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的公司哪個好?哪個公司在家裝方面比較好?

2022-12-23 17:30:04 字數 5441 閱讀 2180

1樓:土巴兔裝修

市場上家裝公司有很多家,我們總不能一家家的試過,想但是沒這麼多套房子。都只能說免費的上門量房,接觸設計師跟施工團隊這樣,當然也有衡量家裝公司的標準。

家裝公司選擇標準:

1.品牌是如何成立與口碑的好壞。

現在品牌在市場中的使用者體驗與口碑是怎樣的,對於家裝裝修這個行業來說,經驗越是豐富的話能帶來的的客戶就越多。有些成立時間久的裝修公司都有自己固定的材料廠家。

2.設計風格與售後服務如何。

這家公司的裝修設計風格適不適合自己,還有就是裝修材料符不符合標準。一家家裝公司的好壞還有最主要的就是售後服務,特別是有些後期維修費用多的地方,裝修公司有沒有提供售後服務,能不能為自己解決問題。

市面上的裝修公司也是越來越多,想要挑選到靠譜的裝修公司並沒有那麼簡單,想要挑選到好的裝修公司,那就需要提前了解這方面的知識。

家裝公司靠譜有哪家?

這裡分享土巴兔這家一站式的家裝服務平台,和11萬多家的裝修公司合作,其中就有東易日盛、愛空間、居眾裝飾等國內一線的裝修公司,入駐的設計師則有130萬,全國各地都有分割槽,在上面申請服務、購買教材,都能夠一站搞掂。

裝修價效比很高,土巴兔是「先裝修後打款」能給讓業主們放心,也不用擔任先付裝修款,裝修公司會不會就很馬虎,減少了不必要的煩惱。

近期有打算裝修的朋友,土巴兔推出一系列的福利,免費上門量房、出設計效果圖、送質檢服務,還有預算**也是免費的。

2樓:別墅大師

東易日盛、生活家家居、業之峰裝飾、九鼎裝飾、闊達裝飾、元洲裝飾、歐坊裝飾、剛德裝飾、輕舟裝飾等。

裝修公司必須經過時間、裝修質量、服務態度、施工團隊等考驗,能夠得到家裝客戶們的認同。

生活家家居位於北京,是一家集裝飾設計、施工、軟裝等為一體的家居企業,其品牌以覆蓋全國20多個一二線城市。是中國高品質整體家裝領軍企業,具有較高的影響力和號召力。以「愛與責任」為核心理念,讓每乙個中國人都享受健康家居。

3樓:名雕高階家裝

裝修公司哪家比較好?

1、查口碑。

不管選擇什麼裝修公司,靠譜的本質在於施工質量。可以在裝修論壇、裝修平台了解裝修公司的口碑,在網路一搜尋,就能查到部分的口碑資訊。

2、看**。

在裝修前應該對裝修市場的**進行大致的了解,才不會被低價吸引。有些裝修公司就喜歡以低價吸引消費者,等到真正裝修的時候產生了各種增項,這時候的業主沒有主動權,吃虧的是業主。看**時不要一味看哪家更低,如果選擇3家同時**,應重點看最低價**的專案完整性、單價水準、用材品質、編制規範等幾個方面。

注意**有無增項漏項。特別是水電施工部分,需要注意工程量是否已經滿足你的需要。

3、實地考察裝修門店。

選擇裝修公司,耳聞不如一見,可以到場參觀該家裝修公司的在建工地,觀察房屋裝修公司施工隊負責人的穿著、儀表、禮節等個人行為,如果你不能接受施工隊負責人的個人行為與形象,就不要勉強找他施工了。見面之後,多問問題,對方的態度和的專業程度,對你選擇裝修幫助會很大。

4、不要輕信廣告和折扣。

面對各種宣傳廣告或者是大幅度的打折活動,不要衝動選擇。一般靠譜的裝修公司明碼標價,在**上決不會輕易調整或大幅下調。討價還價要把握好分寸,一分錢一分貨。

在選擇**的過程中一定要考慮價效比,不是最便宜的就是最好的,同時也可能有偷工減料問題。

5、多看裝修公司的設計案例。

檢視裝修公司以往的裝修案例,可以初步了解設計師的水平,或者是他們擅長的裝修風格。

7、正確看待樣板間。

樣板間往往是裝修公司選最好的工人、最好的材料做的,樣板間你看得上,那麼可以考慮選擇這家裝修公司。

8、檢視工藝和管理。

好的房屋裝修公司一般工藝工序上都是十分的考究,材料上也是精挑細選的。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可以通過實地考察,在施工現場進行判斷分析。好的裝修公司管理規範,從諮詢,簽定合同到施工,驗收等各個環節都是管理細緻。

注意這些細節,做的好的,大多就差不了。

哪個公司在家裝方面比較好?

