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娜吳所謂是哪部電視劇集,扮演金娜的是哪部電視劇集

2022-12-23 21:15:05 字數 3490 閱讀 4480

1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吳所謂娜娜是電視劇集《愛情萬萬歲》中的人物,劇中吳所謂是由黃覺飾演的,金娜是由劉濤飾演的,是個高學歷、高薪水、高顏值的「三高女神」。

劇中劉濤飾演的金娜,高學歷、高薪水、高顏值的「三高女神」。面對熟男無所謂和富二代兩個優質男人的追求,她執著追愛,卻未料家中有更大的危機等著她。

黃覺飾演的吳所謂原本有乙個美滿的家庭,但是後來卻因為出現變故而與妻子離婚,兒子也得了重病,為了給兒子治病,他帶著兒子到北京治病當起了北漂,經歷多種波折之後從頭創業。

2樓:烏是雲

《愛情萬萬歲》是由劉新執導,劉濤、張凱麗、韓童生、黃覺、葉祖新、李菁菁、魏巍、潘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金家的「三 高 女 神」金娜,「老來 俏」花枝俏,「受氣老 爸」金志揚,「不靠譜90後」金波四個人的情感故事 。

扮演金娜的是哪部電視劇集

3樓:死伢

只知道韓劇《城市獵人》裡面女主是金娜娜。

前妻,帶男朋友去參加前夫的結婚禮叫什麼電視劇集

4樓:怎能兩忘煙水裡

前妻帶男朋友去參加前夫的結婚禮叫《愛情萬萬歲》第五集。

​金娜感動的挽著吳所謂進了大堂。新娘子炫耀自己有孩子,存心給金娜難看,暗指金娜生不出孩子。花枝俏趕來酒店,看到新婚海報就撕,正巧聽見吳所謂在介紹自己是金娜未婚夫,還說有家小公司,一邊偷聽的花枝俏興奮的衝上來說是上市公司。

新娘子出言不遜,正巧 吳所謂之前的同事小劉稱呼吳所謂為吳總。新婚夫婦頓時啞口,花枝俏得意的嘲諷一下就拉著金娜和吳所謂走了。花枝俏在門口開心女兒有了老總的未婚夫,笑言啥時領證,金娜有苦說不出。

吳所謂趕忙來到面試的地方,被表示已經結束了。正巧看到之前的小劉,要求幫忙遞簡歷。原來小劉是這家公司老總,表示吳所謂信譽不好,當初**公司資料,作為助理的小劉也連累被開除,只能艱難的來北京工作。

更表示不會錄用吳所謂,態度有問題,為了所謂的面子撒謊,還去參加婚禮導致面試遲到。

5樓:地豹天星

很多電視劇集裡面都有這種劇情 演戲嘛 別在糾結是哪一部 看過就忘最好 現在的戲與生活已經脫節 過好自己的生活 就是王道。

愛情萬萬金娜和吳所謂吻戲是哪一集

6樓:超級數學

愛情萬萬裡面的吻戲。

如果裡面的吻戲對你重要的話。

不如自己去網上搜來看個遍。

就知道吻戲是哪一集了。

金娜是什麼電視劇集

愛情萬萬歲的金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7樓:星期一中年

金娜最後和吳所謂在一起了,也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愛情萬萬歲》當中,金娜是乙個經歷過婚姻失敗的女性,但她卻一直沒有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在富二代的追求和自己喜歡的人之間,最終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人。

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也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金娜婚姻的失敗並沒有把她徹底打倒,她依舊在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其母親因為遭遇過婚姻背叛和事業失敗,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子女的婚姻大事上。

幫金娜介紹的富二代男朋友,是這部劇當中非常重要的配角之一,而金娜自己選擇的真愛吳所謂,則是乙個沒車沒房外地戶口,還經歷過失敗婚姻的人。

面對著富二代的窮追不捨,在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當中,金娜勢必要做出乙個選擇。

她和吳所謂走到了一起,兩個人攜手面對未來生活。對於金娜來說,她的第一段婚姻因為母親的攪和而結束,在第二次追求幸福的過程當中,她與母親之間同樣存在很多矛盾點,可最終他還是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人。但是當兩個人走到一起之後,生活中依然要面對許多考驗。

吳所謂在劇中是乙個什麼都沒有的失敗人士,可是能遇到乙個願意和他同甘共苦的愛人,這無疑是一種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或許還會有很多困難存在,但一切都已經是最好的安排。

