼

我們中國的軍隊踢正步啊,在我眼裡沒有比我們整齊有勁的了,要是見識不到,遺憾。

8樓:百變小捲捲

這個還真不好說,要說真的遺憾就是可能會碰不到我現在最重要的那個她了吧,也只有她了。

9樓:尓康

見識不到我們偉大祖國的悠長歷史才是遺憾吧,唐朝的繁盛、清朝的衰落都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史學。

10樓:暗受

我是很熱愛書法的人,特別喜歡習篆書,這對我來說就是美的一種代表,若今生接觸不到,一大憾事啊。

11樓:猴45371艙沽

要是我的母語不是漢語,那有這麼多美麗的詞藻和有意境的詩句我都理解不了,想想真的不能接受。

你的大學有什麼遺憾嗎?你的大學,有沒有遺憾?

一,虛度光陰。有人說大學四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那是乙個不需要為金錢發愁的時段,也是沒有父母束縛的年紀。可以說是我們人生當中最輕鬆 最自在的四年。高中的時候總會有父母和家長對我們說,只要熬過高中這三年,到大學裡就可以天天玩耍了,可是偏偏有很多人聽信了這句話,於是在大學裡,每天不顧學業,沉溺於電子遊...

李約瑟難題為什麼近代科學沒有產生在中國

原因 1.政治 近代前期中國傳統的封建君主 制度,閉關鎖國政策,阻礙科技的版發展,近代後權期中國受外來侵略和內戰的影響,政治環境不穩定,缺乏科技發展的政治條件 2.經濟 近代前期中國小農經濟佔主導,資本主義萌芽發展緩慢,近代後期民族資本主義受外來侵略和本國封建勢力的影響,發展不充分,資產階級力量弱小...

中國有生肖,外國有星座,你覺得二者有什麼聯絡

所以12生肖和12星座都是古代人民根據自己實際生產和生活的需要,配合自己的生活習慣和自己的美好願望,逐漸演變而來的,到了後期逐漸成為占卜和 未來的工具,寄託了人們對於美好生活的嚮往,以及希望自己能夠 未來的希望。但是這些東西我們可以把它當做娛樂,卻不能真的用它來給自己指引人生當中的道路,我們應該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