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北京朝陽區北苑路170號凱旋城D座

2022-12-23 20:00:03 字數 1254 閱讀 9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公里。

從東直門出發,步行約350公尺。

乘地鐵外環。

在東直門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公里在安定門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50公尺。

換乘643(安定門-九龍遊樂園)

在安定門站上車,經過3站,行程公里在安惠橋北站下車。

到達凱旋城。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公里。

從東直門出發,步行約350公尺。

乘城市鐵路(東直門-西直門)

在東直門(13)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公里在光熙門(13)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50公尺換乘379(左家莊-育新小區)

在太陽宮橋站上車,經過6站,行程公里在安慧橋北站下車。

到達凱旋城。

方案3: 直達,總行程公里。

從東直門出發,步行約450公尺。

乘858(康家溝-天通北苑)

在東直門北站上車,經過9站,行程公里在炎黃藝術館站下車。

到達凱旋城。

2樓:網友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城市鐵路(東直門-西直門) 在 東直門(13) 站上車, 在 光熙門(13)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02(國際展覽中心-北苑家園) 在 太陽宮橋 站上車, 在 小營北路 站下車; 全程約8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17(紅廟路口東-五路居) 在 東直門 站上車, 在 和平東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64(和平東橋-回南家園) 在 和平東橋 站上車, 在 慧忠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58(康家溝-天通北苑) 在 東直門北 站上車, 在 慧忠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外環 在 東直門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8(安定門-天通北苑) 在 安定門 站上車, 在 慧忠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23(東直門-金五星百貨城) 在 東直門 站上車, 在 小黃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8(安定門-天通北苑) 在 蔣宅口 站上車, 在 慧忠路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66(東直門外-平西王府) 在 東直門 站上車, 在 國際展覽中心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02(國際展覽中心-北苑家園) 在 國際展覽中心 站上車, 在 小營北路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海定區阜成路到朝陽區北苑路多遠怎麼走

地鐵方便,2號線轉5號線,北苑路北那站就是。北京南站到海定區阜成路的釣魚台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特5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南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站。2 乘坐特5路,經過11站,到達釣魚台站。3 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釣魚台國賓館。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7號線 717...

去北京朝陽區管莊怎麼走,北京西站到朝陽區管莊怎麼走

地鐵八通線管莊下車就可以 北京西站到朝陽區管莊怎麼走 320區 地鐵1號線 506 乘 320區 北京西站 保福寺橋西 上 北京西站 經過3站 下 軍事博物館站 步行約100公尺 換 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上 軍事博物館站 經過13站 下 四惠 步行約250公尺 換 506 四惠站 常營民族家...

從涿州到北京朝陽區建國路99號中服大廈怎么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0公里 起點 涿州市 1.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范陽西路行駛210公尺,調頭進入范陽西路 2 沿范陽西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范陽中路 3 沿范陽中路行駛4.3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 2.行駛310公尺,在入口,進入g4 3.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