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也有學問,影視劇是如何取名的?

2022-12-23 20:00:02 字數 790 閱讀 6498

1樓:懵懂的稚潼

取的影視劇名要緊貼影視內容,也可以圍繞主角的名字,或者主角之間發生的事來取名。

2樓:愛小樹苗

根據他們的一些改編,結合劇情的相關知識,或者是他們對這部劇作的乙個大體了解,來進行相應的命名。

3樓:快樂答手

取名也是一種學問,一般影視劇都是根據劇中的主要內容取名的,星爺的電影功夫就是全程一部以功夫為主的武打片,影視劇的取名一般都要吸引大眾,讓觀眾看到這個名字,就想看這部電也視劇,這也是一種藝術文化。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當然要符合主題,取一些具有詩情畫意唯美的名字,例如花好月圓,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還有一些立意比較明確,例如人民的名義,琅琊榜,大秦帝國。

5樓:木子愛看

1.每個年代的人所能接受的名字不一樣。所以要根據所處年代的人的感覺來氣。2.新奇的,有意思的,或者引人聯想的名字,更能讓人引起注意有**的慾望。

6樓:你還好嗎

幫我是根據劇情的內容來進行命名,而且在這乙個過程中也是會進行一系列的討論,並且也是希望能夠讓這個名字帶動電視劇集的發展,所以說起名字的環節非常重要。

7樓:愛貓咪的葉子

影視劇曲名的時候,應該按照整體的劇情取名,而且應該是按照整個劇集的主體思想,我認為這樣就可以了。

8樓:老司機豆丁堡

一般影視劇都是根據劇中男女主的名字命名,或者讓人看一下名字就有想看的衝動的名字。

這個人演的是誰?角色名字?哪部影視劇

這是希特拉哦,電影帝國的毀滅裡面的,還不錯 這個人叫什麼名字 演過哪部電視劇集主角的父親?他叫 王寶光 有圖有真相 這個感覺有點眼熟啊!是不是最近播出的啊 可能是慶餘年吧。這個人物是那部影視劇裡的?叫什麼名字?電視劇集 隋唐演義 2013 人物 唐藝昕 導演 鐘少雄 主演 嚴寬 張翰 姜武 杜淳 白...

許晴出演過哪些影視劇?最好看的是哪個

我覺得許晴演的都挺好看的!1982年 參演電視劇 西遊記 扮演太上老君煉丹房的扇火女童,1991年電視劇 南行記 中飾演女主角野貓子 搭檔 王志文 1992年電視劇 皇城根兒 中飾演女主角 金枝 搭檔 王志文 尤勇 宋佳 孫淳 葛存壯 1993年電視劇 金牌師爺 又名 百忍成金 中飾演女主角 小點格...

阿嬌出演過哪些影視劇?給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部

阿嬌也出演過很多影視劇有 阿嬌於25日將在美國舉行婚禮。也就是今天。她與男友賴弘國拍拖了半年。終於要修成正果了。祝福他們。阿嬌曾經演過的電視劇集 白狐 由阿嬌和張智霖主演的。這部劇主要講 在仙魔世界,宇宙間最大的惡魔海蝠王 高虎飾 正危害人間,天下惶惶!狐仙谷的瘋丫頭小翠 鍾欣潼飾 卻愛上了凡人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