4樓:家裝顧問老宋

那還的看你在哪個城市了,全國那麼多城市,不了解的太多了,不能不負責任的說。

如果在瀋陽的話,工薪階層裝修可以考慮的裝修公司:方林裝飾、 龍典裝飾、鑫友裝飾、宜家裝飾、 恆大裝飾等,都是可以參考的,比較穩定。

需要提醒的是,不要只是看著表面很大的,他們的店面都是租來的,店面大不代表有實力,今天紅紅火火,明天就可能關門大吉,所以裝修的業主要注意。

現在的裝修公司哪個比較好

5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您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看名氣和口碑。

名氣和口碑是考驗裝飾公司實力的乙個重要標準,網上的訊息可以作為參考,但是最真實的訊息還是應該從身邊裝修過的業主口中得知。

2、看設計師。

到裝修公司後最先接觸的就是設計師,因此考察設計師也是非常重要的,除了看其接人待物的態度之外,還應該看其基本的能力,一般會在問清楚業主需求之後出一張簡單的設計圖,通過設計圖就可以看出設計師的能力高低。

3、看施工現場。

若是接觸感覺還不錯就可以去實際工地看看,雖然會去樣板間,但是想要看到真正的施工情況還是要去工地的,可以多走幾個工地多方面看看,就能知道這家裝修公司是真的好還是只是說的好了。

4、考察施工隊。

裝修工人的素質關乎著裝修的整體質量,因此一定要去看下施工隊,這基本上在施工現場可以看出來,可以看下現場的整潔度,看材料堆放是否整齊,是否備有滅火器,另外還要看下施工隊使用的工具,這也是實力體現的乙個側面,如果採用的都是高科技的裝置,這足以說明這是乙個在技術上不錯的施工隊伍。

5、裝修**。

看**是否詳細,是否有明顯的漏項,是否列明了所用材料的品牌和規格。試著把輔材換成其它的知名品牌,比較**增加的幅度就可以看出**的水分。同時自己去了解一下市場上的平均**水平,尤其是水電這一部分,它是裝修公司主要的利潤**。

6、是否接受正規監理。

如果不接受,說明對自己的施工水平沒有信心。業主自己也可以列印一些施工規範,對照施工規範來檢查自家的施工情況。

6樓:黨桂枝端鶯

我覺得最好的排名就是裝修業主給出的真實評價,你去【上品裝修網】看看吧,差不多能找到你要的答案,裡面有各大裝修公司的資訊登記,並且還有裝修客戶的真實評價。你如果想裝修的話,還可以在【上品裝修網】釋出個裝修招標資訊,對你的裝修業務感興趣的裝修公司會主動聯絡你的,一般會有3-4家同時為你免費上門量房、出**和平面效果圖,你可以綜合比較一下,選擇一家比較滿意的。如果只是想諮詢一下裝修問題的話,那可以在上面釋出個問題諮詢,一般10分鐘內就有專家給出滿意答案。

挺方便的,可以去看看。

面對裝修的朋友都會想同乙個問題,那就是怎樣裝修房子最省錢。怎樣裝修房子最省錢成為了裝修的最主要問題之一!到底怎樣裝修房子最省錢呢!這裡就說些裝修房子省錢的妙招!

裝修省錢首先從裝修專案上著手。裝修越簡單,專案越少,越省錢,而且還環保。注意:

簡約不代表沒有效果。效果是我們每乙個人希望得到的。家,是我們的歸宿,是個人就希望他能賞心悅目,就希望他能舒適安全,就希望他環保健康。

專案少了,環保自然就要好。

其次,省錢裝修要從裝修材料下手,畢竟這是裝修費用的大頭。如果材料管理得當,充分計畫,注意節省的話還是能省下一些錢的。施工中怎麼節約用材得看施工方的手段。

同樣面積的地面或牆壁,瓷磚鋪貼得合理,確實可以省下不少錢。如果覺得拼拼湊湊太麻煩,業主可以事先和施工方商定,那些按面積計算費用的專案,比如刷乳膠漆,按照實際塗刷的面積來算錢,而不是按照用料多少來算錢,就可以迫使施工方節約用料。購買裝飾材料上也要盡可能地減少多餘材料的浪費,在購買前精確計算所需的材料規格和數量。

