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方訊號處打叉,不能打電話?

2022-12-24 09:35:03 字數 3240 閱讀 2258

1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人工客服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狀態列的訊號格上出現「×」符號時,建議採取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請避免使用磁吸/金屬保護殼、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

金屬和磁性材質容易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訊號變差。

2. 請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建議您將其他手機卡安裝到您的手機裡檢視,如果其他手機卡訊號顯示正常 ,可能是您的手機卡出現了問題,建議您前往運營商營業廳更換新的手機卡。

3. 請移動當前所處地點嘗試。

(1)一些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您可以走出室外檢視手機訊號能否恢復正常。

(2)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有差異,城市區域基本滿足覆蓋,但一些較偏遠的地區可能覆蓋能力不足,這樣就會導致手機訊號差。

您可以通過是否只在同一區域時手機訊號差,或者通過是否周邊使用相同運營商**卡的手機也訊號差,判斷是否為當前區域網路覆蓋差導致。

4. 檢查apn設定是否正確。

apn設定不正確會影響網路的正常使用。

方法 1:a.點選設定;

b.在頂部搜尋欄內輸入「apn」,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進入移動資料頁面;

c.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進入apn頁面;

d.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按鈕;

e.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

方法 2:如果您的手機是emui 及以上或magic ui 及以上的系統,您還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a.點選設定;

b.點選流動網路,隨後點選移動資料;

c.在移動資料頁面中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進入apn頁面;

d.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按鈕;

e.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流動網路 > 接入點名稱(apn) >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按鈕 > 重置為預設設定。

5. 請還原網路設定嘗試。

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還原網路設定,點選 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以上排查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聯絡華為消費者服務**(950800)獲取更多幫助,或者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智慧型手機 訊號上面有個打**叉 不懂什麼意思 而且不能打** 求助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訊號的位置有叉,一般是網路訊號問題,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不讀卡!如顯示是無服務,就是手機讀卡了,但是搜尋不到訊號!

你可以看下是不是卡沒有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訊號的意思,

7樓:_戀戀風塵

說明手機沒有訊號 很有可能是手機卡的問題。

手機不知怎麼設定了,訊號顯示有個叉,不能撥打**,打入提示無法接通.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模式調為標準就行了!

手機訊號顯示有個叉,不能撥打**,打入提示無法接通,怎麼解決?

手機訊號有個小x是怎麼回事,也不能打**,

9樓:中國聯通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10樓:eros野狼

證明無服務,沒有訊號,或者手機卡沒插好。

手機訊號處出現❌❌❌叉❌,打不了**怎麼回事

11樓:曉曉休閒故事

手機訊號處出現❌❌❌叉❌,打不了**的原因是:沒有訊號。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如下。

1、首先訊號不好可能是因為你所處的位置。偏遠的山區,日常生活裡的電梯裡,地鐵山洞等人比較少的地方,訊號並沒有覆蓋到。

2、可能是手機的問題,如果手機硬體不到位的話,會導致手機沒有訊號。我們可以將手機重啟試一下。實在不行可以將手機拿去維修。

3、可能是手機設定裡的網路型號選擇錯了。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重新選擇即可。

4、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有沒有開啟飛行模式。開啟飛行模式也是不會有訊號的。在設定裡面將手機的飛行模式關閉,切換到正常模式就可以了。

5、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手機卡並沒有插好。手機卡的鬆動也會導致沒有訊號。我們將手機卡重新安裝一次就可以了。

6、也有可能是**卡本身的問題。直接去附近的營業廳裡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12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的訊號位置顯示乙個叉,一般是網路訊號問題,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 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手機有訊號就是不能接打電話,手機沒有訊號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怎麼辦?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

為什麼手機一打電話就沒訊號,手機一打電話就沒訊號怎麼回事

如果是三星手機出現此問題,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

手機沒有訊號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怎麼辦

手機沒有訊號不能打 也不能接 處理方法 第一步 將手機重啟,並且長按電源鍵幾秒鐘,重新開機。如果沒有回應,就需要插拔電板,再開機。第二步 檢視手機上角是否顯示有訊號,若無訊號,或者連訊號圖示都不顯示,那就重新插拔sim卡或 更換sim卡嘗試。第三步 檢查手機是否為飛行模式或者離線模式,此模式下網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