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小康房車多少錢?

2022-12-24 04:00:04 字數 2288 閱讀 7372

1樓:那易菡

15萬以下可以考慮福田小房車,這款小房車**便宜適合情侶或者個人出遊,弊端就是雖然配有可攜式馬桶但沒有獨立衛生間,不適合長期旅行。15—20萬之間的可以參考金盃房車,這款房車可以供一家老小5、6口人出遊,算是十幾萬房車中價效比非常高的了,如果你想買十幾萬的房車,那麼我首要推薦這款。

2樓:太叔懷靈

國內小型房車的**區間在20-30萬左右,代表車型是各種b型房車以及皮卡;國內房車中型的**為30-70萬左右,代表車型為各類上汽大通v80底盤以及依維科c型房車。進口底盤國產改裝的房車**為70萬以上,也有幾百萬的,還有各種豪華大巴改裝a型房車也是百萬以上。目前國產小型拖掛式房車**區間為3-12萬,中大型掛式房車**為12-30萬之間,進口的拖掛房車在15-60萬之間,大眾價位的都在20萬左右,國外進口房車**一般在100-200萬之間,豪華的可到500萬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房車的要求比較高的話,比如有發電機甚至是車頂太陽能板,雙拓展,各方面配置都非常出色的話,我個人推薦依維柯底盤,**35-50萬不等,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定製。

4樓:木上鈴

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房車都是改裝車,就是基於一些汽車底盤進行改裝,比較熱門的底盤有大通v80、大通t60皮卡、依維柯寶迪、進口依維柯、依維柯歐勝、覽眾風駿皮卡等。如果你只是想買個房車嘗嘗鮮,對房車的要求不高,週末偶爾來個周邊遊什麼的,我推薦10-20萬的房車,金盃底盤還不錯,對於配置這個價位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5樓:知81671耙鏈

不建議買東風小康,麵包就麵包,也別mpv了。東風小康絕對是開起來難受,坐上更難受,上高速想死的心都有,找個買過東風小康的問問就知道,看看保有量就知道。東風小康目前還沒有出房車吧?

你看到的房車都是經過改裝的,這個具體花多少錢我就不清楚了。

6樓:離11677汕曝

如果你對房車有一定的要求,比如空調,電瓶,洗衣機,廚房,衛生間,不錯的發動機,品質還不錯的內飾,那麼我推薦20-35萬的房車給您,大通v80和t 60底盤是我覺得不錯的,尤其是大通v80,我個人特別喜歡。

7樓:名

20萬加的房車,這個**區間的房車選擇範圍非常廣,有東風御風、上汽大通等等,其中上汽大通v80銷量最好,主要是因為他是房車專用底盤,在少數的自動擋房車中**最為合理。上汽大通有幾個款型可供不同要求的客戶篩選。上汽大通短軸中頂b型房車,**23.

6萬,適合一家三口出遊;上汽大通長軸高頂b型房車,**萬,空間更大,是一家四口的最佳選擇;上汽大通c型房車,售價萬,想買依維柯但又猶豫依維柯**高是手動擋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

8樓:阿舞子

據了解,目前國內市場上還沒有哪個廠家用東風小康來改裝成房車的,但是有看到驢友自己改裝過,之前還上過新聞,據說買房車、改裝這輛房車總共只花了9萬元,這位驢友叫楊飛。楊飛買的是一輛車身尺寸為4500×1680×1960mm的微型麵包車,軸距為3050mm,尺寸雖然不大,但是日常的生活旅行還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排量為,最大功率86kw、百公里綜合油耗為7.

6l,與同級車相比而言,通過性還是不錯的。

9樓:晁立紅

目前平民房車**在20~30有,但可選性不多。這個價位主要推薦的產品,就是長城覽眾為首的皮卡型房車。長城皮卡c型房車,優點是產品穩定。

30出頭的全順、大通v80等改的b型車,40萬左右,全順、大通v80等改的c型車。

10樓:w是看評論的

所有房車的**都虛高,

東風小康c31雙排小貨車多少到錢

黨企生產的小車,分為柴油發動機和汽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三菱和仿製的,其它品牌佔少部分。三菱發動機小毛病多,油耗大,效能差,壽命短,小排量的一般開15萬公里大修,大排量的一般開30萬公里大修。而德國賓士都是百萬公里級別的。黨企仿三菱的發動機大修間隔更短。柴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五十鈴和仿製的,義...

房車出租一天多少錢比較合適,租一天房車多少錢

房車帶司機一天多少錢能走多少公里 主要看車的車型品牌,使用年限等等,一般普遍都在七百以上,可以問下聚夥玩兒這個專做房車菔務的坪苔 500 1000看天數 租一天房車多少錢 一般看您幾個人才好推薦車型,如果是4個人左右,推薦您租6乘4臥的b型房車,在800一天,如果是6個人左右,推薦您租6乘6臥的c型...

東風雪鐵龍世嘉多少錢,東風雪鐵龍世嘉現在要多少錢

1.6手動時尚型售價為10.88萬元 1.6手動舒適型售價為11.88萬元 1.6自動舒適型售價為13.18萬元 2.0自動豪華型售價為15.18萬元 2.0自動豪華導航型售價為16.18萬元。現在個4s店都接受預定,正式上市時間為9月2日。東風雪鐵龍 c2 1.4 c2 vts 1.4l sx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