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標緻301副駕駛側門升降玻璃多少錢

2021-06-06 10:00:11 字數 2288 閱讀 2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2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08 標緻車窗玻璃副駕駛多少錢一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0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百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標緻2008更換擋風玻璃和右邊兩個車門需要多少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新手吧,建議不要修理,

在使用中還會有新的傷疤產生,其次出險次數過多,保費上調,保險公司甚至可以拒保。請三思。

汽車門子上的玻璃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多少錢的也有,40一個的也有,40一對兒的也有,看你是什麼車,一般10萬左右的轎車換40一個的就行

7樓:山寨小汽車

**不一樣的,比如寶馬和五菱巨集光,這就不是一個檔次的。不過你可以根據你的車型去配件店裡問一下或者去**或者汽車之家看看,那樣去修理廠或者4s店裡換玻璃你自己的心裡也就有個底,不會被坑了

8樓:靖央捷穎馨

這個得看是什麼車型的電動升降器的話一般兩百塊錢以上。每個車型車價不一樣,他這個升降器也不一樣。

標緻301副駕駛有異響怎麼回事

9樓:愛笑的小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

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瑪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一下座椅螺絲是否鬆動

天籟副駕座車窗玻璃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修理廠問下**,不是太貴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五知潮清涵

你好,這種情況有兩個原因造成的。第一個原因就是空調排水孔有點發堵。開空調的時候空調水排不及時。

所以就會漏到副駕裡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車子長期停在室外。前面擋風玻璃下面落水板底下,排水孔被堵到了。

水會從空調的進風口流到副駕。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玻璃如果是在福耀玻璃店的話**大約在200元左右,當然原廠的玻璃**比較高,七八百元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標緻307怎樣調時間,東風標緻307的時間表怎麼調

1 調整時間2007東風標緻307三廂車需要先啟動車輛,找到時間按鈕如圖所示 2 然後按住三廂車的時間按鈕保持幾秒鐘,車輛的時間顯示就會出現變化。3 鬆開307三廂車輛時間按鈕,調節時間的分鐘數字即可。4 下面繼續按三廂車輛時間按鈕,即可調整小時數字了。5 最後時間就可以調整準確了。修改時間的方法手...

東風標緻206怎麼樣,東風標緻206怎麼樣呢?

206綜合評價是價效比高,效能穩定。206 1.4 etec mt 小轎車 7.39萬206 1.4 s etec mt 運動版 7.71萬206 1.6 s at 運動版 9.45206 1.6 s mt 運動版 8.55萬206 1.6 xr at 9.47萬 206 1.6 xr mt 8.2...

東風標緻和大眾車哪個好,東風標緻和福特哪個好,,

還是大眾車好一些,因為他的銷量呵呵,品質都皮雪鐵龍要好,而且非常的上游。東風標緻和福特哪個好,東風標緻好一些。東風標緻屬神龍汽車 旗下品牌。2002年10月,東風汽車公司與法國psa集團 標緻雪鐵龍集團 簽訂擴大合作的合資合同,兩大集團強強聯手,全面將標緻品牌引入中國的新藍圖,東風標緻由此誕生。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