這部電視劇集其實在很大程度上與現實生活吻合,想要真正收穫自己的幸福,每個人都需要排除外界干擾,用心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人。現實生活當中的愛情與婚姻,其實也同樣受家庭及金錢影響。

藝術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金娜的幸福靠的是自己,你的幸福也只能靠自己。

8樓:高調炫耀的曖昧

愛情萬萬歲的金娜,金娜最後和吳所謂在一起了,也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金娜是乙個經歷過婚姻失敗的女性,但她卻一直沒有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在富二代的追求和自己喜歡的人之間,最終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人。

9樓:未來

吳所謂,因為劇集中說了金娜媽媽說了照顧兩個孩子,乙個是桐桐,另乙個是金娜肚子裡的孩子,第二點是李上說我走了的時候金娜並沒有像吳所謂要開會是不能和金娜做孕檢時金娜的阻攔,而且金娜自己也說了哪有做孕檢時父親不在的。所以我認為李上是乾兒子,金娜選擇了吳所謂。

10樓:焉非魚說

最後和金娜在一起的是吳所謂,而且最後金娜確實懷上了吳所謂的孩子,這些從劇情其他細節都可以看出。

劉濤參加前夫婚禮是電視劇集名字

11樓:華泰石墨粉

劉濤抄參加前夫婚禮是電視劇集《愛情萬襲萬歲》中bai的劇情,是在du

第5集,劇情是正巧吳所謂準zhi備進大廈去裡面公司dao的乙個面試,看到門口發呆的金娜。得知,原來是參加前夫的婚禮,看到不知所措的金娜,吳所謂決定陪同一起進去,金娜就是演員劉濤扮演的。

劉濤演金娜的前夫第幾集結婚

12樓:無名之人

是電視劇集《愛情萬萬歲》的第五集。

第五集劇情簡介:

金娜最終還是沒有開口邀約一起參加婚禮的事。吳所謂因為之前金娜的鼓勵和敞開心扉,心情愉快的帶桐桐愉快的玩耍。吳媽媽看著吳所謂從新振作,投遞以前一直迴避的旅遊行業的工作,心裡很是欣慰。

花枝俏接到金娜前夫的爸爸**,告知王子豐今天結婚,還要花枝俏和金娜一起來。花枝俏氣的結束通話**,在房裡到處找金娜,捏醒正在睡覺的金波,得知金娜去參加王子豐婚禮。頓時氣急敗壞。

這邊金娜已經來到酒店,在門外看到前夫的新的結婚照,心裡百感交集。

正巧吳所謂準備進大廈去裡面公司的乙個面試,看到門口發呆的金娜。得知,原來是參加前夫的婚禮,看到不知所措的金娜,吳所謂決定陪同一起進去。金娜感動的挽著吳所謂進了大堂。

13樓:東裡無憂

更新至24集 / 共36集。

導演:劉新。

主演:劉濤黃覺張凱麗韓童生葉祖新潘辰。

型別:言情 地區:大陸。

簡介:花家有「三寶」:老媽花枝俏、女兒金娜和兒子金波。花枝俏在家裡說一不二多年,卻。詳情》最新:

劉濤演的金娜是啥電視劇集,劉濤演的哪部電視劇集叫金娜

金娜電視劇集 bai愛情萬萬歲 du 的女主角。中文名zhi 金娜其他dao名稱 娜娜飾演 劉濤登場專 作品電視劇集 愛情萬萬屬 歲 年齡 30性別女爸爸 金志揚媽媽 花枝俏弟弟 金波金娜,高學歷 高薪水 高顏值的 三高女神 面對熟男吳所謂和富二代李上兩個優質男人的追求,她執著追愛,卻未料家中有更大...

電視劇集小別離中蒂娜扮演者叫什麼

小別來離 中蒂娜扮演者叫陳小 源紜。陳小紜 原bai名陳昀 du出生於吉林省zhi,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dao內地女演員。201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奪愛 在劇中飾演外表單純善良,但內心黑暗的腹黑女齊歡,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之後出演青春愛情偶像劇 怎麼會愛上你 在劇中飾演貧困女大學生林瞳。20...

胭脂電視劇中馮曼娜母親扮演者是誰

李穎,1968年4月15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李穎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1992年獲得中華全國廣告模特大賽上海賽區比賽一等獎,同年出演電影 三毛從軍記 1995年憑藉電視劇 浦江敘事 提名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2001年領銜主演抗日戰爭劇 煙花女駝龍 2007年出演倫理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