不過,在家庭裝修中,要想精確到沒有任何浪費,那是很難做到的。即使是家裝公司的預算員,也要在採購清單上註明「按實際計算」之類的字樣,所以只能盡量做到少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積木家吧,東西好還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了裝飾公司後,就要與他們初步接洽,當然談的首先是要求和**。目前裝飾公司的**方式有兩種:一是由客戶報出想投入多少錢,由裝飾公司結合要求,開始設計和**;二是客戶提出居室裝修的具體要求,由裝飾公司報出實現這些要求要花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認清裝飾公司的資格: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要仔細考察的。

其次,裝修質量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隊的素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裝修公司相對靠譜些,像積木家,品質好**也不高,網際網路裝修,所以服務很及時到位;東易日盛比較偏高階,上市公司,如果你經濟水平較好,可以到他們家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裝修的規劃設計對設計師而言,當然是以滿足業主為前提,但如果業主忽視設計的重要性,沒有與設計師進行深入的溝通與交流,裝修效果將會大打折扣。事實證明,與設計師溝通越深入,裝修效果就越好。

哪些家裝公司比較好?

12樓:張老師說物理

裝修公司好壞,這個跟嗯家裝公司沒有什麼關係的,具體的應該跟你的選料和施工有關係。

13樓:倜儻阿玉

可以多考察幾家公司,很多公司的實力口碑還是挺好的。

14樓:廣西區深度空間裝飾

北京深度空間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設計、施工為一體的連鎖品牌家裝公司,全國有268家分公司;目前在廣西成立了五家分公司:南寧、柳州、桂林、欽州和北海。公司具有施工二級資質,主要承接家裝(平層、複式樓、別墅等)和工裝(餐飲店、辦公室等),專注室內裝修17年,真正做到讓客戶省心、放心。

長期以來,北京深度空間裝飾始終以「高起點,高標準」、「信譽第一, 顧客至上」的企業標準,以精湛的設計、堅實的技術、優良的工程、合理的**、規範的工程管理、完善的售後服務,收到良好的社會效益,獲得客戶的信任和讚賞。公司擁有多個高素質的施工隊伍,具有多年的裝飾經驗,從諮詢、量房、設計到預算-條龍的優質服務;從報材料明細表到陪客戶採購,全透明、全方位的方式確保客戶的利益,贏得顧客的信任,使公司美譽度日漸擴大。2023年北京深度空間進入廣西市場,注資500萬,爭做廣西健康環保的家裝公司!

哈爾濱家裝選哪個公司好?哈爾濱裝修公司哪個好

以前是麻雀,現在麻雀不行了,我家用的裝修公司也不是很好,你最好考察好了。還有合同你要仔細看 乙個字不漏的看。他們喜歡玩文字遊戲 哈爾濱裝修公司哪個好 江南裝飾,建議去看看。歡迎諮詢本司,可以 諮詢,網上報名。哈爾濱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一些那?鳴雀還挺好,建議多選幾家公司來對比,家庭裝修是家裡的一件大事...

蚌埠哪個裝飾公司好,蚌埠家裝公司哪家較好

多大的啊,建議你先到網上做乙個招標,會有3 5家公司給你 出方案,也可以到周圍問下其他住戶一般是找什麼公司裝修的 商業裝修設計內容和是什麼?求大神 商業裝修,我可以理解成是商鋪麼?如果是商鋪裝修的話,算是屬於公裝領域範疇的。那什麼是公裝呢?公裝,即公共建築裝飾裝修,必須由建築裝飾裝修專業承包資質,或...

成都家裝全包套餐哪個公司價效比高

成都家裝全包 哪個公司價效比高,成都整家裝修全包 分 段位,一種是標準型整裝 差不多在998左右 還有一種就是豪華 在八益裝飾價位是1288元每平,從主材的品牌到家居的配置都是國內高階品牌,比較划算,選擇空間也挺大 據我所知,萬家和的價效比還不錯 成都家裝全包或者是整裝好的公司有哪些 一般想全包 或...